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自主選擇不婚和丁克?

時間 2021-05-06 09:33:01

1樓:鄭森帝

如何看待有人吃餃子不蘸醋?

如何看待有人擦屁股喜歡用濕廁紙?

如何看待有人夏天也愛穿長褲?

如何看待有人打遊戲不是為了贏?

如何看待有人只喝礦泉水和蒸餾水不喝純淨水?

人生一程,不過是自己選擇的生活方式,讓自己舒服而已,不該因為喜好異於大眾而被另眼相待(當然,喜好不符合道德法紀要求的除外)。

每個人都把自己塗上口紅,而有一天乙個仔塗上了口綠,他就不能參加入選整條gai最靚的仔了嗎?

面對不同,尊重就好。

2樓:諸葛鋼鐵

結不結婚,生不生孩子,都是人生的一種選擇。

只要自己覺得人生圓滿,自己過得開心幸福就好了呀!

是誰說「單身的儘管去單身,結婚的也儘管去結婚,反正最後都會後悔」

哈哈,還是追求自己的本心吧!

3樓:Tqwkx

不婚和丁克能暫時生活壓力小,我就是,座標上海87女未婚未育,不指望孩子能養老,我爺爺奶奶有3個子女但還是住養老院,原因一子女雖然都在上海,大兒子住的遠且沒有退休,如果我生了孩子恐怕還要他幫忙帶孩子,二兒子雖然同住但得了重病,如何照顧父母,留下我姑媽乙個,她一屆女流,如何照顧我那180斤半癱瘓的爺爺。以上您看懂了就能明白為什麼了

4樓:嵐蓉wfr

5樓:半日閒

這個問題挺奇怪的,可能是我閱讀理解不好。你是問,我如何看待自己? 還是問我如何看待他人?

我沒什麼看待不看待的。他人不婚丁克,是他人的自由,未對社會和他人造成不良影響。

我不婚丁克,是我的自由,真有這功夫,吃口飯不行嗎?擔心我?還是質問我?

95後如何為終身不婚丁克做準備?

carpediem 你不光自古以來一直非常幸運,屬於乙個受到優待的進化過程,而且在自己的祖宗方面,你還及其 可以說是奇蹟般得 好運氣。想一想啊,在38億年的時間裡,在這段比地球上的山脈 河流和海洋還要久遠的時間裡,你父母雙方的哪個祖先都很有魅力,都能找到配偶,都能健康的能生兒育女,都運氣好的能活到生...

如何看待不婚?

這只是一種個人選擇未來生活的一種方式,不贊同不反對,畢竟不婚生活的優點和缺點已婚人士並不清楚和了解,所以無權點評,但有一項值得我們注意的就是 對待任何乙個不按照大眾認知來選擇生活方式的人,我們都需要尊重,尊重他人的人權,尊重他人的人生,尊重他人的決定 站樓!我覺得不婚是非常好的狀態啊,可以一直追求愛...

關於不婚和丁克,沒人考慮社會發展嗎?

俊傑 人生只是一段過程,你連自已的命運都掌握不了,還有閒情管別人和以後。不婚才說明兩個人真心相愛的,願意和自已喜歡的人一起生活。丁克是社會進化的表現。繁殖,複製基因是人的本能而已。你多生小孩,只是增加家庭負擔,多給資本家提供廉價勞動力而已。 青春有你 恐婚的人不請自來 談過兩次 目前單身 第一次是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