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信任人的能力,也失去了開心的能力,該怎麼辦?

時間 2022-01-19 18:24:03

1樓:覃遠路

對於可控的事情,保持謹慎,對與不可控的事情,需要保持樂觀.

2樓:freshyoung

這得受了多大創傷才有這樣的提問。

時間。時間過了,就什麼都好了。一天不行兩天,兩天不行乙個月,乙個月不行一年,一年不行五年······總有一天就會發現世界有這麼多的不確定性,連同自己都是不確定性因子,有什麼可孤獨的,可哀傷的,可逃避的。

在調整期間跑到一線大城市去火拼下,感受下不跑就得被碾壓的生存壓力,會好受很多。

經常聽到憂鬱症、孤獨症,在乙個狂奔的城市很少聽到與肉體疾病無關的病。每個人都在拼命奔跑,沒時間發現自己腦中什麼在滋生。

3樓:Rita

那就好好愛自己,不需要從別人身上獲取幸福感,那是很悲哀的

4樓:愛笑

就算不能信任人又怎樣,畢竟能完全信任的只有自己,只要能正常社交,那就可以了,不用刻意去信任別人!

不如隨心所欲的去生活吧,旅旅遊看看外面的世界,或者對生活做個計畫,再或者多鍛鍊鍛鍊身體,跑跑步,讓自己空閒的時間忙碌起來,不要去想這些人與人之間的關係,讓自己開心起來。而此時你就會發現每個人還都是有優點的。

感覺自己失去了信任人的能力 為什麼會這樣?

不是別人變了,是自己變了,變得無法不帶一絲雜念地去愛這個世界和這個世界的人,所以從自己出發,會得出 這個世界沒什麼能不帶一絲雜念地也愛自己 的結論,這種投射出來就成了無法信任任何人。 相互信任的過程裡,肯定有很多不同的狀況,有共贏的 有犧牲的 有被出賣的,形形式式的狀況也存在著。信任別人是一種能力,...

在深愛失去的時候就像失去了整個世界,失去了自己!就像信仰崩塌墜入萬丈深淵一樣!該如何走接下來的路呢?

開開心心每一天 這個世上沒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數!人這輩子就是一場修行,修的就是一顆心。每個人注定要在這個世上受到各種各樣的磨難,只不過不同的人某種磨難出現的時機不同而已。如果某種磨難你不經歷,你永遠都不會懂,永遠學不會如何應對和化解 處理和面對這方面的問題,不知道是什麼體會和滋味,不會指導你此後...

失去了努力的方向,除了她,對所有東西都失去了興趣,怎麼辦才好?

Mraoao 是鬼迷了心竅也好,是上天的捉弄也好。守著她,呵護她。別後悔。什麼重要不重要的都不重要了。當下最重要。過來人也罷,迷茫也罷,你沒站在未來,別人說什麼都是錯的。盡量不留遺憾,辦自己力所能及的事情就好。 Gary 恭喜你,至少你還有方向,這世道很多人都如槁木一般遵循著自然的法則活著。人能夠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