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辭了四天就已經心很慌了,對未來也沒有計畫,什麼都不會,感覺就是個廢人了,想問問大家都是怎麼度過的。

時間 2021-05-30 08:33:48

1樓:你不知道的蠟筆小新

靜下心來,好好想想,自己可以做些什麼。堅持早起早睡,不要著急,不要焦慮,把這段時間當做休息調養,保持清醒保持理智。自己想做什麼勇敢嘗試,前提是一定清醒一定理智情況下嘗試。

2樓:梁大魚

你這種情況跟我大學好友乙個狀態,我們都是師範生,她之前在公辦當代課老師時不小心摔斷腿在家養病快兩年,痊癒後由於還不能久站所以找了乙份文員工作,工資很低做了一年,滿腔熱血回到教師行業但是工作量太大加上工資也低,家長刁難等等幾個月就辭職了,現在快兩個月了都還沒有工作,經歷這次讓她站在不想當老師和不捨的放棄的邊緣,每天都很消極感覺很迷茫各種懷疑人生中。

3樓:小墨辰

首先想問一下,您是為什麼辭職的?

本人,辭職三個月了,辭職,是為了學習一些東西提公升自己。

但是學習的比較慢,規劃有,給自己的執行力,弱了一點。

所以,建議你先問問自己還是要做現在這個行業嗎?繼續做這個行業,發展的前景是什麼樣的,有沒有可以提公升空間,要麼自學,要麼,去相關公司上班哦。

不能待著,追劇,打遊戲什麼得,要不惰性會增長得,不願意出去工作了。

距離2023年還有26天,裸辭了對嗎

2.3號,我去填了離職單。很難的是我需要用乙個月的時間來離職。和題主很相似,我的這份工作前期也是電銷,後來調崗到職能崗,工作還算比較舒服,上一休一,完成自己的工作就行也不需要看領導的顏色。甚至同事關係也好的要命。但是我還是提了離職。三年時間對我來說不長不短,但是對於乙份職業來說卻能知道自己是否喜歡它...

實習結束辭職後(裸辭),在家閒了四個月,想找工作卻沒有頭緒和想法怎麼辦?

小布丁 可以網上投簡歷,挨個行業先看看,哪個行業符合你的專業或令你感興趣就投。如果你所在地是你想工作的城市可以去校招宣講會看看。如果你暫時不知道你想要什麼,也可以去找個感興趣的實習,實習僧上有很多,通過實習了解下你是否適合那個行業。 灰原哀 哀醬 擔心個啥?我告訴你,空出一周時間不想工作的任何事,什...

懷孕初期覺得對老公就已經很失望了還要繼續生孩子嗎?

想要飛的貓 很失望的情況下就好好想想吧。作為乙個剛生完孩子的人來說,懷孕的時候老公就是比較忙,我希望他能下班後晚上陪著我,陪我聊天,可是沒有,工作性質的原因他晚上總是有事,整個孕期 除了最後乙個月我有早產跡象住過兩次院,婆婆就來照顧我了 都是我下班後買菜回家自己做飯吃 我對做飯沒有什麼怨言,身體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