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情義的人,為什麼總是被傷害?

時間 2021-06-03 18:56:53

1樓:大魚海棠

人善被人欺,你重情義,善良,那得對志同道合的人,對那些不值得的人,就是浪費。關鍵是,你的情義和善良在不重情義的人眼裡很廉價。

有時候別人可能已經觸犯了底線,只是因為重情義就忍了回去,別人可能就會把這當成你的軟弱,對你更加肆無忌憚。

多情總被無情惱。所以重情義沒錯,但要對值得的人!祝好!

2樓:小天使

因為你重情義啊,你把情意看的太重要,但是很多事情不是有情義就能解決的,對你來說很重要的情義,對別人來說可能只是幫他解決問題的墊腳石。

3樓:兄弟的基友

你重情義,是因為他在你眼中,是乙個特殊的存在,而如果一旦你在他心裡跟他在你心裡不一樣,他就可能為了某種物品或人出賣你,一倍經濟不夠,兩倍夠不夠?三倍夠不夠?可能你在他心裡有一定重要,但只要你倆不相同,總會有一方為**出賣,**可以是很多東西,金錢,權力,美女等等。

4樓:土豆撓子

我個人認為沒有誰傷害誰。只能講重情義的人更注重關係、感情的維護,很敏感怕出岔子。反之所謂並非那麼重情義的人覺得無所謂,順其自然。

這時候出現一點小的問題,重情義的人很受委屈認為自己被傷害,另一種呢會覺得你很矯情。拙見

為什麼女生的社交狀態比男生差?女生不重情義麼

栗山千明 我覺得只是女孩子心思更加細膩並且有些事情不願意只說就會對對方互相猜忌。我剛上大學時比較迷茫,也在想是不是自己太差勁了所以社交狀態不太好。現在大三就真正看的比較開了,也比以前成熟太多,其實只是想太多了而已。 Mocc994 男生也有一樣的狀況,不絕對,你不想這樣就去改變,男生女生的確思維有差...

人為什麼總是會傷害世上愛自己的人?

悟念 你有這樣的想法說明你是愛自己母親的,只是因為一時衝動說了胡話。你的母親不一定會在意,當然了你最好和你的母親談一下,比如說聲抱歉?人們對於身邊熟悉的一切,比如父母的愛,大多數會覺得理所當然,當然了這是不對的想法。你應該聽過吧,大多數人都喜歡得不到的。傷害自己愛的人只是因為他們被眼前的事物所迷惑 ...

為什麼談戀愛性格好的人總是被傷害的人?

心繭 正好,我也是這樣乙個人,我覺得可能我們對於社會上的任何人都抱有好感,戀愛中的她或他更甚,以至於讓他們有種錯覺,我們善良,好欺負,好哄! 火雲 你明明很優秀,為什麼卻總在愛情裡受傷害 這世上有太多人,外人看起來你很優秀,但是在你心裡有乙個地方始終是空洞的,因為曾經你心裡的那個角落住了乙個人,後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