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讓老婆去跟丈母娘借之前給的彩禮錢,請問老婆怎樣拒絕老公還不傷到兩人感情?

時間 2021-05-06 20:22:56

1樓:王松

直接給你老公說,彩禮錢已經花沒了,沒有了,沒錢可借。斷了你老公的念頭吧,這種事兒根本無需顧慮他的面子。你老公慫恿你借彩禮錢,然後你明知道不是好事兒,你還的顧及老公面子,說明,你在這個家的話語權不夠強大啊。

你要改變這個局面,親。否則以後你的日子會變得越來越艱難。

2樓:老萬

這老公要是懂點人事這話就不可能說得出口除了要這錢救命別的理由都不能開口

要是真開口了就說錢花完了他都跟你不要臉了你還跟他客氣什麼

3樓:星星洛洛

如果他站在你現在的角度去考慮,也許就不會把這樣的困難問題拋給你你,而且又是彩禮錢,我覺得是大忌,你要拿出你的態度,如果他堅持要借,你可以考慮下這段婚姻值不值得了

4樓:巴豆它媽咪

如果是我我肯定會問清原因,是用來幹嘛,如果是做生意之類的正能量事件,我會拿一半的錢幫他,不會把所有的錢都交給他,因為要給自己留退路,但是如果是用來揮霍的,讓他可以直接滾了

5樓:張彪

知乎上經常會有這種,只有情商和智商一樣高的諸葛亮才能回答的問題。

整個問題沒提供一丁點的資訊,我們不知道,丈夫、妻子和岳母的性格,也不知道夫妻關係本來是什麼樣,也不知道岳母與女婿怎麼相處,以前是否有矛盾,還有小兩口的家庭情況、收入、負債,岳母家的情況,上來就問怎麼辦

怎麼辦?

要不我們眾籌借你吧!

6樓:Yola

這真是個難以回答的問題。老公肯定是很需要錢,才會提出這樣的要求,如果借了可能就再也要不回來了,這麼親的人,只要他不還,你們也沒辦法,這可能也是老公變相要回彩禮錢的一種方法。如果不借,老公肯定會生氣。

因為我也不知道具體情況是什麼樣的,可能老公真的急需要這個錢呢。你如果怕拒絕會惹怒老公,你可以表面上同意,假裝去跟母親借,然後和家人商量,由你父親或者你母親一方扮黑臉,想個辦法拒絕。這樣你老公不會生你的氣,只會生他岳父岳母的氣。

你要在表面上裝作很想借錢給老公的樣子,但是母親這樣你也沒辦法。

如何跟丈母娘相處?

我那丈母娘為人為不到啥的。只要是哪個請客吃飯,給錢。跑的唉兔子快。我真踏馬啷個遇到這樣人。我每週就回來一次,基本上都是上一頓沒吃完的剩菜剩飯。唉。她女子在我屋頭都是三頓新鮮飯。我踏馬回到她家就是剩菜剩飯的。又沒得罪她。時不時發個瘋。我剛開始對她百般好,各種順著她意,後來發現,我越這樣,她越不拿我當個...

丈母娘強勢不尊重婆婆,老公對丈母娘有意見,作為女兒的我該怎麼做?

揪心的問題太多,遇到強勢的婆婆或者丈母娘都是受罪,強勢可以在自己家強勢。如果自己的強勢干涉到孩子們的生活,我覺得就有必要說說了,該談明白的話不要放在心裡一但發酵破壞的是不單是乙個家庭。選個合適的機會回去好好談談吧,祝你幸福! 她表示她就是這樣的直來直去,有什麼說什麼。這樣的人往往非常非常地雙標。一旦...

老公跟丈母娘的關係很不好怎麼辦?

親親我的寶貝 我覺得老公和丈母娘關係不好,跟婆媳關係不好差不多很大的原因在於夾在中間人的態度。如果你在你媽面前表現的很愛他,很尊重他,你媽媽可能也會覺得他好。其次我會時不時的給老媽或者老爸買件衣服呀褲子啊啥的,說這是我老公讓給她們買的,說她們幫我們帶娃挺辛苦的,她會覺得嗯我老公這個人很好很孝順,其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