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在你深愛他的時候突然放棄你的人,要怎麼才能徹底放下他走出來?

時間 2021-05-31 17:00:57

1樓:沒頭腦

能放棄你,必然不是深愛你,那還有什麼好懷念的!人生苦短,世界又那麼大,這個人不會是你的全部人生,他是來給你的人生添重量的!不想不念,時間長了你還會碰到更好的!

2樓:Lena

我也想知道,我們徹底沒有聯絡的快半年的時間了,他好像已經活在自己的潛意識裡了,每每想起還會難過好久,心急,失眠,想到他因為別人而放棄自己就有說不出的難過和心酸,有不甘,不捨,可信任這種東西再也沒有了,也再也找不到勇氣去糾纏他了。或許時間就是最好的良藥吧。

3樓:pom

剛好交往一年感情很穩定的時候,發現他還在找備胎,分手後內心煎熬,覺得不管他找誰只要不離開我就可以。斷聯了兩周還是想各種方式聯絡上了,現在偶爾還在一起,但是誰都沒提復合,只是現在想想再也沒有那種安定的感覺了。反覆在思考也許放下才是最好的結局

4樓:告訴太陽我愛他

想很多他的不好的地方,不斷在心裡想,那些不好的有什麼值得我去喜歡?老娘這麼優秀(說笑,心理暗示),只是有更好的還沒有出現罷了。

5樓:沐晨

自己應該知道徹底放下基本不可能,能做到下次見面時回想起以前的事一笑而過就可以了。

他是你的經歷,也是你的一小部分人生不需要完全撇開,戀愛其實就是在一次次成長。

想要走出來的話,就開始把精力投入到對自己以後有幫助的事或者一些技能。具體是啥你看自己嘍。

說真的自己很喜歡乙個事情的話,那前男友他是哪根蔥?而且他也不是你想的那麼好,時間長了腦子清楚了再想想就感覺出來了。

6樓:婕阿拉

和我一樣,我最愛他的時候,他很堅決的分手,後面我同意了。結果最後他自己後悔了,不過我沒理他,糾纏了我好久,最後也就這樣吧,沒有誰離不開誰,坦蕩點

乙個追了你半年的男生,他在你馬上答應時放棄了。還說自己沒有能力,給不了女孩子什麼現階段

蘿蔔 我是男生,能追你半年肯定不是欲擒故縱 是真的沒信心 就有點像你努力了很久你想要得到她,你只有乙個想法就是追到他但是當你快得到她的時候,你開始思考更多問題。未來,矛盾,性格等等。你就開始害怕。很正常的 你要給他點信心 追你的男生應該本來就沒什麼信心吧 當男女相處融洽時,當兩個人處於曖昧期時,也是...

怎麼放棄深愛的乙個人?

老貓蘇州 乙個硬幣的兩面,如果深愛,就不會放棄 如果不愛,何談放棄。有二種情況選擇,一種把深愛放在心裡,默默付出,對自己也是一種修行 還有一種深愛變深仇,做傷害自己和曾經深愛的人。或者可以讓時間來慢慢修復或大腦選擇性失憶。且行且珍惜。 雲上影下 深愛卻放棄,那不如想想自己想要放棄的理由。將理由寫在紙...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不愛乙個你深愛的人了?

人間妄想 他是獅子座 我對獅子座的人沒有什麼抵抗力,一直以來覺得他冷,是因為獅子座的人比較高冷。自從看到了別的獅子座 只是對別人高冷,對自己愛的人,是很暖的。其實從看清楚他不愛我這個事實開始吧,一直以來的自我欺騙,在一起12年了,他其實對別人都很暖的,也知道顧及別人的感受,但是在我這裡就很高冷,從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