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沒有繼續生活下去的勇氣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16:18:05

1樓:馬寧

世界很大,出去走走。也許,會遇見不一樣的風景,對生命會有新的感悟。眼前看似很大的坎,拉長時間尺度看,也許會有另一番感觸。

2樓:山橘月

不知道你是遇到了什麼困難,還是什麼事導致你會有這個想法的。但是我想跟你說的是,如果可以,請去腫瘤科醫院看看。多少人得了癌症,多少人知道了自己可能無法長命百歲,安享晚年。

甚至不知什麼時候就要告別這個世界。你說他們害怕嗎?我告訴你,他們害怕,他們怕那天沒了,連生活想給他一些困難都沒了。

他們的家人也怕,怕最愛的人離開世界,從此徹底消失不見。更怕沒能力挽留住他們。所以每個人都在努力去盡自己最大的能力生活下去。

那裡的人比你遇到的困難多的多。卻也在繼續生活著。你卻在害怕沒辦法繼續生活下去。

你有大把的美好時光去解決現在的困難。哪怕再難,只要你肯去努力,去拼一下,我相信沒有什麼解決不了的。所以照顧好自己。

好好去解決遇到的困難。困難是死的,人是活的。總有一種辦法可以解決。加油!

3樓:ailuo

我覺得所謂生活下去的勇氣是相對的,當你面臨生活、工作或是疾病帶來的困境時,有挫敗感是正常的,但是放眼望過去,一生中事事順遂的人又有幾個,我們的困難或許對一部人來說不算困難,對另一部人來說有可能就是絕境,歸根結底在於處境與心境,面對困難的有效方法就是直視困難,想辦法解決困難,走出了就是心境的昇華,加油!

4樓:crush

題主,你好呀~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所以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你。我覺得作為乙個旁觀者也沒有資格去說「你要勇敢活下去啊」這樣的話。

我能做的就是用我的真心祝福你越來越好!

5樓:靖靖

耶穌愛你,祂的愛永不改變!不論你有多差,就算全部的人都厭惡你,耶穌愛你永不改變!只要你尋找祂,祂就會使你找到並認識祂。

從此人生充滿了盼望,你禱告,耶穌會聽並回應你,你會知道天堂是真實的,自殺後會下的地獄也是真實的。朋友,耶穌愛你!請你一定要去認識祂!

突然沒有活下去的勇氣了,怎麼辦?

滄海 我也沒有。想起一首歌的歌詞看到這個問題 一杯敬朝陽,一杯敬月光 喚醒我的嚮往,溫柔了寒窗 於是可以不回頭,地逆風飛翔 不怕心頭有雨,眼底有霜 一杯敬故鄉,一杯敬遠方 守著我的善良,催著我成長 一杯敬明天,一杯敬過往。貫穿我的身體,厚重了肩膀。一杯敬自由,一杯敬死亡。寬恕我的平凡,驅散了迷惘。 ...

沒有活下去的希望和勇氣怎麼辦

飛龍小院 1,那可以把高一到高二的教材在家裡慢慢看一遍,把裡面的知識過一遍,覺得理解了,就可以跳過。2,用自己另外的作業本,把課後的習題重新做一遍,不用抄題目,只需寫答案。3,把英語和語文課文讀1遍,抱著趣味心理去快樂地讀哦。4,歷史政治和物理化學,也是這樣,像看課外讀物那樣,抱著新鮮和好奇心,去理...

如果生活環境這樣我該怎麼活下去

愛做歡喜少年 好好學習吧,就往死裡學的那種。單就從你現在所處的環境而言,你只有靠自己努力學習才能博出一條出路。雖然這話說得比較酸舊,不過真的沒其他辦法了呀。利用好知乎這個平台,去收集好學習資訊,學習好一部分靠努力,一部分靠資訊差。鍛鍊好身體,好的身體是創造奇蹟的關鍵。朋友不要太多,知心就好。沒有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