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總要踩低梅羅其中一人,以抬高另一人的地位?

時間 2021-05-30 22:43:22

1樓:「已登出」

說實話爭來爭去也挺煩的,每個平台都有那麼一群沒素質的,反串的人,看球晚,但我已經覺得這麼爭膩了,現在感覺與梅羅粉天天撕比起來,還是看英超,德甲更純粹一些。(勿噴,個人見解)

2樓:mezhppp

一部分「死忠」球迷肯定是希望自家球員好啦,希望個人榮譽和集體榮譽全拿,不希望另乙個好,所以就會去黑另外乙個,但大多數球迷還是抱著理性的態度看球的,絕代雙驕就是對梅羅最好的評價。(順便說一句我是梅西球迷但我很尊重C羅的努力)

3樓:泊牙絕弦

其實應該是這麼乙個問題,為什麼人會否定別人的觀點?這麼來看,你會發現很多。在社會裡,比較是無處不在的,不管是你自己跟別人比較,還是別人拿你跟另外乙個人比較,都是件正常的事情(很繞嘴)。

否定別人意味著別人不會站在正確的位置(自己這樣認為),只要別人不在正確的位置,自己在不在無所謂(大多數人是這樣想的)。這是一種狹隘且自私的想法,也就是人本惡的根源。梅西C羅無不是天之驕子,多數人喜歡乙個踩低另乙個就是否定旁邊人的看法而已,讓自己站在制高點。

成熟的人一般是不會踩低的。

4樓:Mikogala

因為習慣性會對比,

就比如,我們一直以來的學習成績,還有父母眼中的別人家的孩子。因為直接對比是最直接的方式。

還有就是總會有一些人在你說一些東西的時候,找原因反駁你。這種情況可能是想找存在感也可能是習慣性的懟。

5樓:Bingahui

因為人迷總想讓自己的偶像成為世界第一。

再加上C羅和梅西的特點又有很大不一樣,導致他們各自身上的弱點被對方球迷誇大化,各自的優點被自己球迷誇大化。

但是留給梅羅人迷的時間不多了,兩人都很快退役了,少則三四年,多則六七年。且行且珍惜吧,少些急躁,互相欣賞,感謝這個時代,讓我們見證了足球不可思議的魅力。

6樓:magicer2008

如何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有兩個方式:

一種方式是你比所有人都高,任何人都無法否認你的存在;

另一種方式是你把其他人踩在地上,同樣可以讓你顯得比所有人都高。

所以你知道為什麼要踩低了吧?

你最喜歡 C 羅還是梅西?為什麼?

edison 補充一下c羅轉型的事兒 我覺得無可厚非,他們是運動員,目標是勝利,我覺得只要為了勝利,在規則允許的範圍內做一些能讓自己 團隊 贏 的事兒那都是沒問題的。很簡單,我們都是正常人,為了生活很多時候不得以做一些改變,我很慶幸的是c羅喜歡他的轉型,我也喜歡我的 轉型 以下原回答 瀉藥 其實本人...

為什麼很少有人同時喜歡C羅和梅西?

東方隱 因為皇馬和巴薩,如果C羅當初不進皇馬,倆都喜歡的應該不少吧 我是在C羅去了尤文後才開始接受他的,但到現在我也只是認同了他很厲害,也就比梅西差那麼一點。 天樂 我是C羅球迷,也喜歡看梅西踢球,曾經我也是梅西粉絲,直到我批評一兩句,梅吹中的一些狗咬我,我就沒那麼喜歡了,但總體還是喜歡。因為梅西確...

為什麼相對於C羅,妹子更喜歡梅西?

妹子一枚,喜歡梅西。不太懂球,僅從二人給人的感覺方面回答就整體氣質而言 梅西更像是張國榮,儒雅瀟灑,天賦秉異,上帝之子,表面上不需要劍拔弩張,大肆拼殺,卻什麼都是他的。C羅更像是劉德華,天賦也很強,但是沒有達到神造的高度。靠著自己的拼搏和努力,也獲得了非常不錯的成績。打球時的面貌給人一種桀驁不馴的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