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2個月一直在你請一頓我請一頓,男生是怎麼想的呢?還要繼續嗎?

時間 2021-05-31 08:40:08

1樓:

這不是挺好嗎?互不相欠,這男生是有家教的

非要搶著買單,才能體現誠意?富家也可以有窮過,窮家也可以有富過,誰規定吃飯就必須搶著買單才能證明對你上心呢?

現在這個年頭,誰還會在乎普通的這點飯錢?

但如果你頓頓吃人家的,也不想想人家會怎麼看你?

這跟上心不上心沒有關係,下面這亂七八糟的回答也不知道怎麼回事,是審題不認真,還是單純就是藉著這個話題來發洩的?

2樓:陳東東

你指的是時間進展太慢想確認關係?一段感情真的能了解對方是九個月到兩年,這段時間你可以用來提公升自己,確實很久,可是那麼快確認關係有什麼用

3樓:銀河爭渡

相親的話一般都是女生拒絕男生或者男生主動向女生攤牌,問是不是可以進一步相處(意思從相親變成男女朋友)

如果相處時間不短,而男生也不向你攤牌,說明男生在糾結,在考慮,想跟你相處又有點其他的顧慮,可能覺得對你還不了解,或者想在等等,在觀察你一段時間

以上說的是我本人相親經歷

4樓:靜雅閒

很多可能,也許是對你不十分滿意,又沒有更合適的取替;也許對你滿意,又怕說的做的一旦不小心,曲解他心意、改變對他印象、影響向前發展;也許性格內向、沒有經驗……所以,你對他有誠意可以主動婉轉說出心意、起到推動力作用

5樓:武漢大紅娘

你們是相親階段,雙方還在考察期,這個是蠻正常的,不要想太多了,最主要是你對他的感覺怎麼樣?你們認識接觸也有兩個月了,如果覺得還不錯可以給一點小小的暗示,關係確認後再看他的行動。

6樓:影cool

哈哈~可能是真的不知道怎麼和女生相處,如果你真心願意在一起可以慢慢教他,也許他是第一次談戀愛。我從來沒有談過戀愛,現在跟大部分人都是這樣,不喜歡欠別人,也不知道怎麼拒絕,也許他也很糾結實在不行找個時間好好交流一下~

7樓:zj1987

這個事關鍵不在男的怎麼想,男的這舉動一看就是沒經過特意訓練過的純天然哥們相處模式。挺好,背景乾淨不是,不會給你添各種堵。

現在問題是你要不要接受他,接受他就確定關係,見家長……這男的只是沒經驗並不是傻,關係定了之後題主按自己喜歡的方式教導一下以後幸福加倍。你們會有無數第一次的經驗。

加油^0^~祝你幸福

關於男生自己吃乙個月泡麵省錢請女生吃一頓飯你有什麼想說的?

斯拉夫 求偶是動物本能反應。然而,真的和乙個人生活一輩子真的很煩,有殺人的衝動。濃情厚義的潛台詞只不過是孤獨。但是兩個在一起會加深孤獨,所以不要再吃泡麵了,那只不過是孤獨症犯了。去擺地攤,去發傳單,去臨時工,都好過孤獨的吃泡麵。 死海浬的魚 可能很多女生看到這個問題會很有感觸甚至很感動,但對於我來說...

4個月大的貓一天吃幾頓,一頓多少合適?

戀愛諮詢 都起開!這題我會!來跟我讀 貓咪幾乎從來不一次性把所有食物都吃完,它們會分幾次吃,每次只吃一點。摘自 育貓全書 第192頁右半欄第7行。這句話啥意思?只能吃一點點,不能吃多了!再看一句 幼貓的胃非常小,每頓飯只能吃下一點點東西,為了保證它們攝取足夠的營養,在它們出生後3 4個月時,您應該每...

我該不該跳槽?一直在猶豫。請各位大神指點迷津!?

四眼 財務經理幹了幾年,現有融資經理的跳槽崗位,收入差不多,福利好一些,但我不準備去,一是融資需要資源和人脈我不具備。二相比我更喜歡幹財務經理,做財務預算,分析,這是我擅長的東西。但還是得找路跳槽,因為原公司虧損嚴重,快經營不下去了 絕對不應該!30歲以前請不要用工資去衡量工作!30歲以前請不要用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