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子英語培訓?

時間 2021-05-05 16:46:08

1樓:哆來咪

針對不同的學員年齡,英孚設定了以下課程:

英孚設計了不同「學級」的專業兒童英語培訓課程(3-9歲),以迎合不同年齡段孩子對於兒童英語的學習需要,每一位學生都能根據自己的實際年齡和需求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兒童英語課程。我們為3-6歲的幼兒提供Small Stars幼兒英語探索課程,為7-9歲的兒童提供High Flyers兒童英語騰飛課程。

Small Stars幼兒英語培訓探索課程(3-6歲)旨在幫助3-6歲的幼兒適應英文的語言環境,結合英語歌曲、遊戲與活動教學,幫助幼兒建立對英文的自信心和提公升對英語學習的興趣,並為小學英語學習打下堅實基礎。

High Flyers兒童英語培訓騰飛課程(7-9歲)採用個性化的教材與資料,結合獨特的Efekta 左右腦學習法,著重建立孩子開口說英語的自信與口語技能,同時幫助孩子提高英語成績。

英孚的青少兒英語培訓課程針對10-18歲孩子特殊的學習需求,設計了致力於提高孩子聽、說、讀、寫能力的少兒英語教材和課程內容,旨在幫助孩子掌握紮實的英語基礎知識,並能更輕鬆、更自信地開口說英語。 我們為10-14歲的少兒提供Trailblazers少兒英語全項突破課程,為15-18歲的青少年提供Frontrunner青少年英語領先課程。

EF Trailblazers英孚少兒英語全項突破課程(10-13歲)從初級到中級共分為5個階段,涵蓋了英語聽、說、讀、寫能力的各個方面,學生在上課之前都會接受乙個包括筆試和口試在內的英語水平測試,從而確保他們從合適的學習階段開始學習少兒英語課程。

EF Frontrunner 青少年英語領先課程(14-18歲)幫助青少年學員取得英語水平的突破,尤其提高口語方面,並建立學員說英語的自信。

南京英孚青少兒英語於2023年成立,16年來深耕南京。專注3-18歲孩子英語教育,英語角+生活俱樂部+豐富課程+靈活學習時間讓孩子徹底擺脫英語學習困擾,英語啟蒙、英文閱讀興趣、考試學習、出國留學來英孚就夠了。

小孩子學英語很重要麼?

asdaav 非常重要,語言學研究表明,3 12歲是人類學習第二語言的最佳時期。人類大腦中掌管語言學習的 布洛卡斯 區在3 12歲處於靈敏期,處於這一階段的孩子學習第二語言幾乎跟學習母語一樣容易,此時接觸的語言會被大腦認為是母語,並且終生不會遺忘。這一時期學習英語,通過大量的語言體驗,孩子自然而然地...

小孩子不喜歡英語怎麼辦?

弘毅 先從他喜歡的東西入手,把他喜歡的東西與西歐的事情聯絡起來。一步步把西方的文化思維傳授給他,慢慢轉化他的思想。只要學習興趣培養起來,學習英語就不是難事了!不過這個過程,相對來說可能會慢些! 花葉 你也不要強迫著他學一些枯燥無味的英語你可以通過看電影,聽英文課,看英文類的節目,以及一些英語興趣累的...

小孩子不要早戀!!!

樂觀的摸摸頭 這個時候老師停課的原因只有乙個,影響他人正常學習!讓老師知道你弟弟不會影響他人學習就行了,如果你弟弟能努力學習,這會更好。 雖然我不是教育從業人員 你的問題是 怎麼能表現出誠意求老師讓你弟弟去上學?說實話,看你的描述,我也感受不到你和你弟弟有一點點誠意,根本沒意識到為什麼會停課。首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