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瞬間讓你突然不愛乙個你深愛的人了?

時間 2021-06-01 15:19:36

1樓:人間妄想

他是獅子座 ,我對獅子座的人沒有什麼抵抗力,一直以來覺得他冷,是因為獅子座的人比較高冷。 自從看到了別的獅子座 ,只是對別人高冷,對自己愛的人,是很暖的。其實從看清楚他不愛我這個事實開始吧,一直以來的自我欺騙,在一起12年了,他其實對別人都很暖的,也知道顧及別人的感受,但是在我這裡就很高冷,從來沒有顧忌過我的感受,只是我用自己的熱情,一直一腔孤勇,的靠近他,試圖溫暖他,可是時間太久了,12年了,大概我也被凍僵了吧,太累了!

不知道從哪一天開始,和他單獨在一起的時候習慣性的戴上耳機,不再期待和他有多交流,也不再期待溝通,甚至有時候他說話會裝作聽不到,不想跟他有交集,不會主動跟他聯絡,看到有意思的事情不會第一時間跟他分享,他說的話不認同時不會反駁了,不會主動關心他了。不在意他的感受了,一切以自己開心為主,其實這樣很輕鬆,不會那麼心累了……

不會主動分開,畢竟已婚已育,兩孩,這世間那麼多人沒有愛情不也活得好好的,愛情是奢侈品,不是必需品,沒有就沒有了,可能就沒有那個運氣吧....

2樓:紫琴

他跟我說他談過乙個女朋友,而我一直關注他的這些年,竟是全然不知。但我沒有氣憤,而是心疼他。他說我們兩這樣會很痛苦,因為他本班有一對情侶和我們的經歷很相似但還是分了。

我理解他那天跟我說這些話的含義,所以我最後說了再見,那一天,比起和他在一起,我更願意真誠的祝福這個少年。

3樓:Sally

當你愛他愛的死去活來,快要窒息,但對方並沒有那麼需要你,和你一樣的感同身受,慢慢的你會放過自己,當有一天他發覺你的重要性,開始對你關注,你發現其實自己並沒有那個時候那麼愛他了。

4樓:如風

我不顧一切的去找他,熬夜十幾個小時的硬座,幾經輾轉終於到達,他一句,不方便有同事,避而不見,原來我的奮不顧身換不來在他同事朋友間的一次露面,不及他減少不良影響和看法重要

5樓:給你乙個眼神

小時候一直不懂為什麼一對很好的戀人突然會分手,慢慢長大了才發現,時間在變,人也在變。當一開始把所有相見恨晚的話說完,當對方不再想聽你說你每天平淡無味的日常,當對方周圍出現了比你更新鮮的事物,一切就都變了。

6樓:Mable

對他的好全盤照收,一直是單方面的付出。有一天,我跟他說:「有個女孩一直對你很好呢」「她喜歡我,當然對我好,那是她的事,我假裝不知道」

7樓:

大概就是最近吧,和乙個朋友聊天,他說他現在急需乙個可以結婚的女朋友

先談個戀愛最後結婚的那種。

因為被催促的次數太多,身邊朋友也都是這樣,他就有點著急了。

我突然就想到了我男朋友,我男朋友大概也被催的很厲害,突然就想放過他了。

因為我們彼此對於我們兩個的未來都是很悲觀的,兩個人又都比較自我,我害怕他跟我談幾年最後又分手了,完了找不下合適的媳婦怎麼辦?

所以我就決定要分手了,不是不喜歡,不愛,就像他說的一樣,我在他眼裡永遠都是個需要操心的小孩兒,我的變數太大了…

希望他能找個成熟的,能和他對等交流,不和他無理取鬧的上進的,能隨時和他結婚的女生。

8樓:薛艾琪

當你的苦苦追求,在他眼裡已經沒有意義。你在披荊斬棘的走向他,他卻在後退。一次次的失落與失望真的很消耗感情,愛情之間沒有彼此呼應真的累。

當他說覺得和我在一起還不如網戀的時候,我想,我應該放棄了,他不值得愛。

9樓:Pluto

很早就想回答了,可是我沒資格,因為我自己都放不下,現在,來回答了

也許是她對我的一次又一次的無情吧,其實分手理由我能接受,她想要乙個好的未來,我也許不能給她,但是,她就因為這些事,之後對我的一次又一次的傷害吧,不喜歡了,想好好生活了,崇拜一些偶像了,導致對異性無感,我真不知道如何講,她是乙個好姑娘,而我也許不是乙個好人選,怪我碰到她太早,也幸運能碰到她,說實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講,其實如果乙個人對你一次又一次的傷害,你的堅持也會消失吧

10樓:啊然然

他沒有想象中的那麼好。

想到我們能走到最後的可能微乎其微。

太多的不合適不合拍。

說啥呢,只是不夠愛吧。

但是我還是要繼續愛他,是不是很勇敢?

11樓:夜長夢多

情人節前夕,我鼓起勇氣告白,他說以為我在開玩笑,要我好好想想,第二天告訴他答案。

我守著十二點再次告白,他卻再也沒理我。

我早上醒來,他空間就已經發了一條官宣,艾特了另一位姑娘。

我問他你在玩我嗎,他說我倆只是玩玩,你給我準確的答案我可以跟他說的。

我說,還不夠準確嗎。

然後他就忙著和女朋友玩去了。

回來以後發了一堆,什麼道歉,就是沒說我倆不合適,他不喜歡我。

12樓:地瓜

前幾天有個熱搜:是什麼讓你決定分手。

乙個姑娘的回答:那天我在路上看到一顆奇怪的樹,卻沒想要告訴他。一下子讓我醍醐灌頂。

大概連生活中的有趣我都不想跟你一起的時候,我們之間就徹底結束了。是的,成年人的分手都是有理由的,失望攢夠了,細節打敗愛情,他認定你捨不得離開他,認定你愛他比他愛你多一點,給個台階你就下了,隨便抱抱你你就妥協了,然而他還是會再犯,還是不會顧及你的感受,你知道這種情景在你的生活裡以後還會上演千遍萬遍,就覺得絕望。大概是「我年齡大了,不好騙了,總不能一直回頭吧」。

最基本的感覺大概是:我厭惡那個和你在一起時候的自己。

13樓:以恆

我也有乙個喜歡她七年了,中間有兩年沒聯絡一共有3年沒見她,她說有事需要用一下我的信用卡,這個星期見了她一面,說請我吃飯,她給我開了個房間,之前我聽朋友說她借了網貸,有時候還逾期,去房間我就問她是不是借網貸了,她說是去銀行貸的款不是網貸,我又問她為什麼你申請不下來信用卡,她說不知道,我並沒有揭穿她,後來她對我說了她的前男友是如何對她的,她前男友是我朋友我也問過他怎麼分手了,兩個人說的都不一樣,因為以前答應她要給她信用卡,所以第二天就給她了,那幾天我每天晚上都睡不著,總是夢見她,早上醒來一直回憶她那謊言,我心情無比失落,喜歡這麼多年的人變成了這樣,或許這就是天意吧,

14樓:

高中那會前任一直給我那種清純乖巧的感覺,她跟我分手的理由也是媽媽不然她高中談戀愛,她跟我說她高中不戀愛,我信了,大概半年後,她和另乙個男生在操場約會,摟摟抱抱,我直接無語了。不愛了她也能找一千個理由來分手。

15樓:盛唐小白

我追了她七年,沒有任何結果。第七年的某一天,我突然不愛了,你還用問為什麼嗎?大多數突然其實都是累計的結果,突然這兩個字,已經包含了太多的曾經。

當它無法容納時,就會爆發。不是有句話叫量變產生質變嗎?質變就等於突然。

如果光考慮突然的話,你可能得到是,那天你想吃豆漿,而她想喝羊湯,所以你們分手了。但這絕對不是主要原因。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覺得讀書有用?

想去撒哈拉的圓頭鹿 在我知道應屆畢業生可以落戶上海的時候。本來一直在糾結留在家鄉這邊的小城市還是去一線城市看看世界,當知道自己可以有資格落戶上海的時候,好像一下就確定了內心的想法。 彼岸星樊 Amethy 每個用到知識的瞬間,都讓乙個人覺得讀書的重要性,2019年開始,因為一本書,我聯絡了書的作者,...

哪個瞬間讓你突然想放棄結婚?

無名氏 你們事實就是在過婚姻生活,這樣的吵架情景我覺得是彼此價值觀的表現,那麼這樣的吵架也就會經常性的出現在婚姻過程中。結論就是,現在你們正在進行的就是以後婚姻生活要面對的。滿意嗎?願意嗎?但是,如果彼此都是對方結婚名單裡最好的選擇呢?這個你沒說,但你心裡應該是有數的。有的女生一蹉跎竟成了被剩女,擔...

哪乙個瞬間讓你突然長大了?

風蕭瑟憶秋殤 親人病重臥床的時候,有弟弟妹妹需要照顧的時候,親人離世的時候,家裡需要錢維持生計的時候 感情受傷的時候,被人欺騙的時候,成長中每一次挫折到來的時候 生活中每一次挫折,每一次的痛苦,每一次無法所說的辛酸,每一次默默地流淚,都是自己的成長,都會讓自己覺得自己突然長大了,長大是需要有辛酸苦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