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勵志課到底是什麼??是傳銷麼??

時間 2021-05-31 08:31:51

1樓:不吃青菜

這個好強啊……公升級了傳銷的手段,卻從法律層面規避掉了傳銷的特徵,說通俗點更像是在賣精神假藥…我敢說這塊目前是法律空白,因為從法律層面,無法認定這種課程和MBA有什麼區別,頂多也就是認定他有沒有辦學資質

2樓:子衿

的確,你窮兩個字,就說明了他的信條基礎。類似的課程很多,不能說是傳銷,只是利用了傳銷的某幾種營銷方式,基礎是用你自己的期望帶動你的行為。我覺得你可以再等等,談不上什麼分手,先緩緩再說,有時候大家也需要一些激勵的,你保證不參與就行。

3樓:

你遇到的情況,在這種「課程」裡並不少見。只說我能想到的對策:

第一,保持理性與冷靜;

第二,建議你先去諮詢【權威】的心理醫生或專家尋求幫助。這種課程的編排是建立在心理學的理論之上的非常精細的安排,課程設定者已經考慮到了非常全面的情況並有與之相對的預案,課程學習者就像實驗室裡面走迷宮的小老鼠,一切行動都在科學家設定的實驗假設當中,對於「學員的家人或周圍的人的反對」這種情況,課程設定者早就在寫預案的時候想好了應對方案,並且應該在「課程」早期就已經灌輸給了「學員」,你單方面的反對的效果,只能是加劇你和男友的緊張關係。心理學的問題,應該交給心理專家來解決;

第三,這是考驗你和男友之間的感情的重要時刻,如果他提出你不適合他,【很可能】他在此之前就有如此的想法,只不過這個「課程」給了他乙個勇氣跟你說了出來,打個比方就像「酒壯慫人膽」,課程裡有這種「突破自我」的設定。

我的態度是,如果我的男友或女友被這種課程蠱惑,我會手刃這種「學校」的每乙個人。

這種感知力,到底是什麼?

六華 屬於第六感,以及還有一些他心通的前兆,但並不一定就會成為他心通。就像人人都能跑,但並不是任何人都能達到短跑冠軍那樣的能力。 簡e 朋友,我說說個人意見,請做參考。我認為你這種情況這是正常的,你不和朋友說也是對的。今後也不要給別人說,這倒不是為了故作神秘,而是別人會不信,會惹出麻煩。佛法講三世因...

這種特別「節省」的人到底是什麼心理?

李群防心理諮詢師 別人怎麼生活,是他自己的事,只要是他自願的,而且不干擾和影響其他人,就應該被允許和尊重。這個好奇背後,反映了自己的哪些想法,倒是值得深入覺察和探索的事情。 我有個室友和他差不多。每個月收到生活費都要天天去吃小炒 整盤炒菜,比正常打飯貴三倍 然後剩下的二十天吃饅頭配榨菜。我也很奇怪她...

大學第一課到底是什麼呀?

我們學校的第一課是xing教育課 人際關係啊,bro。進校門,有沒有認識的師兄師姐幫忙拿行李 帶路。宿舍裡,你要和你的舍友相處,並立好規矩,舍友有可能是你的好朋友,更有可能會吵著你睡覺,罵你是小可愛。學校的飯堂 快遞點 教學樓怎麼走啊,你得問人哦。快上課了,誰叫醒你,誰將和你同行,誰坐在你的旁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