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選擇死亡是想不明白還是想明白了?

時間 2021-05-31 12:26:32

1樓:曹楓

哪有什麼明白和不明白,只是當下活不下去了,活不下去大多是因為困局罷了,明白和不明白大多不會選擇死亡了,選擇死亡的大多是明白了一點點,又不明白很多的

2樓:曾凌峰

選擇死亡是愚痴沒智慧型!大部分人寧願死也不願意思考學習。而且自殺會墮地獄,至於有沒有地獄以及6道只有死了的人才知道,並且探索紀實科學家已證實有輪迴前世今生!

3樓:妙法蓮華

當然是想不明白,自殺的大多都要下地獄的,其實更苦了。遇到的都是該承受的,自作業自受報,逃避不了的。吃苦了苦,天網恢恢,疏而不失,逃不了的。

4樓:毛毯

人選擇死亡是不想了,懶得再想了。人一輩子都在想,為別人,為自己。困境時想擺脫困,順境時想永遠順。

想完美,想如何接受不完美。想健康,想如何才能永葆健康。想如何去做,做了又忍不住去想別人會怎麼想。

總之,輾轉反側,兜兜轉轉的一生,如果有一天能有了「聽天命,心太平,無論做什麼決定,都是最好的」這種心態就好了。

可這種心態在順境時有多容易,在逆境時就有多難。人吶,吃得苦中苦,但苦中要作樂。想做人上人,就當自己是來人間做客。

5樓:顧北

得看他死的那一刻是冷靜的還是情緒波動很大的

死了都是冷靜的,把所有事情都料妥當了那估計是想明白了

死前情緒劇烈波動,那可能就是一時衝動

想不明白我該怎麼跟這親戚處!

馨禾 說真話最容易。既然你已經聽到了,要麼就笑呵呵的把這些話都說給他聽,一五一十算清楚。這樣,就算背後他嚼舌頭都沒有辦法。要麼呢就不搭理他,依然我行我素,做自己就好了,開心就好了。至於他說什麼根本不重要。看到你的看到你對第1個回答著的回覆。我覺得你可以先把他懟回去,一五一十說清楚,然後以後就不搭理他...

突然想不明白為什麼都要勸人活著?

Tin Lum 請問您是做心理諮詢的嗎?不管是否,請讓您的導師督導。您的一串問題顯示您處於混亂與困惑 人類只是動物,活著是事實而為存活而行動是本能。人活著只需要水和食物,這些東西在市郊的山河湖海浬都有,並不需要 努力 水源不潔,食物需加工而安全,這些 努力 是心智使然。 一生小透明 感覺不如死了算了...

我實在是想不明白為什麼有的女生自身150 180就得要求男生180 ,是中了腦殘偶像劇的毒了嗎?

第十一棵樹 這個女孩子喜歡多高的都沒關係呀 喜歡高個子的女生就去找高個子男生做男朋友 就像如果你喜歡身材好的,就去找身材好的女生這沒必要太氣憤,放寬心啦 永遠充滿朝氣 哈哈,沒錯就是這樣,偶像劇裡就是這麼教我們的哈哈哈。但是呢,喊是一回事,左右是另外一回事咯。當你真正喜歡上乙個男孩子,仰慕他的才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