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中碰見人渣男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03:51:29

1樓:款款

能離就離,不能離就瘋狂報復,畢竟以後日子還長,總得讓自己出口氣,不能憋著啊,至於離或者不離的標準自己一定要衡量好了,總之別讓自己吃虧

2樓:裁縫石斑魚

題主,先說一句,離婚不可怕,不知道自己想過什麼樣的生活才讓人擔心。這是你的人生,自己一定要想清楚,而這不是在知乎上問一句就能找到答案的。看你這樣形容,婚前也是傻白甜一枚,你的丈夫思想偏傳統,你們也不夠相愛。

如果你不介意,將就過也可以,前提是在你丈夫人品沒問題的基礎上。如果是鳳凰男之類,勸你認真考慮一下自己的婚姻。另外,孩子!

這是重點,孩子兩歲前撫養權一般都會分給母親,兩歲後按經濟能力分。如果歸男方撫養,人品好的好說,你們和和氣氣,想見娃就可以見。人品爛的就不要指望能讓你見孩子。

這種爛人一般會盡快給孩子找個後媽,別驚訝,什麼樣的男人都有人接盤,這就看後媽人品了,不然毀孩子一生~題主,說到這,你也知道自己不如男方,最好還是多提公升自己的能力,不要總想指望你的丈夫~人生的未來都是靠自己爭取的~話說乙個月不聯絡男方也是夠可以的~不過,最後我想跟你說,照顧好寶寶和自己,這是最重要的~你們才是最重要的~女人本弱,為母則剛~困難都是暫時的~

3樓:[已重置]

你有編織嘛?有編織就不要辭職!沒有編制你只能依靠你老公家!

男女離婚後!你不要要孩子的撫養權!因為父愛很容易消失!

男人愛的永遠都是他日的那乙個!等他有了新感情!他一毛撫養費都不會給你掏的!

我的爺爺因為搞破鞋蹲監獄蹲了十多年!後來又找了個小癟三侯成芳!已經變的跟魔鬼侯成芳一樣了!

俺們原配夫人工齡房都被詐騙了!

碰見高段位綠茶怎麼辦?

為什麼出了事都先想女生是綠茶,而不想想自己物件有什麼問題呢?非要去想怎麼對付綠茶,其實有時候把事情弄簡單一點,能喜歡上綠茶的男的也不是什麼好東西,早分早開心,要是真勾搭上了,一巴掌甩過去就得了,別人什麼想法重要嗎?自己開心就完事了。首先,為什麼你不喜歡主動找你物件聊天啊?這樣的話,別人永遠比你主動,...

婚姻中過得太累,怎麼辦?

無趣 都說幸福的人大多相識,不幸的人各有各的不幸。大多數的人在婚姻中都很累,就看你自己能接受的乙個程度,那方面是你能接受的,哪方面是你不能接受的。如果還在能接受的範圍,看能不能和家人商量改善下,如果實在都不能接受了,那就結束唄!還在你能接受的範圍嗎?我覺得身體的累都不是累,以前我也總是各種抱怨,各種...

碰見乙個很渣很渣的渣男怎麼辦

時光的背後是時光 首先,恭喜你,你是被上帝挑中的寵兒,讓你在情海中渡劫。你比普通人多了乙個通往大徹大悟的通道,把握機會,多近宗教,也許你的人生是部修仙劇呢。其次,怎麼定義渣男?還是很渣很渣的渣男?暴力?劈腿?三人行?男同?無情無義自私自利只在乎自己?啃考?大逆不道?怎麼界定很渣很渣,標準怕每個人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