身為LGBT你最不能原諒自己的一件事是什麼?

時間 2021-05-05 16:46:08

1樓:

我一直覺得

「我喜歡乙個人」這件事本身,就是對她們的傷害這種想法導致我在她面前一直是一種「虧欠」的姿態自卑,膽怯,小心翼翼

她不可能喜歡這樣的人的

2樓:

Bi,掰彎了乙個直的她。

又因為父母或者說因為自己的不堅定放棄了她。

分開幾年了,一直到現在都很恨自己,給不了她全部,當初為什麼還要去招惹她。

也許我將來可能會遇見異性的愛人,按照父母的意思結婚生子和大多數人一樣過完一輩子。可像她那樣任性又痴情的人不知道會走一條什麼樣的路。

而對不起是萬萬不敢說的,好害怕她會原諒我。

3樓:

後來在她已經放棄我的時候我才意識到我其實很喜歡她她後來還是願意和我在一起

可是曾經的傷害是真實的存在過的我們誰都不能彌補明明是相愛著可是又好像隨時會分開

一人選擇放手另乙個會放不下折磨

4樓:小強niro

我們倆是高一的時候在一起的,高三沒畢業就說好,畢業就分手,因為,這條路太難,我們都沒勇氣一直走下去,他提了,我也就答應了。然後,大一的時候,經常會聊天,有一次,他跟我說他找了女朋友了。直到那個時候,我才意識到自己那麼在乎他……

我問他,我們還能回到過去麼。

也是這句話,打破了相安無事的狀態吧。在那之後,他一直勸我趕緊找個女朋友,而我確一直幻想著有一天回到以前。大二有次喝酒,喝了很多,情緒有點波動,把他刪掉了……

我不知道,對他而言,這意味著什麼,我也不知道,這麼做是對是錯,我只是很後悔、也看不起當時那麼執著過去,不願放手的自己。

5樓:

明明想真心的愛乙個人,卻又在得到之後不怎麼珍惜,感覺對方不是自己喜歡的那種型別,不能給自己安定感、安全感,卻又在感情裡搖擺不定,感情內出軌,但是不能放下對方,兩個人都各自難受。總之就是花心想浪還矯情。

6樓:

高二和初戀在一起,還記得自己講的話「在你離開之前我不會離開」。高補後進入大一下學期喜歡上班裡一女生,和初戀提了分手。

她第一次那麼低,問我「我一輩子和你在一起,不要分手好不好」。

負人的感覺真的很不好。

現在那個女生和我好了五年,和我提分手了,一年了還是沒放下。被人負感覺太糟了。

那麼難受,我還是慶幸這次不是我負人。

您住酒店時,最不能原諒酒店的哪種失誤?

窗外的sun 首先宣告 本人在一家酒店工作 個人最不能原諒的應該是服務人員的不良態度,其他都可以接受 當然房間被陌生人開啟,也是不能原諒的嘿嘿! Cc蔡 有一次我接我女朋友從機場到酒店,我倆正在酒店裡吃她從家裡帶的吃的,準備吃完做一些正事兒,正在吃,房門突然被工作人員開啟了,然後工作人員不停地道歉,...

你最不能忍受室友的什麼行為?

薛丁格的貓丶 場景重現 我 我去買點餃子的,你們需要要我帶點啥嗎?集體 不要不要你去吧。然鵝我回來的時候,A 哇你買的這個餃子什麼餡的哦三鮮的阿 說著拿起乙個放進嘴裡 emmmmm不好吃 B 哎,你買的哈爾濱水餃阿,是不是想家了,三鮮的不好吃我來個芹菜的吧。C 七阿,你給我留幾個我打完這把就過去。我...

你最不能忍受別人說你什麼?

王憶 最不能忍受別人說我任性!因為這句話和老婆吵過兩次架!90年的人,從小的生活經歷和家庭背景給予我的是更在乎別人的感受,生活上更多的去考慮別人!當我付出自己的一切後,你卻還會因為一些事情而說我任性,我感覺自己被逼到了牆角,退無可退!所以這是底線,觸發我情緒的導火索! 如果說是最不能忍受的,那就是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