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媽和婆婆都在生命的最後一刻,我該守在誰身邊?

時間 2021-05-30 16:43:26

1樓:時間不會說謊

個人會選擇親媽,同樣的將心比心,要是兒子和媳婦同時在最後一刻,婆婆也會選擇兒子的,這種血溶於水的骨肉親情,大多數人都會被此牽絆,我希望大家理性看待這個問題

2樓:晴兒

那必須是親媽啊……不然你餘生心裡都會愧疚難過,甚至當你老公對你一有點不好你就會想起來,危機到婚姻。婆婆有你老公,你媽媽只有你,你們分開去守自己親媽,互相理解,互相體諒,互相不留遺憾。

3樓:大貓不好惹

這還用問嗎

當然是親媽啦

生我們的都是自己的親媽,從小帶著不厭其煩的教我們,愛我們,陪我們長大的也是親媽, 用生命愛著我們的也是自己的親媽,用盡一生的氣力想把她最好的東西給予我們的也是親媽呀,這個問題怎麼還用猶豫呢? 婆婆能做到親媽的百分之一嗎? 親媽這時候最需要,最想看到的,最放不下的也是自己的子女呀,如果這時候子女不在身前,卻在他人病床前,這心得比掉冰窖裡還冷吧。

婆婆,可能她在生命的盡頭,相見的未必是兒媳婦吧,兒子才是她們最後的牽掛吧?你在不在,大概率她根本不關心不在意的, 你在也未必能看到你呀。

我超級好奇你同事是男是女啊。 猜想應該都是男同事吧。

建議樓主也問一下老公,親媽和丈母娘都在生命的最後一刻,他該守在誰身邊?

他大概率不會回答是丈母娘吧, 那樓主還用猶豫嗎?

4樓:清風

各自守在自己親媽身邊,因為結婚後是和老公組成小家,娘家和婆家的地位是相等的。所以不存在同一時刻以婆家或娘家為重。

在我的小家,因為我老公有哥哥,同時我媽和我婆婆需要照顧的時候,多半我老公陪我照顧我媽。婆婆那邊就哥哥照顧的多。不過一般都是公公和爸爸照顧婆婆和媽媽,不管是公婆還是爸媽都是夫妻間互相照顧的多,需要兒女的少。

5樓:荊棘

你同事是封建餘孽?請告訴她,大清亡了。

我是個男性,如果我的母親和我的岳母都是生命垂危,那我的母親我會親自照顧,我也會讓我妻子去照顧她的母親,這兩者並不矛盾,而且在我岳母生命的最後時刻,她的女兒守在她床前也是理所當然的,不能說沒照顧婆婆,就是違背孝道吧?

我現在還是未婚狀態,我老家是山東,我女朋友是湖北。我的女朋友是單親家庭,她從小和她母親相依為命,她出生沒多久,她父親就拋棄了她們,她只有母親。所以結合實際來說,如果在她母親生命的最後一刻,我不讓她回湖北,而非要讓她和我回山東的話,對不起,我做不到,我沒辦法和這些封建餘孽統一思想,我甚至會和她說,你一定要去湖北。

如果在生命的最後一刻,突然上帝和你說要賜你永生,代價是從今往後只能吃屎,你接受嗎?

路11 11 你們中間作父親的,誰有兒子求餅,反給他石頭呢?求魚,反拿蛇當魚給他呢?路11 12 求雞蛋,反給他蠍子呢?路11 13 你們雖然不好,尚且知道拿好東西給兒女,何況天父,豈不更將聖靈給求他的人嗎?果斷拒絕,給爺遠遠的走開。我從未想過永生,對此沒有嚮往 毫無興趣。如果我活著是為了看愛的人 ...

你覺得你生命最後一刻會說什麼。?

啥都不說了,就這樣吧 死之前還要讓世界聽聽你的聲音,在我看來真是夠死皮賴臉的 我的意思是我要是這麼做了那我還挺死皮賴臉的 走夜路 乙個人的生命是應該這樣度過的 當他回首往事的時候,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恥。這樣在臨死的時候,他才能夠說 我的生命和全部的經歷都獻給世界上最壯麗的事業 當...

如果生命剩下最後一刻 你會幹什麼?

不好意思,我就是這樣被分手的。手動微笑 感情最可怕的是,我在計畫著未來,你卻計畫著如何離開。這個男生已經對你到這樣的地步,不是分手難道還等著和好嗎?不會的,他只是沒有勇氣跟你說分手了,不想承擔提分手的責任,並且他應該是早就有分手的想法了。原來我對於這樣的分手方式是耿耿於懷的,你就這樣不負責任的離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