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傑尼斯打未來幾年的發展

時間 2021-05-30 04:18:13

1樓:菲羽羽羽不是飛魚

瀉藥。在我看來,傑尼斯現在正在經歷的不是「轉型」,而是「換代」。

因為其實傑尼斯的營銷策略真的沒有怎麼變……拍雜賣歌打歌舞台演唱會,加上外部電視劇集電影舞台等等刷一刷臉,捧新人的套路還是這些,只是藉著takki開始管jr和這次的疫情,終於跟上了時代開始線上化而已,本質做的還是之前那些事情。

倒是更新換代感這兩年確實很明顯,前輩團們開始因為各種原因淡出視野(包括A的休團、babe退社T剩下三人建立公司等等),而KP雪人和六筒出道都很爆,可以說新一代將來的發展還是很值得期待的,而事務所的資源也會逐漸向這一輩傾斜。對於我們這種老一輩團的粉絲們來說可能這個事實有些殘忍,但是時代這樣更替前進,才是讓事務所持續發展的方式。

(而且現在傑尼斯團的壽命真的已經很長了……九十年代之前出道的團除了少年隊連保持十年都是奢望orz)

PS,補充一點。關於傑尼斯之後能不能再有像SMAP、Arashi這樣的國民級天團,現在還完全不好說。S和A也不是剛出道就國民級爆火的,因此現在的年輕人們還有很長的一段路可以走,不用急。

即便A休止之後似乎傑尼斯暫時沒有國民級天團,只要持續擁有多個比較火的團多點開花,至少在可以預見的一段時間內,傑尼斯在娛樂圈仍然是可以占有不小的一杯羹的。

如何看待傑尼斯男團king prince的前景?

問題是在其他方面的個人差距上。到30代轉型脫若之後演技可以持續發力的只有平野和岸,平野可以繼續把主流二枚目路線走得很穩,岸有希望接到有影響力的正劇或時代劇。在演技這趴神宮寺天份不足,高海外形限制極大,永瀨的眼睛有天然缺陷而且始終感覺不夠努力。綜藝方面平均實力較高也沒有明顯短板,個人能力高的仍然是演技...

如何評價傑尼斯組合King Prince的永瀨廉?

小時候那么小的黑糰子也能被選上真的佩服J家的看人眼光,長大後側顏完美鼻子很優秀。希望他可以認真對待舞台不要再划水了。既然團內花那麼多時間來練舞了那麼live時就好好跳。聲音不錯,但是為什麼每次灰姑娘生唱會跑偏成那樣?每次都要靠後面人帶回原調上。初控裡高音很好聽,但是氣太短了,希望多練習唱功,好聲音不...

如何看待追傑尼斯不買東西就是白嫖?

易凡 銀河英雄傳說 總共三個人間體沒出鏡。另外兩個是因為政治言論踩了圓谷的紅線。就大古是因為傑尼斯管得嚴不讓用。唉!我覺得這已經有點兒人格侮辱的意思了吧。就好像把你和肖戰白寶山放一起。這還想讓我買真骨雕?滾! 九二 不買不算白嫖,是什麼歌 電視劇集都聽盜版,什麼資料都沒貢獻才叫白嫖。另外追星要花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