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願意談一場將就的戀愛,結一場將就的婚嗎?

時間 2021-05-05 16:01:56

1樓:久伴不離

不願意,但是我現在妥協了,很多原因吧有自己原生家庭的影響,我單親,有個後媽。我現在相親了乙個訂過婚在一起處了2年然後發現性格不合的妹子,然後她退婚了,她個子不高我沒具體問過目測155cm,還很顯老94年的感覺已經三十多的樣子,臉上祛斑也很多,但是我爸覺得人挺好的適合過日子,我爸和她爸還是小學同學,我媽沒見過也沒發表意見,我現在心裡覺得挺委屈的,因為不是自己喜歡的型別,沒有一見到就特別喜歡的那種感覺,但是家裡人都覺得適合結婚過日子,所以我也就選擇妥協了,畢竟我91年的也老大不小了,介紹人說現在結過婚離婚了的都很搶手,況且人家只訂婚了而已又沒結婚,想想介紹人說的也挺有道理的,所以自己把自己勸了一下妥協吧

2樓:Felice

00後,不願意不可能不存在的。

戀愛又不是非談不可,婚也不是非結不可,感情並不是生活的全部,乙個人生活也可以很開心。

遇到了兩情相悅的人,想要互相守護,由此而來的戀愛和婚姻才可以幸福,如果說只是為了戀愛結果而將就的話,無異於飲鴆止渴,孤獨會更孤獨,寂寞會更寂寞,倒不及乙個人過快活。

3樓:甜不辣

我90後,記得若干年前,我也各種恐,沒關係,到了合適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想法會改變的。這個叫閱歷吧,你現在對未知數總是焦慮,這很自然,現在讓你焦慮的終會遇到解決的門道。

至於將不將就,有些人本身看中的就和我們不一樣,有個體差異,你怎知是將就,箇中滋味只有自己才是最清楚的。將就只是表象,一種動態,又怎知不會改變呢。

4樓:

經歷過婚姻並且有娃的80後老奶奶友情提示,戀愛可以多談,婚姻絕對不能將就,生孩子必須慎重。多談戀愛你才知道什麼樣的感情生活是讓你舒服的,對於選擇未來的婚姻伴侶還是能提供很多正反面教材的。婚姻就複雜多了,特別有了孩子以後,只要你還是個有責任心的爸媽,那你的生活會顛覆性的改變。

5樓:毅燃裝置

我現在搞不清楚也許是我心裡有問題?

我真的覺得自己的心理有問題

我談過戀愛大概三段現在跟乙個小叔叔在一起

前男友讓我感覺不到任何的在乎而且沒有物質你說學生的原因我也理解, 但是我不明白乙個泡泡機都不願意給我買,自己偷偷拿著三十多塊錢去買菸抽,我實在是失望

每次都是我照顧他但在一起還算開心也天天吵架後來我真的受不了他的小孩子脾氣

現在吧又感覺沒有愛情的感覺

人總是……

女孩子還是要跟乙個父親一樣的男人在一起教你為人處事哈哈哈我的歪理

你願意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嗎?

zjx0303 不願意,既然未開始就知道沒有結果,那麼為何要開始,戀愛不是玩笑,需要付出時間,付出感情,付出精力來維持兩個人的關係,談戀愛最終都是想著一直可以走下去,當然如果只是單純因為孤獨想談,並不考慮將來,那另當別論,一般大多數人談戀愛都是想著可以一直走下去的。 平凡謝小姐 不願意,浪費時間 沒...

你願意談一場明知要分手的戀愛嗎?

Josen九森 不請自來 愛情短跑將近一年,我和Y先生,終於分手了。這彷彿就是早就會發生的結果,我們沒有刪好友,但也就此一言不發。都倔強的發著動態表示自己過得很好,倔強的每天檢視對方的動態,但卻再也沒有誰提起過復合的想法,也許因為我們都知道,這段愛情,是不會開花結果q的。和Y先生認識在某個修仙網遊,...

如果讓你談一場沒有結果的戀愛,你願意嗎?

娜娜 那首先要看這個人值不值得我喜歡,喜歡我還是義無反顧,結果無非就是一直走下去或者到一定時期就分手,人都是會變的,我會。他也會。如果兩個人真的很默契,誰又懂能不能走下去呢?太多對未來的擔憂是對自己的不夠自信,最主要的還是經營好自己,然後再去愛他人。 魚魚魚 人生的這場旅途,沿途的風景很重要,不要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