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白我的貓是怎麼了?

時間 2022-01-08 14:39:54

1樓:九鵝麻

我家貓也這樣,不過現在不尿了,剛搬家的時候經常尿,整個沙發都被它尿過來了,還尿床,後來我就多買了乙個貓砂盆,買了個防水床單,誰知道之後一次也沒有再尿過了,你可以試試,

2樓:差一票高非

你可能哪兒惹了她了。

我同事,貓咪送出去寄養,接回來就毫不客氣的在床上拉了一泡。

我,換了香水,它可能不喜歡,毫不客氣的在我熟睡的時候給我腰上來了一泡。

想想家裡是不是哪兒換了味道,或者最近冷落它了。不過如果不是長期的在床上尿,偶爾一兩次,其實就是有脾氣了,寶寶需要哄而已。

但是題主的描述,長期有亂尿的情況。首先要去躺醫院,排除一下是否是貓咪的身體問題。貓咪身體有問題,它不會說話,會通過一些行為來表現。

如果身體沒問題,那麼就是它對於環境的領地意識了。母貓很少見,但是不代表沒有。兩種辦法,乙個是隨便,並且它尿過的地方不立馬清理,它會安心。

另一種,跟它搶,網上買那種十來塊的香水就行,這是個持久戰加拉鋸戰。總之……要有耐心。

3樓:竹瀝

會不會是換貓砂了?我家貓對膨潤土極度抗拒,只有用豆腐貓砂才肯尿,或者是它覺得你男盆友搶走了你的寵愛,所以尿的,至於我家的貓,膨潤土的時候在外面尿,不打,換了豆腐貓砂,接受了還要在外面尿,會被我抽,尿兩次抽兩次,把它頭摁在尿尿地方的邊上,抽它屁屁,之後再也沒亂尿過

4樓:Sophia Sun

提問題主用的什麼貓砂,最好換成完全沒有味道的膨潤土,尿過的地方,能扔就扔,最好扔徹底一點,不然很有可能味道洗不乾淨,還是會尿。

人選擇死亡是想不明白還是想明白了?

曹楓 哪有什麼明白和不明白,只是當下活不下去了,活不下去大多是因為困局罷了,明白和不明白大多不會選擇死亡了,選擇死亡的大多是明白了一點點,又不明白很多的 曾凌峰 選擇死亡是愚痴沒智慧型!大部分人寧願死也不願意思考學習。而且自殺會墮地獄,至於有沒有地獄以及6道只有死了的人才知道,並且探索紀實科學家已證...

我越發不明白讀書是為了什麼了?

我也是,上了大學就不想讀書,不知道該讀什麼,為什麼讀書,突然就迷茫了。小學讀書為了上初中,初中讀書為了考高中,高中讀書為了考大學,到了大學總感覺自己都讀這麼多年書了,還有必要繼續讀嘛,我又不搞學術研究。說不定等我工作了會有別的看法 韓小新 讀書不是為了記住,是為了讓人乾淨。一本書讀完可能很快就忘乾淨...

英語太差了怎麼辦(就是連句子都拼不明白,我是大學生了)?辣雞答主,還妄想過四六級,快救救孩子吧?

angelayiyi 只有肯努力,肯花時間,再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就一定能學好,相信自己是最重要的。背單詞,背句子,翻詞典,聽電影,你的付出,時間會給你答案,最怕的就是無從下手,先指定計畫,哪怕是每天背10個單詞,點滴的積累會增強你的信心 張婷 看了樓上很多的回答,各抒己見。方法很多,適合自己的才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