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合理合法的解決小區亂停車問題?

時間 2021-05-31 13:05:55

1樓:死磕到底

前天開車回家,發現旁邊67號的車斜在停在我68號的車位上,佔了兩個車位,那天晚上喝了點酒有些衝動,下車後狠狠的踹了幾腳,踹了門跟葉子板, 第二天對方查監控聯絡我,居然讓我賠了四千塊錢,媽媽的。對方是榮威十來萬的車,直接換了車門,(其實修一下也就1000多一點)還有沒有王法了。

事實就是這樣,亂停車違法成本就是零,我們懲罰亂停車違法成本百分百我乙個人的付出,起碼可以保證這個人再也不敢亂停車了

2樓:「已登出」

如果別人佔了你車位,提醒他一下就好了啊!

勸你們千萬不要買清潔球塞別人排氣筒!這樣人家的車會加不上油還會積碳莫名熄火就算修理不是老師也很難找到原因 !

更不要用502去滴別人的玻璃縫與雨刷器噴水孔,也不要用五金店裡幾塊錢一大瓶的丙酮倒在別人的車上特別是公升降玻璃縫裡 !

更不要用兩元錢一捲的醫用膠帶將別人車牌上的1改成7 。

千萬不要去松別人的輪轂螺絲或者在別人碟剎片上噴機油會出人命的!

不要拿螺絲釘放在別人輪胎前後不好補!

還有別人自動摺疊的後視鏡你不要強行掰不要用黑色的油漆筆去塗別人車牌上方的行車記錄儀前後攝像頭更不要用502滴別人輪胎的充氣口!

做人還是心存善的好!讓一步海闊天空,忍一時風平浪靜。讓我們為這個真善美的社會共同努力![奸笑][奸笑][奸笑]

3樓:康賤貓

用兩台車,分別正常停在他的左右兩側車位上,並緊靠其車頭車尾,完全合理合法(記得停完拍照取證,以防對方狗急跳牆)

不過我還是推薦先禮後兵附圖:

這樣的遷建是否合理合法?

德凱徵地拆遷律師 你好,服役士兵士官戶口遷出的,是享有安置補償的,所以,當地村里的政策明顯違反上位法律法規。自己談不攏,在沒有簽字的情況下是可以委託律師幫助你得到補償 提高補償的! 向軍人致敬!各地遷建政策各有不同,但你鎮遷建政策顯失公平,一是農村集體土地,二是受限於經濟發展水平。首先要問清楚,遷建...

某些學校校規是否合理合法?

一哥就問幹什麼 我們學校最奇怪的校規就是白天的時候會定時鎖宿舍門 白天 上午八點二十就鎖上了,到中午11點多再開,美其名曰,規範我們的作息 大學啊 而且這樣如果出現失火等情況,我們根本跑不出去啊! 一定過 當然不合法但是合情就像警察基本不管偷自行車這種小事中國法律難以管束這些瑣事金額不大家長們也不是...

微博刪熱搜是否合理合法?

接下來,重點來了,你在接到通知之後,是有權利向微博提交抗辯的宣告的,然後微博應該把這份宣告交給前面的舉報人,並且通知他去進一步向有關部門投訴,甚至維權起訴,如果在一定的期限內微博沒有受到舉報人向有關部門投訴的通知時,微博應該終止前面的刪評和遮蔽措施的。參考 民法典 第1194 1197條 更新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