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注弱勢群體的高中生該如何選擇專業?

時間 2021-05-30 13:20:51

1樓:拜拜咯您嘞

題主你的描述來看,你是乙個善良的姑娘。

先說問題吧,你希望找乙個去服務他人的工作

我認為你應該考慮公務員或者福利機構以上

2樓:

蠻多的。

各種專業都可以幫助弱勢群體,打比方我自己的學前教育專業。畢業以後可以專注於社會弱勢群體的孩子們的學前教育。

有一顆心是最重要的。

3樓:隔壁山的小法師

如果是理科生,學農學,獸醫什麼的,畢業後到基層去,到農村去,到縣農業局什麼什麼工作站去,幫助農民提高技術。

如果是文科生……要不要學一套馬克思主義啊?

看你骨骼清奇,這本《資本論》我就5塊錢送給你(認真臉),將來改造世界的重任就交給你了!

4樓:文瑞

選擇這個需要有很強的組織能力個溝通能力。

大學裡有很多這類的組織和協會,比如愛心協會、青年志願者組織等。

工商類專業的學生比較適合這方面的活動。

比如工商管理、市場營銷、人力資源管理等。

祝你大學愉快

5樓:笠霂

其實報什麼專業都可以啦,因為以後就業不一定要專業對口。

不過有幾個專業是對口的

針對殘障人士:特殊教育、醫療護理、社會工作、心理學針對弱勢群體:社會學、社會工作、法學、心理學針對小動物保護:獸醫、農牧、動物心理學

2019 年你關注到了哪些弱勢群體的生活?你認為用哪些方式提供救助會更有效?

垂釣小歌 說說我本人吧!找工作沒單位敢要!為什麼? 燕子 我覺得全職主婦就是弱勢群體,因為養育孩子放棄工作會給主婦產生很大的風險,我覺得孩子需要媽媽照顧,這是天性,為了祖國未來的花朵,孩子們應該被好好照顧,而不是孩子的爺爺奶奶。國家法律應該保護媽媽的權益,婚姻法讓男人在離婚的成本下降,導致女人容易被...

作為學校裡的弱勢群體該怎麼辦。?

路人 從一開始你就錯了,他們最開始嘲笑你,你就不應該不管,他們才會變本加厲,一開始你就應該嚴肅解決,讓人知道你是有脾氣的,讓他們知道什麼玩笑能開,什麼玩笑不能開 譚魚頭 見題首先想問,何為弱勢?人多為強勢,人少為弱勢?聲勢高成績好有顏有貌為強勢,反之如聲響醜陋舉止不合群被嘲笑等為弱勢?以自己為例,從...

弱勢群體如何走出貧窮的惡性迴圈

僅供參考qwmf 以非常冷靜的視角告訴你 絕無這種可能,弱勢群體,本身就是沒錢,沒地位,沒文化,沒知識,你覺得要什麼沒什麼是什麼 我們以乙個巨集觀的角度再去看,何偉強者,就是有錢,有地位,有文化,有知識 這好比一場運動會,乙個專業訓練出來的,天資又好,家庭條件也好的運動員,和乙個從小吃也沒有,喝也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