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剩女和離異者,誰更應該被關注?

時間 2021-05-06 09:56:32

1樓:鹹魚片

身邊有兩種剩女,一種是自身條件不怎麼樣,外帶好吃懶作,不思進取,年紀三十偏上,信用卡刷爆,經常找各種藉口問父母伸手要錢,工作上,兩天撒網,三天曬魚的。這種女人,一般面相不討巧,滿臉怨氣,心比天高,命比紙薄。性格呢?

《金瓶梅》中潘金蓮,從來只想著索取,只想著別人對自己好。而從來不會去思考,自己應該付出什麼。在她們眼裡,婚姻就是交易,對方給的錢和數字不滿意,不輕易「下嫁」。

挑男人毛病五花八門。一般這種女人目的性也比較強,但男人不是傻子,但凡有點條件,智商沒有問題的男人,基本都練就了火眼金睛,這型別女人,條件差的看不上,條件好的看不上她,然後天天瓊瑤夢,覺得身邊相貌條件不如自己的都嫁的不錯,總感嘆自己命不好。而她們看其他女人,都是有毛病的,自己是完美的,(DISS,曾經被這樣乙個女人,嘔心的現在都反胃,吃相難看。

)她們從來看不到那些嫁的還不錯的女人身上的優秀特質。永遠不會正視自己缺點。

另外一種剩女,自己賺錢自己買花戴,有明確的擇偶要求,寧可驕傲單身,也不屈就選擇不合適的物件,這種女人,一開始就規劃好了自己人生,凡是拎的清楚,知道什麼時候應該結婚,什麼時候應該要孩子,還有選擇什麼樣的人做自己的人生伴侶。這種女人一般很理性,也很理智,即使談戀愛的,感覺對方不合適,也會及時止損。不會讓自己陷入感情太深。

其實多談戀愛對男人女人有好處,會更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離異者也有兩種,一種是付出型,男方不珍惜的,男人問題多於女人的。另外一種,五花八門,各種多有,同理,男人也一樣。總之,乙個家庭,尤其是女人,需要柔,家庭才會和諧。

性格太過於強硬,男人只要有一點點本事,基本會離婚。

說不清楚,現在男人都不是傻子,知道娶什麼樣的女人適合回家做老婆,現實的社會,利益最大化,拼學歷,拼人品,拼顏值,拼家世,拼能力。所先,乙個女人要有價值,才有可能碰到勢均力敵的物件,如果女人價值不高,即使高配婚姻,依然很難經營好婚姻,因為雙方不再乙個頻道上,婚後生活對於男人來說,簡直雞同鴨講,對牛彈琴。

哎!怎麼說呢!反正剩女嘛!能剩下啦所先性格倔,不妥協於現實和生活,才會被剩下,剩下的不是精華,便是糟糠。男人也一樣嘛!不過,潘驢鄧小閒。只在《金瓶梅》中。

畢竟好看的皮囊千篇一律,有趣的靈魂萬里挑一,錢鍾書之楊先生,王小波之李銀河,蔣介石之宋美齡,林微因之梁思成,天造地設,都是佳偶。

2樓:陳小四的世界

大齡只能說明你比一些人多見證了多少個晝夜變化,四季交替的時光,別人無法從你的年齡中讀取你的經歷。只有你自己知道時光給了你些什麼。剩女也只是乙個狀態,別人無法從你的狀態中了解你的情感,只有你自己知道愛恨情仇的箇中滋味。

所以為什麼要期望被別人關注呢,其實你只要關注你自己就好了。離異者,同理。

3樓:熊妹

做為三四線小城市的一名大齡剩女,我已經生活的處處被鄙視的體無完膚。只是因為大齡,幾乎所有的未婚男直接忽視我的事業,學歷,長相和能力。而且還會無情的說,年齡大的女的,別的再優秀也沒用。

我內心一直慶幸自己沒被這樣的男人看上……我一輩子單身也不想嫁給這種想法的男的,覺得他們太low,不配跟我平起平坐。

大齡剩男會在大齡剩女和離異女之間如何選擇?

雨夜 1.離異女如果沒生過孩子,不見得比大齡剩女差。2.主要看兩個人哪個人好相處,喜歡自己。3.如果兩個人性格都不好,就都不選。 看回答大都說選離異女,但現實是,各方面條件都差不多的情況下,男的都會首選未婚女。反之,亦然。除非離異的條件比未婚的條件好很多。 真理越辯越明 據我多年工作經驗所知,在年齡...

甜瓜和卡特,誰更應該進名人堂?

shuhong118 兩人都能進,但甜瓜更有資格。甜瓜,2次二陣,4次三陣,1次得分王,10次入選全明星 卡特,1次二陣,1次三陣,8次入選全明星。 Guo 卡特就光四個票王三個連續全明星票王都必進了當年聯盟勞資停擺喬丹退役卡特可以算是拯救了NBA的收視率要知道98.99年連正式的扣籃大賽都沒舉行 ...

切赫和萊諾,誰更應該成為 2018 19 賽季阿森納的主力門將?

Lily JIN 新賽季開始了目前看還是切赫,但切赫對於目前愛美麗新的門將戰術還是相當不習慣,後場需要直接組織進攻導致被逼搶狀態下容易失誤傳球成功率是目前門將裡倒數第二 第一好像是德赫亞?買來的萊諾一直沒首發上場機會很多人都相當不解今天剛看到新聞說在一場友誼賽中萊諾犯了致命錯誤愛美麗非常生氣目前全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