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自己失去了曾經的一些好朋友,你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5-06 14:53:12

1樓:午安同學

挺遺憾的,畢竟我們曾經關係那麼好。

發現了沒有?

小時候玩得好的小夥伴,在一起睡過的那種。

在學校上課一起偷吃魔法師速食麵的那種兄弟。

他搬家了,不在同乙個學校了。

過了一兩年再見面的時候,就已經沒什麼話題聊了。

但我始終記得,我坐在那玩手機,他過來看我,買了一堆零食給我。

什麼都沒說,就走了。

2樓:諾羅

emm有惋惜有難過傷心,但其實更多的是感慨吧。當然這個指的是失去了很久之後才發現的時候。

但要是很快就發現自己失去了曾經的好友,我會很難過,甚至開始自責,開始回想自己之前與ta所做所說的一切。從中邊傷心難過邊去找我為什麼會失去ta的原因,但如果我發現我自己並沒有錯時我就會嘗試讓自己釋懷,畢竟我沒有做不對的事,那麼我失去ta就並不是我本身原因導致的。這種情況我覺得就莫強求,可能緣分到了吧。

如果我本身也有問題,那麼我會向對方說明道歉,並希望得到對方的原諒。對方不願意的話,我也不會再去糾纏。

3樓:一木一浮生

任何東西都講乙個緣分,失去便是緣分已盡,不管是因為自己的過錯,還是別人的過錯,又或是什麼原因都沒有,失去便是緣分到了,強求不得了。既然緣分到了,那好,坦然的說句再見,從此,他的人生無你,你的人生無他。

人總是要面對失去的,但失去不代表結束,人生不會因為失去某個朋友就徹底改變,最起碼不會從本質上改變。這依舊是你的人生,反正自己總會留下,不如就當做是留君任逍遙。

4樓:亞里克斯

就是首先會失落,儘管我知道這是乙個結果,不能改變。我會回想以前,然後覺得哪些地方是不對的,然後我是不是真心對待了,當然既然是好朋友,就覺得當時付出全部就挺好。其實,我慢慢發現,我以為和我漸行漸遠的朋友,我在他們心中也有一定的分量,像他們對我一樣。

會不斷交新朋友的,珍惜每乙個,就好啦

5樓:若芩

之前有兩個很好很好很好的朋友,真的特別特別好,高中時期壓力大,通過相互寫信撐過那一段時光,但是隨著她們出國我留在國內,現在已經連QQ號都找不到了,連她們現在在哪個城市、在做什麼都不知道……

還有上大學以後,也有兩個好朋友,特別特別好,但一畢業以後又漸漸斷了聯絡……

有時候想起來就會覺得很想念、很遺憾,但遺憾過後又覺得釋然了。有些人就是注定屬於你的中學時光,有些人注定屬於你的大學時光,走散了就好好說再見,把和他們的回憶留在時光裡就好,這樣就是對彼此最好的結局。

失去了乙個曾經最熟悉的好朋友的你現在怎麼樣了?

妮兒 不知道那算不算失去了,只是覺得心疼與惋惜,但又沒有過後悔。她就這樣慢慢走開我的世界,似乎是必然的。我偶然還會想起那些快樂的日子,也放下沉重的期待了。 慢慢的也就習慣了,也有了新的朋友,但是再沒有從前她給我的那種很安心很踏實的感覺了。可也沒有後悔最後的決定。認識七年了,在第四年開始熟悉,在第七年...

如果忽然發現自己失去了和男朋友聊天的興趣,並且不想讓他出現在自己生活裡,這是因為已經不愛了嗎?

魚魚 這個問題我覺得問我女朋友比較好,最近她給我的感受就是你所描述的狀態,基本上聊天都是我主動開尾她冷漠收場,甚至於有時候都懶得回覆. 魚兒 有專家研究,愛情保鮮期18個月,過了保鮮期就轉為平淡期。或許他對你也是同樣感覺呢?相愛容易相處難!需要雙方不斷充實自己,有更多的談資和興趣,才能讓雙方在對方的...

你如何失去了自己最好的朋友?

像我這樣的天平座 我們倆不是那種天天黏在一起的朋友,有事兒了會找彼此說,秘密彼此分享,就算很久不聯絡,她也依舊是我大哥,見面依舊和從前一樣,我不會失去她的,她就是另乙個我啊 章北海 自己如果是和朋友鬧了矛盾一般是會主動解決問題的不過還是有很好的朋友走遠這也是無可奈何的。自己在高二那年和最要好的朋友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