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男人來講,大齡剩女和離異的女人,哪個更適合結婚?哪個更容易嫁出去?

時間 2021-05-05 11:25:00

1樓:請叫我小禍害

大齡未婚,已婚的大多數都不願意接觸

原以為你這提出的問題這不是廢話嗎,肯定都選未婚,結果回答裡竟然還有少數說離異大齡的。

樓上回覆裡面還有拿30歲離異和39歲的比,而且人家那人還沒見過39的,妄圖用這個來證明離異大齡好。簡直是荒謬。

當這一群人預設拿著好性格的大齡離異對比壞性格的大齡剩女未婚,其實已經預設未婚天生高3個檔次了,只是要麼是邏輯混亂要麼是嘴hi,才能把預設年輕漂亮和性格好作為前提加給離異大齡來對比未婚大齡剩女,不然沒得比啊。

2樓:

最新碰到乙個例子,男的38,二婚無孩,本地土著,有房二套。找了30歲離異有孩的外地女。男二線女四線。本來要給他介紹乙個39大齡未婚的本地女。

3樓:

性格好的容易嫁。

本人有過婚史,沒錢;高學歷穩定工作,相貌尚可,之前相處了乙個85年的白富美,性格超級不好,簡直是折磨。此後我寧願選擇乙個性格好的普通人,性格不好,別的條件都沒有存在價值,離異與否更是毫無重要。另外目測大齡女遇到性格不好的機率或許偏大。

4樓:Happyximumu

很難說,看個人的人生經歷、人生認識、個人條件等等。個人感覺三觀匹配,性格合得來,若結婚將來幸福的可能性大,就可以考慮結婚,但不是所有人都這樣覺得。

我朋友離異,孩子歸前夫,條件還不錯,遇到大她兩歲大齡男,男方36,無父,和老母一起生活,兩人彼此對眼,三觀合性格也合,甚至都有結婚衝動,後來男方還是過不了女方生過孩子的心裡坎,正糾結分手……

5樓:飛天瘦貓

瀉藥,這個問題問了一下我老公,他選了大齡剩女,換句話說,離異的他是完全不考慮的,因為會比單身的人問題更多,心理傷痕更多,相處起來會更麻煩。

不管什麼限定條件,首先得是他喜歡的才會追,不管是不是離婚或者大齡女青年。

真愛上了,什麼條件不條件的,就都不是事兒了。

6樓:七七

大齡剩女未必想嫁,離異女也未必願意再婚。

所謂更容易嫁出去,要麼是男人自己在YY對方沒市場上趕著,要麼是自身實力硬體不夠硬的女方妄自菲薄。人生四大件——生老病死,沒有結婚離婚這一項。對於現代女性來說,嫁人早不是美好生活必選項了。

大齡剩男會在大齡剩女和離異女之間如何選擇?

雨夜 1.離異女如果沒生過孩子,不見得比大齡剩女差。2.主要看兩個人哪個人好相處,喜歡自己。3.如果兩個人性格都不好,就都不選。 看回答大都說選離異女,但現實是,各方面條件都差不多的情況下,男的都會首選未婚女。反之,亦然。除非離異的條件比未婚的條件好很多。 真理越辯越明 據我多年工作經驗所知,在年齡...

沒錢的大齡離異男如何追有錢的大齡剩女!?

本人大齡女,陪嫁裡就有車房存款,長得不醜,不矮,不胖,但你要說多漂亮也談不上,畢竟年紀擺這裡了,找物件最不能接受的就是,一,經濟條件差距太大,過於大的接受不了,不是說經濟條件上差就不行,而是過於大的接受不了。二,不接受離異,樓主你別嫌我說話難聽,我自己本人潔身自好,自然對另一半有一些精神潔癖,我自己...

作為經歷多次相親的大齡剩男,對於大齡剩女(30以上)這一群體,你有什麼想說的?

大齡剩男和剩女,多多少少都有有點問題的 除去經濟條件和工作因素影響外 性格 人品 情商智商總有硬傷 你們以為自己是上層人嗎?不,你們沒得挑。你們是普通人,相互看不上卻又配得很 笑三千 本人沒相親過,但是我倒是覺得對大齡剩女沒什麼可吐槽的,她們只是想按自己的想法活著,對待愛情,對待婚姻秉承寧缺毋濫的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