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失去了乙個可以交心的朋友,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4 00:13:48

1樓:

只能這麼說三觀不同,不必強融!

至於你們是否吵架或者發生矛盾,或許你可以思考一下誰對誰錯,站在對方角度去理解感受,分析你們各自的行為。作為朋友,有矛盾是很正常的,關鍵是能否磨合。如果實在不行,再總結一下你們是否已經是處於不同的道路了,人是會變的,人家之前可以跟你徹夜長談,現在或許你們之間就只是面面相覷,不知說什麼好,三觀不同,自然就沒什麼共同語言了。

就比如你看到大海,感嘆說「真美啊!」而現在的他卻說「淹死過很多人。」

而且,即使你們以後不能再交心了,但至少曾經的那份美好是不假的,該說再見的時候也不必勉強自己,不必太過眷戀傷心,每個人從頭到尾都是孤獨的,其他人注定只是你生活的過客,注定只陪你走這一遭,不必刻意去維持一些自己不願意淡去的「表面關係」,該走的走,該來的自然也會來。看淡就行了。

2樓:難忘1999

我自認為是乙個比較孤僻的人,我渴望朋友,但又害怕朋友。我覺得在自己的一生中,會有許許多多的人出現,當那個人出現的時候就好好珍惜,如果那個人走了無論什麼原因,我們都去接受他。接受物是人非,接受變幻無常。

3樓:海瀾

考慮清楚是不是因為自己的原因讓對方遠離,如果堅信自己沒有做錯什麼事情,可以找他談下,能溝通就有可能解決誤會,他不跟你溝通的話就放下這段友誼就好

4樓:巧克力好吃

人生一場,很多人很多事強求不來的,看緣分吧。我相信人生永遠是乙個人的,更多的時候需要自己乙個人去想,去做。有那段美好的回憶也挺好的

5樓:楊楊

順其自然隨心而走

緣分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有的人你以為她是常駐嘉賓沒想到她是個過客

有的人你以為她是個過客沒想到她成了你的常駐嘉賓

6樓:藜萩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不同的原因自然有不同的措施。

回想全部過程,倘若心有不甘,那麼主動挽回吧。既然TA在你心中的地位已經是可以交心的朋友了,那麼不要讓這遺憾發生。一段感情中,主動的那個人不是輸,是更在乎。

有了問題就要解決,兩個人面對面的談談,至少給了彼此乙個機會。

倘若無可挽回,好好洗個澡,哭一場。認清我們生而孤獨,有的人注定只能陪你一段路。最好趁著這記憶還鮮活,趁著這感情還熱切,認真的將一切記錄下來。

未來,祝好。

來自乙個同樣被困住的陌生人

7樓:Gavin的野爹

遇到過同樣的問題,當時很難過,很想挽回那段友情,可是失敗了,我花了兩個多月的時間,都沒能緩過來,直到有一天晚上,我夢見我們和好了,從那天起,我徹底原諒了自己,也徹底放下了這段回憶。我們這一輩子會遇到很多人,但能留下的卻沒那麼幾個,有的人出現,本來就是給我們上一課的,讓我們成長,他們只是陪我們走到了力所能及的地方。現在我回想那段時光,我只會記住快樂的日子,不會記那些不開心的日子,偶爾睹物思人,也是笑笑而已。

當有人提起他時,我會只提他的好,畢竟當時好的時候大家都是真心的。念念不忘,必有迴響,青山綠水,江湖再見。

失去了信任人的能力,也失去了開心的能力,該怎麼辦?

對於可控的事情,保持謹慎,對與不可控的事情,需要保持樂觀.這得受了多大創傷才有這樣的提問。時間。時間過了,就什麼都好了。一天不行兩天,兩天不行乙個月,乙個月不行一年,一年不行五年 總有一天就會發現世界有這麼多的不確定性,連同自己都是不確定性因子,有什麼可孤獨的,可哀傷的,可逃避的。在調整期間跑到一線...

失去了乙個曾經最熟悉的好朋友的你現在怎麼樣了?

妮兒 不知道那算不算失去了,只是覺得心疼與惋惜,但又沒有過後悔。她就這樣慢慢走開我的世界,似乎是必然的。我偶然還會想起那些快樂的日子,也放下沉重的期待了。 慢慢的也就習慣了,也有了新的朋友,但是再沒有從前她給我的那種很安心很踏實的感覺了。可也沒有後悔最後的決定。認識七年了,在第四年開始熟悉,在第七年...

作為乙個高中生,對生活對學習都失去了興趣怎們辦?

睿睿哥哥0223 曾經的我,在讀高中的時候也是像你一樣吧!所以大好的青春都讓我浪費了 那個年代如果我努力學習,考上重點大學,或許我的人生真的不一樣!可以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了!也就不存在對生活對學習失去興趣了!之所以失去興趣都是因為自己還不夠努力而已!還有很多美好在未來,等著你去尋找,你目前能做的就是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