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為什麼總有人願意輸也不願意打一把輔助?

時間 2021-05-06 21:48:04

1樓:灬奕灬

我前幾天之前把把玩錘石機械人日女,感覺自己硬的一筆前兩天玩了幾把軟輔之後

現在碰到對面選硬輔就玩塞納,出霜火那套

對面玩軟輔就玩寒冰

真的很快樂

2樓:性本惡

看心情吧,我就算再不想打輔助,最嚴重也就是秒退,要位置都很少,都不願意打輔助我也就不跟別人要位置,除非雙排,要麼就是玩一些派克腕豪皇子潘森這種

之前有過一次,一頁戰績,要麼mvp要麼svp,只有一局沒標籤還是個盡力局,就挺難受的,然後突然給拍個輔助,玩的多的都明白,這個補位系統是根據你最近遊戲資料給你補的,最近一直輸或者躺就給你補輔助,反正我是這麼想的,就挺來氣,然後選了個派克,也沒怎麼好好玩,出裝什麼都輔助出門,但是打了兩波就不當輔助玩了

3樓:秀逗

作為乙個最愛輔助的玩家,不能解釋為啥有人不願意打輔助,只能說說為啥喜歡打輔助了。

第一,我不用擔心補兵的經濟問題;

第二,我敢賣,不用擔心的我kd是負的,被敵人隊友嘲諷;

第三,我不用擔心會成為集火的物件(個別輔助英雄除外),甚至他們都得防著我(機器錘石女坦等);

第四,常年排位有人要輔助換上換中換打野,信誓旦旦的說包c,然後這種人往往被揍得不成樣子;

第五,也是最重要的一點,我沒有固定隊友,也更習慣於主動配合隊友,加快或者放慢節奏,每一局遊戲都是不同的隊友不同的對手,喜歡找他們的配合間隙,對我這個機會主義者來說,沉迷其中,無法自拔

4樓:年華零落成詩

我乙個以前專研錘石的都不想打輔助你說為什麼,因為現在下路射手玩的人就少,玩的好的就更別說了,你乙個打中上野的都能被拉去打輔助,你就想想為啥射手能是個一直打射手的人呢,都是臨時拼湊,你以為上中野雙方差距會很大?下路才是敵我差距最大的,玩輔助就更別說了,玩的就很難受,想贏卻無能為力,輔助裝一直被針對,現在一局遊戲的輸贏其實已經和輔助沒有太大關係了,一但隊友不給力,輔助裝就把你捆的死死的,賣了沒視野不賣沒經濟,然後一局遊戲直接輸了。別說什麼好輔助如何如何,隊友厲害就是配個辣雞輔助也能贏,無非就是隊友遊戲體驗而已,你看隊友辣雞配個好輔助,可能會有一些精彩的掙扎,但該輸還是輸。

換你你也不想玩,除非有大佬ADC帶你下路雙排。

5樓:huhugar

不願意玩輔助的很多是因為他會玩但他玩這個位置根本改變不了勝負的走向。你知道那種無力感嗎?腦子長在身上去揍人的手卻長在乙個路人的身上。腦子知道該怎麼做手卻不聽使喚!

6樓:琉璃將軍玹曦

曾經我還是一名DOTA2玩家的時候,就沒啥人願意打輔助。

DOTA2的技能傷害只與等級掛鉤,所以等級是形成壓制的最重要條件。

而且眼還賊貴,乙個眼要一波兵。

輔助需要把自己的所有經濟讓出去全給核心,要做的只有挨打和擋控。

(dpl還有ti賽事中,就沒有幾個屬於輔助的高光時刻,大多數情況下都是帕克的百萬夢境纏繞或者肉山團汐獵人大招(被偷),或者上頭追殘血半路殺出乙個影魔斧子吼你一下,以及冥界亞龍多次遭遇針對擊殺。)

也就是,拿著最低的經濟,挨最毒的打。

後來轉王者榮耀,輔助也不怎麼受人待見,甚至有射手公開講話「不要輔助」。因為王者榮耀的機制讓輔助會分經濟。而射手最缺的就是經濟。

(於是那段時間我玩上路,對面射手一到四級就被打爆。根本沒人保。)

最後抱著試一試的心態在風暴英雄、LOL和平安京這些地方來回跳,我終於發現為什麼沒那麼多人願意玩輔助的原因了。

首先,絕大多數輔助不像你們想象的那樣操作簡單容易上手。王者榮耀還好一點,而英雄聯盟的輔助,你需要學習的有以下幾點:

1)眼位該如何放置。

由於戰爭迷霧機制,英雄聯盟對於河道和下路草叢的視野要求相當高,不然射手壓塔過深,對面人馬乙個繞後就把射手推塔裡面去了。

2)技能應該在何時放在什麼位置或者指定哪乙個目標。

大樹(如果拿來打輔助的話)是對這個操作要求相對不是那麼高的了。大樹的e相當於乙個CD8秒持續30秒的真眼,因此學會怎麼插眼就差不多學會了怎麼丟e。而且這個真眼還自帶自身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傷害。

至於悠公尺(LOL的瑤)、石頭人、琴女風女還有天使啥的,對於技能的釋放時機要求也比較嚴苛。

刺客雖然吃操作,但是操作好了能秒C。輔助也吃操作,但是不能保證技能就一定能起到相應的效果。

我玩錘石的時候就見到過死活不點燈籠的隊友。

Q什麼時候該回拉什麼時候該把自己拉過去,還有那該死的鐘擺。

此外在這類MOBA遊戲中,輔助尤其是大樹、牛頭這樣的硬輔一般是後期的節奏核心,決定了何時開團。

在隊友跟上的情況下,錘石Q接大招開好團,牛頭或者石頭人再接好了,這局團基本穩贏。但是隊友跟不上或者機械人勾過來乙個大爹(如同王者的鐘馗),那就不好說了。說不定你們會被反團滅。

見過乙個會玩的錘石原地留燈籠,Q過去大招栓住五個人。我人馬立刻會意點燈籠過去EQRAWQ直接砍掉對面雙C。

而且輔助還要扛傷害。

也就是說輔助扮演的大多是乙個近乎不要錢的保安角色,出大力還不討好。

此外,王者榮耀裡面六個ban位四五個都要給輔助甚至六個全給,真就不給我魯ban大師一點活路唄?

幸好LOL裡面ban位不是全給輔助,不如我真的要瘋了。

為什麼有人願意結婚?

是在我爸爸生病的時候我看著爸爸媽媽的身體漸漸不那麼硬朗是我害怕有一天我付不起昂貴的醫療費的時候 是我想找人共同分擔的時候 僅此而已 陳陳陳 當有乙個人告訴你,我們結婚後,我給你做好吃的,也可以教你做好吃的,然後我們可以一起在客廳看電影,我抱著你,等我們有了孩子,我想要個兒子,這樣我們兩個一起保護你,...

為什麼那麼多人願意花大量時間玩英雄聯盟?

未響應 人都掛著wzry的圈子了 明擺著是在問為什麼不玩跟快結束的手遊 咋那麼多人回答花時間讀書 看報 釣魚 我不玩dota是因為太難我玩不來 玩王者是因為有喜歡的學姐有時候叫我玩 玩LOL是因為相對來說跟有成就感 玩吃雞是因為,喜歡陰人 玩守望是因為喜歡英雄克制的博弈 說真的要說花時間我玩馬造2或...

為什麼有人願意當樹洞?

月冥 樹洞本身是讓人傾訴苦惱的。苦惱不發洩與傾訴,會在心中生根發芽。正是因為懂得這些,才願意當樹洞。乙個久遠的樹洞給人的感覺就好像什麼都經歷過一樣。但實際上,正是如此。因為他經歷過並度過了煎熬,因此才能如同智者為愚者指點迷津一樣說出自己的好像大道理一樣的過往。那是在他們不斷的成長中琢磨出來的深邃的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