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處理有初戀記憶的一些物品?!?

時間 2021-05-31 08:56:45

1樓:美麗人生

"站在你的角度,如果你感到痛苦,那就去守護這份痛苦。如果你感受到一團火,那麼不要去熄滅它,不要那麼殘忍地對待它。"

那些我們看似得不到的愛,甚至超越了愛本身,變成了一切慾望,熱望,這些都不會被埋葬,因為它一直與我們同在,因為我們並沒有殘忍地撲滅它,我們一直在精心呵護它,它成就了我們每乙個人現在,此時此刻的模樣。不論你是在哭,在笑,或者你感到被火灼傷。

Nurse it, don't snuff it out.

2樓:再也不喝可樂

如果不是老婆強烈反對,可能現在回憶起青春就有更多的載體了。可惜當初不是科技時代,換成現在,東西處理之前怎麼著也得拍到手機裡留念啊,唉……

我只是來抒發一下自己的感慨,至於你的東西,愛咋辦咋辦唄,誰能操這份閒心吶。

一些閒置的書如何處理?

啃書的松鼠 我們是佛山圖書館易本書家藏圖書共享小程式。大家多餘的閒置書籍可以上傳到平台中供大家進行借閱目前平台的圖書有4種處理方式,快來看看吧!可漂流 可借閱 可贈送 不外借 王小磊 我想籌集一些兒童書籍給我們鄉村小學的孩子們,小學期間對孩子閱讀興趣的培養真的是很重要的,但是很少有家庭可以給孩子買書...

如何處理一些比較奇怪的人際關係?

小遙知 不處唄。狗咬了你,你老想咬回去有什麼用。讓它叫,讓它吠,對等把它當空氣。高興了不理他,不高興了就懟他。關鍵看你要什麼。你如果覺得惹他太浪費你時間成本,影響你目標,就別和他廢話。 青牛之上 看得出,題主是乙個非常在意同學關係的人,一方面比較在意,一方面又接受不了對方的方式,內心有些糾結鬱悶。在...

如何處理老婆月子期間的一些家庭小矛盾?

銀河淘氣貓 大兄弟你擔心過頭了這算啥矛盾?全都是通情達理的人,想想辦法解決不就行了,比如正在吸奶吧,爸爸問有沒有在餵奶啊,老婆就說在喂不就行了?跟公婆住哪怕跟親生父母住,總有不方便的時候,不方便時房間鎖上也能解決,比如飯菜不好吃,不喜歡就少吃點,想吃什麼就及時說,有什麼不方便她說出口的,你作為丈夫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