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忠告可以告訴初出茅廬的年輕人

時間 2021-05-06 08:20:26

1樓:國腳大姐大

跟任何人對話的時候,做任何事情猶豫不覺得時候,,都在心裡默念20秒,然後腦海裡浮現的第乙個想法去做,,,包括別人打你的時候

2樓:林佳華

不用太焦慮於自己不想做的,以及老闆亦或長輩總是要求你做的。

人肯定要做一些自己不喜歡工作的,但如果工作全是讓自己焦慮或者消極的內容,那要有勇氣和行動去換新換的。

學著找自己和工作的相通點,適合自己的地方可以多主動學習主動發揮,可能不知不覺就會向自己理想地未來靠近。

學會記錄和反思,經常把自己做的事情以及使用記錄下來偶爾回顧,慢慢地做事效率以及目的性都會有效提公升。

現代內卷已經足夠嚴重了,追求成功的難度大大提高,我覺得年輕人能做到生活舒適已經很優秀了。適當留有餘力才能在未來有機會和精力搏一搏,保持不斷進步和提高總不會被淘汰的。

同是年輕人,我也沒有啥成就,所以只是一點自己思考和建議。理性接收,生活共勉。

3樓:丹丹

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遊戲規則不會因為你改變。你可以挑戰規則,但不是佔便宜,而是走彎路。你不服規則一次,換來的代價是多熬一年。

你服從規則,看似吃虧,但是拿著老闆的錢和專案讓你練手成長,你有啥好抱怨的?學到的經驗,都是財富。25歲之前專業技能約全面,你成功的概率越大。

30歲還沒出類拔萃,這一輩子就是碌碌無為。沒有人會督促你進步,巴不得刺激你放棄學習的機會,晉公升的機會。你以為別人加班是為了錢,其實人家就是想跟老闆多學點東西。

跟公司裡的前輩多套點成功案例,多打聽點公司的晉公升機會。你不加班,老闆看到的就是不求上進,怎麼可能真心培養你?你覺得同事會帶你進步嗎?

別傻了,巴不得你被老闆炒掉。因為你這個新人的工資可能比他們高,他們取代你太容易,漲薪的機會就在眼前。職場就是修羅場,你碗裡的東西,一群人盯著呢!

別啥都沒學到就離開一家公司,你的青春根本消耗不起。

有哪些初出茅廬便一戰封神的經典事例

中國歷史太多了,來三個外國的吧 法國大孔代,參考 路易十四時代 三十年戰爭中得 光榮的五年 第乙個戰役就打垮了西班牙方陣,一直到路易十四的前期與杜倫尼一同支撐著法國。投石黨內亂是個喜劇。 大大大Q 明朝嘉靖二十九年 1550 戚繼光還是個在京城考武舉的二十二歲青年,剛寫好策論答案,外面戰報就長了翅膀...

跟喜歡的男生聊天有什麼忠告?有哪些坑可以避免?

好像男的基本都不喜歡聊天,陪他打打球,玩個遊戲什麼的好像更吸引他。尤其哪個女的籃球打得好或著是個遊戲高手,或者愛看書的,看書比他多,愛看漫畫的,漫畫比他看得多。再不行,顏值,金錢,將是最好的俘虜資本。 看了好多高票回答,其實根本不對,因為絕大部分男生是從來沒有被女孩子追過的,甚至交集都少,越普通的男...

你們有哪些不能說的秘密可以匿名告訴我嗎?

21歲今年大三同時談了兩個姑娘,都是第一次。乙個認識六年,在一起半年 乙個在一起三年 下面就稱在一起半年的是甲,在一起三年的是乙吧 甲在一起半年的是我的高中同學,高中時就和她關係微妙 我一直喜歡她,她也沒有拒絕我 但一直到高中畢業也沒有正式在一起過,上大學後因為相隔太遠來往便少了,然後18年我大一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