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歧視的人為什麼總是要求平權,而不是歧視回去?

時間 2021-05-31 07:02:30

1樓:李聰明誒

別以為被歧視的就是白蓮花,都是一樣的人,做出怎樣的行為擁有怎樣的思想取決於社會大環境。

被歧視的人一樣可能歧視別人,甚至可能無意識的歧視自己

2樓:Key board人柱力

我是支援肛回去那一派的,歧視是一種可以說是印刻在dna裡的傳統,想從我們做起從身邊的小事做起去「佛度有緣人」改變每個人不現實,套用商務部的話叫「我們不想打但不怕打」。既然有人持有色眼鏡打量你,那就開動你聰明的小腦經用你的智慧型去反擊吧!帶有偏見方能顯現出物種多樣性的獨到人文文化!

最後祝您生活愉快

3樓:戚川

要求平權是希望做到人人平等和平相處。

如果歧視回去相當於所有人都被人歧視。

差別很大,感覺沒什麼相同的地方。

有這種想法路子很野啊兄弟。

4樓:

這個例子可能不太恰當,不知道大家小時候有沒有遇到一些人際關係的挫折…比如你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覺得大家都是好朋友一起玩,突然某一天你聽見別人講你壞話,你都不知道你到底幹了什麼,難道因為我長得醜?窮?…心中一股冤枉莫名其妙難過的心情湧上心頭,你只希望你能解釋讓大家不要這麼看你,因為你真的沒幹嘛…卻很少人在當下那一刻突然想說你說我壞話?!

我還看不起你呢!所以乙個道理啦…

當然了這種心理是乙個階段,要求平權就像委屈的心情想像別人解釋一般,但是過了這個階段內心的活動就是為什麼看不起我為什麼說我壞話?我有很壞嗎?我覺得你也沒好到哪去!

然後就開始找自我認同以及團結身邊所有的一切力量準備時刻反擊…再過一階段那就是老子還看不起你呢,誰也別笑話誰…現在的黑人就是那個路子了,經歷了百年反抗現在就屬於誰也瞧不上誰那種…所以啊,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都是人類兩眼睛一鼻子,活著已經夠艱辛的了,好不容易躲過幾次小行星撞擊地球把前面好幾代生物熬沒了撐到現在,大家有那個時間多關心一下地球科學共築美好家園吧

5樓:李亞峰

首先,我們要判讀這種歧視是搞笑的成分多,還是真的傷害人了。

如果只單純的搞笑的話,而且人人認同的話,也就隨便了如果是故意為了傷害b別人而產生的歧視,我們一般的做法是小樹林裡談談心。

而且,很對被歧視的人,自身實力就不強,所以在有人敢歧視你。

不是不反抗,而是沒有那個能力

為什麼秩序之光總是被歧視?

感覺進攻阿三的打法和防守不太一樣,佔點和推車的過程是兩方來回壓制,但是阿三可以用攝像頭加固已經推進的部分,對面防止繞後和壓回來。讓進攻進度乙個區域乙個區域的向前突進 如果隊友比較靠譜的話 貼膜在突破狹窄的位置 比如花村和神殿的AB點 可以起到半個大錘的作用,給正面突破創造一些舒適的輸出環境而且不會受...

重情義的人,為什麼總是被傷害?

大魚海棠 人善被人欺,你重情義,善良,那得對志同道合的人,對那些不值得的人,就是浪費。關鍵是,你的情義和善良在不重情義的人眼裡很廉價。有時候別人可能已經觸犯了底線,只是因為重情義就忍了回去,別人可能就會把這當成你的軟弱,對你更加肆無忌憚。多情總被無情惱。所以重情義沒錯,但要對值得的人!祝好! 小天使...

努力的人為什麼總是被黑?

自然而然 看來你周圍不求上進的人不少,或者是嫉妒心特別重的人不少。被一群不上進的人認可有什麼用,如果你真的被他們認可了,你基本跟他們一樣了,因為不求上進的人最見不得別人比他強,自己不努力生怕別人努力之後超過自己,所以每當看到別人努力的時候就開始說三道四 種種惡語相加 嫉妒心強的人,當你比他強的時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