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實中你最羨慕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時間 2021-05-31 02:04:05

1樓:HideandSeek

我自己屬於自我認同感比較低,所以我其實一直都覺得別人都特優秀,反正比我好。這也可能是來自父母家庭嚴加管教和不斷貶低,所以我羨慕的人那麼多,隨便說說都不夠寫。

2樓:

我來說幾個吧。

第乙個妹子,微博名字叫熱感萵苣,建築師,就是超級勤奮上進的那種人,擱在國內就是卷王。她每年都會有很多計畫,然後白天上班,晚上學習,抽空還健身,拉小提琴,現在申請上了英國名校,找到了劍橋大學的博導男朋友,準備移民英國了。

女二號待更新。

3樓:secret

我很羨慕那種自己能活得非常自我的人,不被身上的東西束縛,永遠也不會在意別人的看法,即使在別人眼裡很幼稚執著也依舊不會動搖,這種生活我只有在很小的時候會有了,現在的自己肯定回不到從前的思維想法也不能不再顧慮自身以外的東西了。

4樓:出海不用帶橘子

「我最羨慕以前的自己」因為那時的我每天都可以和我的姐姐們鬥嘴聊天。和我姐姐們吐槽豬爸煮的菜有多難吃吐槽豬爸以前做的蠢事。放假期待豬媽回家。

煩惱豬媽一回家就問我有沒有拍拖從小學就開始了[捂臉]和期待豬媽回家帶回來的零食和姐姐們一起大快朵頤[呲牙]。我還羨慕以前的我可以和同學們一起在宿舍裡一起聊美女聊理想吐槽老師。我羨慕以前無憂無慮的自己。

5樓:心安乃近

我最羨慕野外生存能力強的人。尤其是乙個人隱居山林還能活幾十年的,這樣的人除了社交能力不行以外,創造能力/動手能力/心理素質都是一流的,比合群的普通人強大多了,真正的有資本不當社會動物,不在乎別人的看法。

6樓:

我覺得,乙個人乙個答案。

但是總歸離不開乙個定律:如果你羨慕乙個人,那這個人肯定擁有你渴望卻很難得到的東西,或者擁有你想,卻無法成為的樣子。

假如對那個人還抱有一點偏見的話,羨慕就成嫉妒了。

7樓:遠方阿丁

活成自己想成為的樣子,無需在意任何人的想法。

不迷茫不盲目,有追求有夢想,並為此付諸實踐。

對任何事都有慾望,熱愛生活熱愛自己。

擁有高度自律感,衣品好,性子好,不造作。

8樓:杏花疏影

有足夠多的經濟支撐,在做自己想做的事。

比如我,我最想過的生活就是不為稻粱謀,每年可以有乙個月左右的時間出去旅行,其餘時間在家裡,每天運動兩個小時,然後讀書,讀各種文史類的書,就不讀那些所謂的有用的書。

但我做不到。

9樓:阿巴阿巴巴巴

有錢有顏有勢

有權有任性的資本

有驕傲的能力

有良好的基礎

有無限的未來

沒錯,她是現實中的

我最羨慕的人

她做的錯事,都會變成對的

別人眼中

她是驕傲的公主

擁有華麗的外表

我羨慕她

有句古話說的好

我對她羨慕嫉妒恨死了喲~(皿)

你最羨慕什麼樣的人

charon 最羨慕自身強大的人,無關家庭.自己能決定自己的人生,沒無可奈何的時候,沒有妥協的時候,能為自己的決定負責任,也不必為別人替自己做的決定煩惱,自己是自己生活的主宰。 祝晚晚 一出生就含著密鑰匙,躺在終點那種。家人素質很高,可以給孩子良好的教育 正確的三觀 可能我真的是個喜歡思考的女孩子,...

極度現實的人是什麼樣子的?

最後的河川 極度現實的人恰恰不會讓別人感覺到他是個極度現實的人,相反,他可能也會有一大堆 不務正業 的個人愛好和看起來仍然顯得脫離實際的言論。但整天標榜 極度現實 的人,多半不僅不現實反而容易陷入悲觀的自我陶醉使命感。 濫竽充數 不知道題主講的極度現實的具體內涵或判斷標準是什麼?一般人可能會將極度現...

你見過最霸氣的人是什麼樣子?

蓮農 好朋友從中非坐了38小時的飛機,回北京見我 偏偏趕在這時候帶著低燒 結果她第一反應是 沒事兒!去旁邊喝杯熱拿鐵就好了。喝完了拿鐵出門打車,在司機口中才得知當下的情勢。武漢來的我可不載啊!我從非洲來,我是在飛機上著了涼。你乙個小姑娘在非洲幹嘛呀?維護世界和平,哈哈。她和司機說說笑笑,然而也不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