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去女方城市買房,關於異地戀,關於畢業季分手怎麼做

時間 2021-05-31 17:00:57

1樓:亂七八糟

我也是最近八月份在鄭州付的首付買的房子,女朋友讓去濰坊定居,沒錢,她說可以把這套房子賣了。但自己有說不出的滋味,感覺好迷茫。

2樓:

分手吧!我遇到這樣的睡著能笑醒!我家裡買好房了,我工作也穩定了,她工作不穩定,我獨子,她家不是,讓我去她家那邊,談了幾次沒用,我決定去了,當時說訂完婚先過去,等有錢了買房,父母也見過面吃過飯了。

我父母也被我說通了,後來又要買房,說一家出一半一起還房貸,要不就下個大彩禮給她們,她們自己買,房貸她們家還。如果不買房,婚禮就會遙遙無期。我這個氣啊,說好我先過去發展的有錢我們自己買。

我又去和父母商量,父母意見是家裡買了房,確實沒什麼錢,就算出了錢,你也沒工作,將來怎麼辦。你們結婚後,工作穩定了,定居了,家裡房子賣掉。到時候再買個大的也不遲呀,非要卡在結婚這個時候,別說生孩子,你們自己都養不活,女孩不放心家裡房子帶女孩名字也可以。

後來沒談攏,分了!

我並不是說她家不好,也不是說她不好,可能遇到了現實問題,我無力負擔,去依靠父母,父母也不同意。有錢我會選擇她的。

生命中一切遇到的人,都希望你們過得好,共勉!

3樓:歐西里斯

我覺得,問題的根本不在於房子。

你男朋友應該就是不想結婚,或者說,他根本沒做好結婚的準備。與房子關係不大。

從象牙塔進入社會,本來就需要時間適應,他還沒緩過神,就因為婚姻大事而焦頭爛額。

剛剛畢業的人,心智上還非常稚嫩,能力不夠,想得太多。但被生存的壓力和社會的殘酷所打擊之後,又提及婚姻,突然發現自己需要承擔的很多,卻什麼都沒有,覺得自己很沒用,感到頹廢。

人一旦頹廢,容易什麼都顧不上,什麼都聽不進去,說多了他還嫌煩,頹廢之下,可能對婚戀失去了興趣。只想乙個人靜一靜。

換成你能看懂的話:他想逃避。

你說他讓你沒有安全感,但我覺得,他自己恐怕都沒安全感。他覺得自己沒能力負責,所以乾脆不去承擔。

而他自己的心思也沒定下來,說不定今天是乙個想法,明天另乙個想法,你問他在哪兒工作,在哪兒買房,估計他心裡也沒譜,一時根本無法給你準確答案和承諾。

往往這類人可能不願承擔責任,但也可能是覺得承諾太過重要,所以不輕易承諾什麼。

我也是畢業生,正在二戰,問問找工作的同學有什麼打算,覺大多數人都是走一步看一步,他們剛進入社會,能對自己負責就不錯了,沒父母的精神支援,一時很難承擔婚姻的責任。

我有以下三策供你選擇:

1.分手。

畢竟他想逃避了,你沒義務沒有任何希望地陪著他。

2.如果你不願意分手,給他一段冷靜期,讓他安下心來,希望他安心工作,等過了一段時間(多久自己定),再詢問他的意思吧。

3.你去北京和他一起工作,陪他一陣子,再詢問他的想法,看他願不願意給你乙個承諾。

不過我建議你哪怕去北京工作,一時也不要找他,我猜他現在看到你就有壓力,而是等過一段時間找他,讓他有點驚喜,也潛移默化地讓他知道,你為他犧牲了多少。(我不提倡默默無聞,也不喜歡把功勞掛在嘴邊的行為,既不炫耀,又讓對方知道,既願意付出,又有點小心機,最好)

這一條你一定要慎重考慮,因為你可能要做出一定犧牲,最後啥都沒有。

而且,我覺得,他給了你回答,也不一定能做到。

你確定,你只是想要他的乙個答覆,乙個承諾?

4樓:白大

不教你怎麼做,只告訴你未來是什麼樣的

五年內靠你男友,是不可能買起房的,鄭州買不起,帝都更不可能。

靠你倆自己的話勤勤懇懇工作大概35歲之後可能湊齊首付,也可能40歲,我說的是鄭州,基本就這樣。

你還想繼續在一起?

5樓:春光乍洩i

你男朋友家那樣的,最好不要嫁,一腦子的迂腐思想。我老公跟我在我家買的房,我老公山東人,我四川人,我倆都是獨生子女,那照你男朋友家裡那個想法,那我老公就是以後客死他鄉了吧~

6樓:莫得感情

我尋思著

這真是緣分。

這次還是我。

咋辦啊。

你男朋友明顯不願意在鄭州買房,我也特別能理解他。

你不喜歡定居內蒙古,他不喜歡定居鄭州。

但是,很多時候,女性都是出嫁隨夫。

如果說你死活都要在鄭州,要麼首付一人一半,要麼你換個男朋友。

你看首付20萬,他出10w,你出10w。

銷售工作順利的話,10萬塊,小意思啦。

最多兩年吧。

然後主要就看你爸媽,怎麼想的了。

他父母方面,意思已經很明顯了,他倆實際上沒啥所謂,主要是兒子說的有理有據。

然後或者還有第二種模式。

在鄭州租房,今月租歐式,明月租美式。

來滿足你,思鄉之情,思親之情。

然後順便存錢回內蒙古建樓,反正地皮不貴,買大點。

想想在鄭州買房才一套,一回內蒙古就是一棟樓,心情有沒有好一點。

然後的話,你是操之過急,這剛實習,工作還沒上手,實際上很煩躁,壓力很大,然後你這女朋友,不能給他降壓,你還在拼命的給他加壓,是不是有點過分了。

就算答應你,現在也沒錢,也不一定賺到錢,就算不答應你,你又不能馬上找個今年談戀愛,明年就決定出嫁的。

話說你工作就那麼閒的嗎。

前言說的先接受社會的毒打,先度過這段新人時期。

不著急做決定的事情,先緩緩。

才畢業就想著馬上落實事情,把自己出嫁的事情,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你確定你想好了到底嫁不嫁他?

希望不是熱戀期,然後一時腦熱做出的決定,然後在婚後才發現他的各種缺點,這時候才開始後悔,太早做決定。

這種結婚後熱婚期過了才後悔的已婚女性還挺多的。

異地戀。方案1 女方妥協去男方城市工作。方案2 男方妥協去女方城市工作。方案1和2最後分手的概率哪個大?

鯤之大 我不會去男方在的城市。哪種分手概率都大吧。中間城市或者一線城市可能好一點。磨合還是要有的。但是如果直接是,你不來我這裡就掰,那確實沒什麼好談的。你都不願意做一點點妥協,你想要精神層面的無隙寄託,你想要乙個光鮮亮麗的殼子,你想要娶妻唯賢,家庭完滿,你想侍奉親長,給自己也給父母乙份完美的答卷。但...

關於「異地戀」你後悔嗎

噠噠噠噠噠蹦 本來不後悔,我以為我了解他,現在發現分手兩個月多他就又有了女朋友,其實也沒什麼,畢竟不是劈腿,可是呀,還是難受,要是從來沒有遇見他就好了 誰想知道你叫什麼 不後悔。在這之前沒有經歷過戀愛,一戀居然就成了異地戀。我很享受之前和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那些天每天都見面。每天都很開心,我每天都會...

關於異地戀信任問題,急求!?

Joker 信任問題是乙個很難解答的問題。我覺得異地戀也是一種考驗雙方的柏拉圖式的戀愛,但很多人最終的結果還是分開 當年我也是 但你為什麼不可以給多一點信任他呢?男女交往搞得好像爾虞我詐那樣,從我這旁觀者的角色來看你這樣繼續下去的話肯定是沒有好結果的。如果你要繼續調查他的話,fine,沒問題 但你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