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現在的00後(大一學生)這麼輕狂蔑視一切?

時間 2021-05-31 19:29:43

1樓:跡部

作為大二學生我也碰到部門裡那些說話口無遮攔的大一新生,我也覺得不爽,可是這不代表我們招的新生都是這樣。同樣,發現一些問題,你可以說部分、有的,但請不要用這種概括一代人的詞彙。這是一種盲目的且帶有刻意引導的方式。

人以群體生活為主,無論哪個年代的人總會有那些在素質、品格等各方面有所欠缺的。就比如現在老演員批評年輕演員各種作妖的問題,我同樣覺得他們有時候用「現在的青年演員」,這樣帶有概括含義的話語是不對的,這對那些真正努力拍戲的年輕演員是一種否定,在一定基礎上也會影響很多人對於現在演員素質的判斷。

所以,請大家在提出自己觀點前都要仔細想想吧,我也是生於00年,作為00後,我們這一代的確因為生活條件等各方面有一定的欠缺,但這並不代表就能否定我們的能力,年齡等方面的限制,讓我們的價值與成就還沒有完全體現,請大家不要對我們,乃至任何乙個時代的人們抱有偏見。

2樓:Interesting

我覺得很奇怪吧,回答的人都以偏概全,自認為有幾個00後攪屎棍,就一棒子打死所有,別忘了。現在大一新生也有很多99年的,別什麼大一就是00後,麻煩了解清楚再說,別把什麼屎盆子都往00後頭上扣。00後沒禮貌?

你看看易烊千璽,王源?別以偏概全

3樓:鐵路吃瓜群眾

深刻吐槽一下今年這批軍訓的。

總共十三天軍訓,六天下雨,四天陰天,你們喊熱?下雨就放假回寢室搞內務,你們喊累?走的佇列差,被帶班學長留下來加訓半小時說體罰你們?

被人說佇列走的差就懟人家眼瞎,自己走成什麼樣。病號蹲在一邊玩手機抽菸聊天,請假跑到省城去跟男朋友過生日等等么蛾子事情都有。

我不知道怎麼評價,至少我現在看不到這屆人改變的希望。很有自己的想法我承認,但是這些想法大多,不成熟也不合理甚至於錯的。女生比較受女權雞湯荼毒了,稍微不同意她一點就是鋼鐵直男,直男癌,槓精。

男生也,不太願意承擔責任去做事。

哎,,^,,,一言難盡。

為什麼現在的00後都這麼累?

因為努力沒有盡頭 未來像個笑話。然後就喪了就躺平了。可能是因為資訊太發達了,導致我們每取得一點看似可喜可賀的進步,就總會冒出來乙個什麼人或事情告訴你你就是個屁。小時候是隔壁國際學校可以跟歪果仁談笑風生的白襯衫少年,長大後是抖音上月入百萬的網紅大小姐。小時候是怎麼也考不到滿分的數學卷子,長大後是好不容...

為什麼00後談物件這麼難

顧及 我是女孩子 感觸比較深,我經歷過以下的套路 真的就是抖音上的那句話 找不到好的,那就單著,既然沒人寵著,那就自己當大哥一定有女孩子想這樣 感謝你的信任 其實不僅僅是00後,包括現在的90後,以及將來的10後,都會面臨乙個婚戀問題比較困難的一種狀態。首先從乙個男生的角度來說,現在的男生有多少能夠...

為什麼大一的學生這麼容易困?

因為高考後放鬆三個月了,大一學習也不緊張,學業相對較為輕鬆,自然就會放鬆自己咯。想睡覺就出去走走,非必要的睡眠最沒用。高中生活節奏太緊湊,神經鬆不開,高考完很放鬆,之後在上大學,這根神經就不會那麼緊繃了,整天無所事事,容易犯睏 經過高考的打壓,你的精力耗盡,上了大學沒人管,自然想怎樣就怎樣 根據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