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雙方都出軌,為什麼還不願意離婚?

時間 2021-05-06 12:23:47

1樓:真愛無敵

悠悠歲月,蹉跎半生。誰能保證婚誓都能如願,奈何人人飛蛾撲火,人的光陰總是充滿意外和無限可能,跌宕起伏,疑竇叢生。遇見即是緣起,無論善孽良莠,先走出去的一方必然其罪當誅,再步後塵的人也無需辯解,婚姻已如臨深淵,有違倫理,僅僅苟延殘喘維繫而已,充斥著消極,寡意,刻薄,猜忌,相信絕沒有人願意經歷如此苦楚,確該分崩離析,背後或有艱難和諸多無奈難以言說。

了卻吧,願上天關照各自放過彼此,放下種種執念,聚散相宜,當斷則斷。

此後永不出軌。

正心誠意,破繭成蝶收穫真摯,熱烈,信任,愛戀,合情順理追尋一生摯愛為殘生所盼。

2樓:迷鹿

雙方都出軌的,多半都是一方先出軌,另一方出於報復心理也出軌的。

這些人之所以不離婚其實內心深處都感覺到愧疚和自責。再說了,你出軌了我也出軌了,心理平衡了,誰也怪不了誰。還有就是他們也許看透了婚姻,你即使離婚了再找乙個,誰也不能保證自己或者對方不出軌,既然都這樣了,何必多次一舉呢就當合租房子搭伙過日子吧。

還有就是沒辦法向世人交代,我們是雙雙出軌離婚的。丟人不?況且財產分割等等誰先提出誰就吃虧。所以只好冷戰僵持著。

3樓:薇光

婚外是激情,又不天天住一起,誰能保證,住一起,還是那麼新鮮?再說,離了,重新結,就能保證下乙個一定比原配好?最主要就是圖新鮮感吧!

4樓:如初情感修復大師

成本對等,離或者不離都沒有什麼區別。這類群體一般會有個明顯的共性,那就是擅於價值權衡,而兩性雙方一般都不存在很深厚的感情基礎,或者相較於最初的擇偶衡量條件來說,感情所佔據的比例是相當稀薄的。

5樓:空心石頭

1.成本

2.安全感

3.每人接盤啊,就算接盤,你怎麼知道就會安安穩穩過下去?人到了一定的年紀,追求的都是安全感了好不好,婚外是激情,但激情消退後,想要的就是長久的安穩啦,而這往往的外面給不了的

他為什麼不愛我還不願意分手?

你問的是,他為什麼不愛你卻要纏著你,不願意分手。而我想問,他對你不好,不上心,為什麼你還不離開。我通篇看下來,都沒有看到你們兩確立關係,沒有看到他認可你是他女朋友。如果你連女朋友的身份都沒有,那麼你以女朋友的名義所做的事,所提的要求,所表達的介意,他都可以不理睬,不回應,拋之腦後。他的動機我猜不到,...

不斷出軌卻還不願意離婚的男人都是什麼心理?

舉個栗子哈 為什麼男人出軌了不願離婚?我沒有站在道德的最高處去看這個問題,反倒覺得女的挺可悲的,付出了感情,浪費了青春,所謂的愛情,到最後不過是一場夢,最後還貼上了 小 三 水性楊花 的標籤。要明白,男人天性就喜歡挑戰 刺激,追求新鮮感!有著眼前的日子暖飽,所以他才思淫慾。真要他丟棄眼前的富貴,還是...

對方婚內出軌,還不願意離婚,我該怎麼辦?

楊欣律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 如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