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總是動不動就傷感?

時間 2021-05-30 16:58:00

1樓:成熟穩重個

預備把這重重地思念釀成毒藥,與生共存,與死共亡。如果說你愛他,請深愛,如果你傷心了,我等你。親愛的,除了你我誰也不想要,請你要好好珍惜。

2樓:城南之龍飛

以前也想過,後來明白這是世間常態,不可逆,也改變不了,只有順其自然了,漸漸地珍惜當下,細細的觀察生活,享受生活,你可以看到花草的生長、可以看到不同樹木枝幹奇特的紋路、可以看到朝公升夕落、可以看到雲飄落雨以及許多人的生活百態等等,是如此的有趣。

只嘆人生不過百年,人間太值得,還想再活五百年,不,一千年,一萬年!

3樓:Y輕舟已過萬重山

在糟糕環境下果斷點吧,只有兩個極端,最壞和逆向迎難而上變成乙個優秀的人。過程比較漫長,很多坎坷磨鍊,但這是成功收穫必經之路。如果受不了就不要埋怨。

吃不了努力的苦。就得吃生活的苦。

4樓:李氏阿大

與其終日逃避,不願面對成長,恐懼衰老與死亡。

不如試著直面這個過程。直面那個神秘,而又未知的未來。

在這個過程中尋找直面恐懼的勇氣。

人有喜怒哀樂,有悲歡離合,這是無法逃避的。

但既然我還能感受到哀傷中那股令人心悖的痛苦、體會到那種被人捏緊了心臟,終日惶惶不安,彷彿暗無天日的日子。豈不就證明著我還活著?並且確確實實地感受著喜怒哀樂中的「哀」。

居然還活著,那正就說明痛苦是可以承受的,任憑它是如何疼痛難忍,我依舊活在這個世界上,迎接著一波又一波的挑戰。

看清衰老,直面死亡。並且依舊熱愛冒險,迎接未知的挑戰。

男朋友總是動不動就生氣,等著我去哄,要不就冷戰,這是什麼心理?

簡直是活久見,這種男的簡直像神經病一樣好嗎我的前任就是這樣 一公尺八的老爺們,沒事就生氣,一句話乙個字都能讓他生氣,還不告訴你,讓你猜 剛開始哄,哄了幾次,簡直給他慣成習慣了,每次都來這一套?屁大點事馬上就生氣甩臉子,不哄就冷戰,說他兩句哭著要分手?我是跟女的談戀愛嗎?還是那種作天作地作死的女的?出...

父母感情不好,父親總是酗酒,動不動就玩失蹤,還欠款,我跟母親不知怎麼辦,求解答!?

生命之花 這個題目讓媽媽做。如果媽媽不能做,媽媽是有的軟弱的。她的婚姻失控了,她自己要負一定責任。不是說為爸爸負責。而是說她可以選擇終止。或保持婚,或是其他。不是把題目交給孩子。她做這道題。也許這對你的媽媽很難,也許你媽媽已經做出自己的選擇了,我想她需要你的支援。你的任務不是做題。你和媽媽一起的日子...

室友總是動不動跟我冷戰,我該怎麼處理?

敏感多疑的我 我室友也這樣,之前一直忍著,後來實在受不了。現在直接無視了,我們已經乙個月左右沒怎麼說話。說實話這種撕破臉的感覺其實也沒那麼可怕。所以沒必要一直忍受她的莫名其妙的冷戰,無視她就行!她這種人不值得深交的。 哦呵呵 考試月關係和你不好,可能我關注的點不對,可是我湊錢也有乙個這樣的朋友,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