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去剛生孩子的閨蜜婆家什麼禮物

時間 2021-05-06 22:31:05

1樓:展戰

去之前一定要問問當地的習俗,多問問家人,有的地方看望小朋友是有風俗的,提前問好。

避免生病的時候去探望,去的時候一定要保持衣物,手的乾淨,少親吻寶寶。

帶的禮物可以是給閨蜜的,也可以是給孩子的,剛生完孩子,產婦的身體比較虛弱,牛奶,笨雞蛋,或者其滋補的的東西。

帶給小朋友的禮物就很多了,比如小衣服,新生兒禮盒,根據季節選擇相應的衣服就好。

搖鈴玩具,別圖便宜買質量不合格的,一定要選擇對嬰兒無害的。

送禮物主要是為了表達自己的乙份心意,選的東西一定要充分考慮到安全性,其次就是實用性跟品質。

2樓:愛小琦

可以買銀手鐲給閨蜜的寶寶,或者買銀長命鎖給閨蜜的寶寶。

如果你收入高點,可以買個一兩克重的金牌給寶寶。

或者買乙個金子打造的轉運珠,用紅色繩子竄著給寶寶。

或者買乙個嬰兒床送給閨蜜的寶寶,不過前提要看閨蜜家能不能放下。

嬰兒車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不過嬰兒車要看閨蜜寶寶適用不適用。

每個寶寶都需要用到抱被,閨蜜生寶寶,可以送寶寶乙個抱被,不過要根據天氣來選擇,如果是大冬天,那麼就選擇厚一點的被子。

如果這些東西,閨蜜都已經備好了,那麼你就送最直接最有用的東西尿不濕吧。

3樓:愛學習的小彩虹

給你參考

選給寶寶用的玩的也可,送新媽媽的也可哦

具體可以看我寫的文章:

過年期間生孩子,去月子中心好還是在家裡好?

如果是我我建議你去月子中心,不知道過年的時候你家裡人多不人多,人多休息不好不說,來親戚多了肯定也照顧不到你!而且過年的時候事肯定也特別多,肯定有照顧不到的地方,到時候求誰你不得看誰臉色不得領人家人情啊!如果有條件找個月子中心,只是花點錢,不用欠誰求誰的,到時候你樂意咋滴就咋滴,就算到時候有什麼問題不...

怎麼去緩解和閨蜜的尷尬?

卿姒 你永遠叫不醒乙個裝睡的人,其實她自己心裡清楚。再乙個,道不同不相為謀,沒有共同語言了,就會讓人感覺很疏遠。如果想繼續玩,你尊重她的一切選擇,你們在一起的時候開心就好啦啊 然後你可以以她能接受的方式跟她溝通,慢慢的她會知道你對她的好的 如果她也把你當最好的朋友的話 好啦,就醬。 哈哈哈哈哈哈 我...

閨蜜不願意我結婚甚至生孩子,怕影響她在我心裡的位置,怎麼辦?

喵咪 你可以和她一起生活麼?她賺錢給你花?她為你做了什麼?好朋友就是希望對方過得好。請不用再加她。我覺得你不會聽的,到時候打我們的臉。再說她自己也結婚了啊? 擦乾 我倒覺得可能是你跟閨蜜感情太深太重視你們的友情,擔心有什麼能讓你們倆的關係不再這麼要好了,說白了就是擔心過度以至於太偏激了,她只是想要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