娘家婆家不合,生孩子怎麼安排?

時間 2021-05-31 04:39:12

1樓:茶葉沫沫

很認真的考慮了很多可能性。

每個可能性最後都被「慫」打敗了。

為什麼不去問問支援你慫並拖著父母一起慫著的心理諮詢師該怎麼辦?

乙個爸爸被人打還上趕著叫「爹」的怂貨自私鬼能有什麼辦法?

還好還好,離著認賊作父還有那麼一丟丟空間。

認真回答問題,最好的解決辦法,

雙方老人都不用,安監控請保姆。

就你跟你老公那慫樣,你們做得到嗎?

切,呵呵。

2樓:

我想象了一下如果有人追著我爹打我會怎麼辦……emmm……以我爹的戰鬥力,如果有人能把他追打成那樣,我能做的只有給他遞把刀了……然後我們爺倆合夥把他砍死,完美解決。

3樓:

婚後的無法給你太多建議。生小孩的事情給你些建議。

把孩子外公外婆拖下水,照顧到小孩子至少42天以後(我們這開始流行42天坐月子)。進產房之前白紙黑字給醫生,並反覆祝福,大意為大人優先,難產堅決剖。避開任何家屬。

在娘家坐月子到產假結束。惹不起的時候唯一的辦法是躲。包括舉家去外地。

疏不間親,自己看著辦。困難很多,辦法總會有的。不要動不動想離婚。這兩個字,一定要憋住。

4樓:邊西西

我倒在想,如果樓主到時去公婆家坐月子或讓婆婆來伺候月子,樓主會不會被害……

你父母相對理性因為肯定了女婿是好女婿。只是親家太野蠻。

既然你倆冒兩家父母不合之大不韙而結合了,那就離雙方父母遠遠的、或離你公婆遠遠的,讓想搞亂你們小家生活的人離你們遠遠的。過節自回自家,生孩子別告訴公婆在哪生,想好好活著就千萬別讓他們來。

想好好生活就用強勢抵抗強勢堅決不准公婆干預你們。強勢不講理的人真的很可惡。

想早死就繼續忍下去。

有答友說了:掐斷你父母與他父母之間的所有聯絡方式。別讓那對神經病公婆隨意攪亂你父母的心情!! 讓父母受公婆的打罵你都能忍,不知道你是多缺心眼。

5樓:春風東短

特有錢又想舒心,僱育兒嫂帶孩子,僱保姆做家務,自己辭職在家看著她們幹活。有錢又想舒心,自己辭職在家,僱育兒嫂幫忙帶孩子;沒錢又想舒心,辭職在家自己幹活和帶孩子。你這種情況,我覺得別指望兩邊老人比較好,避免他們參與你家的事情,否則矛盾永遠不平息。

對了,友情建議不要生二胎。

6樓:說散就散

佩服佩服!我也有個霸道的公公!不過被我擺平了!

光腳的不怕穿鞋的!你拿個菜刀在他面前砍碎乙個碗試試!我就是這麼做的!

追著你爸打你都能忍,厲害厲害!我公公說我爸不是個東西的時候我就和他跳起來對罵然後拿菜刀

7樓: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忍耐沒有用。必須劃下界限。

具體到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跟你老公講清楚。對待老公要把他當弱智,不能說大方向上的規定,什麼「孝順我爸媽,尊重我」「我生日想要驚喜」,要細化到具體的可執行行為,比如:

今年過年回我家,幾號去我家,幾號回來。

生孩子去某某醫院,具體是順是剖聽醫生的。

這兩天去看月子會所(面試月嫂),你陪我去。

生日給我買包包,這款。

至於他爸爸媽媽的態度,他們對你爸媽的態度,不在意就好,看你描述中他們的行為情商都很低,面子上給予足夠的尊重,他們的無理行為無視是最好的辦法。

8樓:飄泊的流雲

如果沒有懷孕,那就不要要孩子,現在懷了以後生了,你面臨的問題更多

我不想過多的評價你的婚姻生活,因為我不知道細節也不想知道。

但是,我可以告訴你的我的婚姻生活裡,我扮演的是什麼角色。首先,我是婆媳關係的潤滑油

我要接受老婆的偶爾神經質,歇斯底里,然後用自己的語言告訴她,老人沒有惡意,都是為了家裡

大家在共同努力,我要接受我媽的抱怨,然後告訴她,我們會照顧好孩子和家裡,處理好各種關

系,媳婦是個好媳婦,還需要成長和包容;其次,我要幫老人分擔家務,人就是機器,用的多了

磨損就快,磨損完了也就完蛋,所以年輕人就要幫助老人分擔家務,他們好了,年輕人才能好;第

三,我要陪岳父喝酒,聽他年輕的回憶,聽他對我的恨鐵不成鋼,要陪岳母聊天,聽她嘮叨;第

四,我要帶好孩子,分擔老婆的負擔,培養和孩子的感情,當個好爸爸。這些就是乙個男人需要在

生活中扮演的基本角色。如果你老公扮演好了,家庭生活也會一點點好起來,關係慢慢會融洽

至於他爸和他媽,就讓他自己去搞定,你要做到心裡有數,表面深藏不露。只要沒有找到你身上

你就是呵呵,看他們演戲。有什麼事兒,老公你打主意這就可以了。

如果你已經懷了,我建議考慮生了以後在你媽媽家帶娃,如果婆婆給你帶,你真的會瘋。

最後祝一切順利。

9樓:oiseaux fleur

我一直說,談戀愛是最簡單的事情,什麼都不用想,喜歡就行。

但是中國這裡結婚就麻煩了,自己喜歡還是其次,兩家能不能對盤最重要。除非愛出新高度真的愛屋及烏……不然就忍吧!

乙個人忍還不夠,要小夫妻兩人一起忍……

忍不了麼,早晚離婚……

你覺得你對你丈夫的愛值得你忍耐這一切,那就當作你愛的代價好了……至於生孩子麼,誰想生的誰負責。你想生,那你自己變強啊,努力賺錢養孩子啊……期待並不喜歡自己的公婆給自己帶孩子,就跟期待仇人給自己帶孩子一樣。我覺得只有那個詞最合適:

太傻太天真。

當然,如果你沒有期待他們,都準備好自己來了,那你還有什麼顧慮?還是真的覺得這種事也是人多力量大?

10樓:

哈哈哈,我以為是微博,每天發現新的....

你老公雖然道理都懂,但缺乏實際行動,這基本上跟媽寶男也差不多,都是不適合結婚的!

而你,婚前你公公因一言不合追著你爹打,不清楚是不是真的一言不合,還是什麼原則問題。如果真的如你所述,你為何還繼續跟你老公結婚?

乙個成年人在自己父母那裡連基本的生活自主權都沒有,適合選擇作為伴侶嗎?

不過顯然這個問題,在你心裡是一點b數沒有.... 我也是服,也開始覺得或許你們還算般配。

生孩子怎麼安排? 在進產房之前,事先約法三章!讓雙方達成共識!強調事情的嚴重程度!

比如,如果臨產期間,雙方一言不合打起來,影響孕婦心情,最壞結果一屍兩命。

你先問自己老公願意這樣情況出現麼,再問公婆是否願意這種情況出現,再問自己父母是否願意。

如果他們都不願意,那麼就有共同的目的了,協商如何達成這個共同目的,彼此需要遵守什麼。

祝你們母子平安,但問題是生了孩子之後,你這個問題是長久的,這兩個大家庭的巨嬰很多。

你老公能否即明白道理,又能通過抗爭得到生活自主權,是這個爛攤子的破局點!

而你最多能做的也就是協助你老公重建心理,將明白的道理落實到行動,或者也就是離婚!

乙個脫離不了原生家庭,無法在父母面前得到人生自主權的人,不適合結婚去建立新生家庭!

在未解決這種複雜的家庭矛盾之前,更不適合受精懷孕生孩子!可你都做了

控制風險三階段事前、事中、事後,越早損失越低,可你偏偏...

哎~ 難道你老公長得很帥?

11樓:

雙方首付還貸,都是平等的,男方也沒多一點付出。

一言不合,還追著你爹兜頭揍。

你還能躺那讓他兒子c,還願意生他們家的崽。

佩服佩服!

12樓:

看了第一句就看不進去了,父母都愛孩子,難道孩子不愛父母嗎?追著你爸爸打還讓你嫁過去,要麼是太愛你了,要麼是要高攀你老公家?離婚吧。這婚就不該結。

13樓:

既然題主回覆我了,我也只好恢復回答了。

你解釋的那些沒用好吧,我是不理解你爹媽怎麼衡量女婿好壞的,怎麼個價值觀,最起碼的難道不是有擔當有責任心?顯然你老公沒有,到底是何原因讓你父母覺得他是個好女婿的?還有你,你是憑啥覺得你老公對你父母不錯的?

經常給他們錢咋?合做家務就別提了,現在年輕人沒幾個男的當甩手掌櫃。你爹媽說了那些話你就可以心安理得的結婚了?

就證明你不窩囊了?事實就是你爹媽因為你所謂一路不容易吃了這喪權辱國的啞巴虧,而你作為女兒沒有一次性制止你公婆的惡劣行為,後續他們仍然叼你父母!!!雖然我看題主非常不爽,但是我也要說一句,你脾氣挺好,但這有可能是是你公婆不尊重你以及你父母,你老公這麼廢柴的原因之一。

原答如下

你活該,你爹媽倒了八輩子大黴生你這麼個閨女,你老公是個廢物中的戰鬥機。

婚前你公公打你爸,你這個女兒是幹什麼的?你老公是幹什麼的?以下省略一萬句髒話。

真可憐你爹媽!!!養這麼個沒底線的白眼狼!!!

14樓:

你們夫妻的模式就是:自認為、打算、問問、不同意,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噢,相比於前面一大堆問題,你還是覺得要考慮生孩子最重要,當然這很重要的,然後你想怎麼安排心理沒點b數嗎,搞什麼嘛!你就想想當醫生問保大還是保小的時候,你希望結果對誰有利就按那種結果去準備不就好了。

說直白點,想保小的話只要公婆在就好了;想保大就要娘家人人多勢眾好了。至於你老公?他的意見有什麼作用嗎?不存在的。

15樓:風流老白兔

我特別好奇,乙個直男癌合併偏執狂的公公+極品婆婆+媽寶老公的婆家,再加上乙個脾氣暴躁的老爹和吵吵鬧鬧一輩子的原生家庭,題主是不是吃了熊心豹子膽才決定在這樣的環境下生孩子。

16樓:西園寺凹凹子

我覺得這事一忍再忍,到最後通常不會太好結果,人家也不會認為你是為了大家而忍耐的;總之乙個原則別讓自己的父母吃虧。你受罪是最底線,別又讓父母生氣又讓父母花著錢又讓父母受累。

另外,我覺得要孩子不急的,為什麼要著急呢,將來的路長著呢。

17樓:

我想了很多方案,但是每個方案都需要你老公不慫。

所以最後我的方案就是:忍忍也就習慣了。

哦對了,到醫院自然是自己家人越多越好。

春節娘家婆家怎麼安排比較好

楊狗狗愛旅遊 婆家的儀式感不強,可以適當的讓你老公帶動他的父母一起互動,包包餃子,聊聊家常,提提意見。雙方都是父母,家裡隔得這麼近,不如就讓公婆今年去你家一起過年,明年你帶上你的父母去公婆家過年也其樂融融,我家雙方父母隔著500多公里,我們也是過年互相拜年,很何況你們在一起這麼近。單獨留公婆在家過年...

生孩子娘家應該買什麼準備什麼?

華肥肥 老南京風俗有催生一說,就是生孩子娘家要準備孩子的衣服裡外衣服,包被等,這是最基本的,其他看娘家情況而定。我當時我娘家準備了衣服以外還買了嬰兒吃飯的椅子,小推車,小自行車等。還有白日和十歲都是娘家給過。 刀下留人 我不明白今天知乎為什麼給我推這個問題。這都是一年前的問題了,另外答主應該已經收到...

結了婚生孩子是為了婆家嗎?

漫步雲端 結婚生孩子怎麼能是為了婆家呢,自古以來傳宗接代都是咱們的傳統,如果不想生孩子可以跟你老公商量做丁克,現在這樣的也很多,這要看你們自己怎麼想了,就比如現在的社會不婚主義者也很多啊。 Jessica 不是,如果為了婆家,就不要生孩子了。生孩子很痛苦,一定要是為了自己而生,因為自己也想要個孩子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