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啥我總感覺耐克阿迪的鞋,科技神馬的都是假的,是誇大其詞,還不如李寧匹克

時間 2021-05-30 13:09:23

1樓:

這條回答戾氣也太重了......

不可否認確實耐克阿迪確實比中國產好,無論是緩震,包裹,支撐等等。我不知道樓上一群除了緩震為什麼沒有提到其他維度。題主問的是「誇大其詞」,有,實際上所有的鞋都誇大其詞了。

不如李寧匹克的是中低端鞋,確實不如,包括氣墊對小體重的不友好。

哦對,在吹boost的同時,不妨試試亞瑟士的q360(這雙鞋也有一些問題),全面感受一下gel緩震。不是ub軟,是真的緩震。

2樓:好孩子

你買得不對吧可以試下阿迪的boost系列 ub3.0 4.0 耐克的大氣墊還有超能原子彈

那腳感不要太舒服穿了都不想脫

3樓:張飛龍

從沒買過匹克,李寧是我在小學時候穿的,沒感覺有什麼區別。

之後移民去了美國,就再沒穿過中國產鞋,因為想買也買不到,在美國10多年之後前幾天看見過361的鞋。

但感覺阿迪vans匡威skechers耐克nb還有brooks都沒什麼區別。

skechers的那個某款下面是弧形的鞋,真沉,穿上腳真是疼。

4樓:毛毛狐

你買假了,或是買的最低端的。

你不穿永遠想象不到阿迪boost的回彈還有當年的刀鋒、耐克露娜「被屎裹住腳」的感覺還有那些形形色色的氣墊和泡棉。

阿迪達斯及耐克在技術專案上的合作夥伴十分豐富,科研水平也是最前沿的,比如耐克的露娜是和美國太空總署,也就是NASA合作的產物,尋求到NASA太空飛行員太空衣的鞋底的一種材料後,耐克科研人員發現,這種材料見紫外線易分解,高溫(常溫)易變質,遇空氣則易氧化(至於NASA怎麼用的不知道,也沒人對外說),根本不能用於運動鞋,而且不可能量產,最後,耐克在低溫車間生產後接著就將這種材料封入Phylon裡(應該是超聲混合之類的,把它塞進Phylon的小氣室裡),實現了材料的穩定與量產,於是我們見到了露娜。boost則是世界最大的化工公司巴斯夫的一種發泡材料,將TPU在高溫高壓下(估計是失壓時),使其體積膨脹到原來的10被左右,其彈力、穩定性、耐久度遠超普通EVA,阿迪達斯買下這項技術,並命名為boost,李寧也積極合作,向巴斯夫買了材料,drive foma,然而壽命短緩震效能也不如boost。

李寧是個很上進的牌子,有了雲泡棉一大堆,還有什麼結構緩震之類的自主研發的技術,可以說是中國產鞋向高效能鞋類產品的發展中的亮點,李寧先後和韋德、特納,最近又和麥科勒姆簽約,從麥科勒姆的表現上來看,李寧在國際上已經逐步顯現出影響力,是個令國人長面子的牌子。

雖然李寧近年來發展迅速,但依舊不能和阿迪達斯還有耐克什麼的比較,就像新兵不能和身經百戰的將軍匹敵一樣,阿迪達斯和耐克都是老牌運動大家,這麼多年來的經驗和技術的積累不可能被李寧幾年功夫就破解。

當然了,品牌效應和口碑,還有人與人的不同,這些作用不可否認,覺得李寧更好是個正常的表現,但說耐克阿迪技術是假的就很不能令人接受了。

5樓:李大蝦

耐克\阿迪的中低端鞋確實是很差的,就是價錢在600以下的,就穿著舒適性,質量而言,同價位的中國產球鞋可謂可以完爆同價位的的耐克\阿迪等一眾外國品牌,但是耐克\阿迪的球鞋也有其獨到的優勢,無論低端,中端,還是高階,耐克\阿迪的球鞋外觀真的很好看,他們有很多鞋很不耐穿,質量也很一般,但是外型真的很吸引人,這也是中國產球鞋的乙個大軟肋,土肥圓都是中國產球鞋外觀的通病.

耐克阿迪有哪些防滑的鞋,現在有賣的?

Aaaaaalone 阿迪達斯有戶外品牌。是個品牌,店都是分著開的,具體名字我忘了,你可以找一下哦。全國際莊我就知道有一家。不過真的很不錯。鞋子應該能達到你的要求。 sanctuary 阿迪的籃球鞋防滑的有不少呢,比如CE系列,CLB系列,羅斯系列,哈登系列等等,防滑抓地都不錯,不過像ce2017之...

耐克?阿迪?不如看看3D列印的高定鞋!

中宮殿 並不。如果我說我以前待過的國際學校空降小學校長,然後這位校長把自己的老部下叫來,開始打壓上一位校長的人事安排。進而先整白人老師,白人老師大換血之後又開始整菲律賓籍教師。最後都換過一遍來之後開始放手找中國老師的茬兒。沒一年整個學校老師幾乎都被換了個遍。套路就是各種看你不爽,讓你幹著不舒心,如果...

為啥一邊抵制阿迪耐克一邊去炒同樣辱華的李寧

蟲兌水 一部分人是為了錢,替李寧洗地,炒鞋賺錢。另一部分是為了肖戰,替李寧洗地,畢竟李寧選了割割,那必須免費替李寧當資料女工。當然還有一部分恨國黨,絲毫不認為領土問題有什麼重要的,沒啥好評價的。乙個在中國領土問題這麼嚴肅的事情上都可以十幾年來一直歪屁股的公司,也就這幾類毫無下限的人才會洗了。 f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