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追傑尼斯不買東西就是白嫖?

時間 2021-05-06 18:33:18

1樓:易凡

《銀河英雄傳說》總共三個人間體沒出鏡。另外兩個是因為政治言論踩了圓谷的紅線。就大古是因為傑尼斯管得嚴不讓用。

唉!我覺得這已經有點兒人格侮辱的意思了吧。就好像把你和肖戰白寶山放一起。

這還想讓我買真骨雕?滾!

2樓:九二

不買不算白嫖,是什麼歌、電視劇集都聽盜版,什麼資料都沒貢獻才叫白嫖。

另外追星要花錢,不論哪個圈(韓、日、泰、中)都要花錢。追星是個愛好,愛好要花錢,就像烘培愛好要買模具一樣。

但是要在自己承受的範圍內買,不要為了買周邊而飢一頓飽一頓

3樓:小光

飯日本的藝人是一定要買周邊的,原因這個你應該明白我就不細說了,路人不想買只要不發表bp言論特別跳那種就沒什麼,粉絲討厭的是那些特別跳的bp,當然對於那些教別人理財買周邊的我是挺討厭的,不過只是推薦方式的話我可以接受。

4樓:菠蘿味果凍

個人認為,追傑尼斯不買東西就是bp表面上來講是沒有問題的。傑圈有傑圈的規矩,飯哪家按哪家規矩來。這裡我只想講下我自己的心路歷程。買碟買周邊這種就不科普了。

我剛開始入坑傑是A團,14年的樣子,那個時候不敢混圈,但是會刷刷微博,追追新番(當時追了死神君和弱勝)。什麼都沒買過,那個時候連傑尼斯都不知道,就是自己乙個人玩,資源是自己默默找,沒買過任何周邊紙片。我這個時期也是剛入坑沒,學生黨,沒錢買,現在看來我覺得那時候雖然自己是有點bp,但是也不會說伸手要資源,理直氣壯,圈地自萌罷了。

但是從17年到現在,我徹徹底底明白了一件事,就是,入了傑坑,如果你足夠喜歡,就一定會買!一定會買!這是乙個自然而然的過程,我自認為六年前剛入坑的我是不夠喜歡他們的。

從一開始的挑紙片到現在all,碟也all,既是支援,也是深愛。現在從solo開始混了一點飯圈。

5樓:手越祐子

我是追了六七年的傑尼斯和akb 他們的確做法就是商人做法但是你不花錢你愛豆的資源越來越少慢慢就看不到了這樣你還想用愛發電嗎而且傑尼斯和akb都是販賣夢想的這樣的方式如果你覺得不是愛聽歌的話你可以去看民工系的人家專門per和vo 這樣不是更好嗎沒必要這樣說白嫖這個詞在日韓的追星方式跟中國不一樣中國流行不了花錢看愛豆但是在日韓這兩個國家就是要這樣花錢見愛豆你不喜歡沒辦法除非你能讓他們不這樣

6樓:暴躁老妹tdd

既然在意這個詞,就別看唄。管人家說什麼呢,你過得了自己的心就行,你覺得這樣的支援,能支撐ta繼續在娛樂圈就行。畢竟缺你乙個人的錢,ta也不會開不了飯。

7樓:

無論哪個圈子怎麼追星都是你自己的事,由你自己決定,那些所謂的飯圈規則本身就沒有效力,遵守或不遵守是自由心證,同理,是不是自認粉絲也是你自己決定,不用徵得他人認可,很多粉絲自稱女友粉,難道還真是偶像女友了不成?不也沒人干涉不能這樣自稱吧!

不願意給愛豆花錢更不是什麼莫茲為甚的事,有人願意花錢自己去做就是了,沒有資格要求別人同樣如此。藝人想要粉絲給自己花錢,本質上就是推銷商品,買不買完全是個人自由,不能讓客戶心甘情願掏錢,只能說明不夠有吸引力。

8樓:

不然呢,bp還有理了?

在我眼裡bp的都不算飯,充其量對某愛豆抱有好感的路人,而已。

bp說白了,就不是愛豆的服務物件,明白?

9樓:

既然問題標題叫「追」傑尼斯,那正常情況下愛得深了,自然會忍不住花錢,記錄他們的美好時光也是收藏自己在飯的時候的美好心情,而且你想想你愛豆站你面前,如果你說:我很喜歡你但是一分錢都不想給你花,愛豆聽了會當場裂開吧hhh愛得深沉但不願意花錢,這種心理很迷

但是另一方面很不贊同攀比,有的就是本質人民幣玩家,衝動消費的飯可能爬牆更快,況且有些周邊和碟水準一般,all很傷腎

總而言之,在經濟許可範圍內支援你的偶像,不要為了飯圈認同感而買,如果經濟實力處於需要在一張紙片和一杯奶茶之間糾結取捨的水平,那麼你生活中應該有更值得去經營的事,需要改成「關注」傑尼斯而不是「追」

10樓:Masami.Yuki

先擺明身份

2021之前:A團紫擔,山P擔

現:KP團擔,好感中島健人和32

emmmm,我個人覺得,學生黨bp是可以原諒的,畢竟花爸媽的錢追星也不太好,但是上班族bp素質就太低了

11樓:

記得在知乎看到過這個問題…當然那個問答下面雙方也就是各執一詞。

我的觀點就是,圈子不大,你想不花錢也沒人管你,solo追星就好(我其實一直覺得這種叫路人粉)——但是傑尼斯的偶像,說的直白點,都是粉絲乙個個砸錢砸出來的,從jr時期開始,燒普周邊戀人賞,要讓公司看到推出你賺錢,才能有資源才能出道才能一直紅下去,藝能界就是這麼殘酷,你偶像可能現在不缺錢,但是那也是他以前粉絲花錢捧著才能讓你現在能看到他

如果說感情,吃頓火鍋獲得快樂還要花錢,追星是沒帶給你快樂嗎?傑尼斯周邊幾乎都是實物,便宜的貴的都有,看自己經濟能力買就行。不用浪費精力打榜什麼的我覺得已經少很多事了。

題主說的那種粉絲群要求上胸,一般也沒要求需要多少金額,不花錢bp可以,那就閉麥,那就不要到處宣揚自己對偶像的愛有多深,沒人管你,大家相安無事,挺好。

(不過花錢多的就話語權大,說的話就對這種觀點我不同意)

總得來說,不過大家也只是看不起沒花錢又到處亂說話的人罷了

12樓:

我也回答過之前類似的問題,我想說首先,日飯不用搞飯圈,關注一些相對來說粉絲數量比較多的博主基本上就能知道很多我團的資訊的,對於沒有消費能力的學生黨,如果入群真有限制,傑尼斯完全可以讓你自娛自樂,不是非要入群。

其次,建立群的話自然帶有一定目的,你要是知道日圈為什麼要買周邊,我就不多說了。既然你所說的群並非乙個公開群,那也請盡量服從,畢竟設定入群限制防的不是真心喜歡或者想要了解的人,二叔那些把別人購買的東西拿去免費宣傳,佔別人權益的人。

13樓:木泉

遠離飯圈,這種綁架就束縛不了自己,花錢這方面遵從自己內心吧,碰到自己特別喜歡的,肯定會頭腦發熱想要為他花錢(這是鐵定的),不得不說傑尼斯真是大坑。根據自己實際經濟條件來購買周邊支援偶像,富婆當然不用考慮,直接all沒意見。飯圈文化有的挺畸形的,有很多還是學生,追星最主要的是自己開心的同時藉著偶像的光努力提公升自己,變得更加優秀,能結交到同好的朋友當然也特別好,共同成長吧

如何看待傑尼斯男團king prince的前景?

問題是在其他方面的個人差距上。到30代轉型脫若之後演技可以持續發力的只有平野和岸,平野可以繼續把主流二枚目路線走得很穩,岸有希望接到有影響力的正劇或時代劇。在演技這趴神宮寺天份不足,高海外形限制極大,永瀨的眼睛有天然缺陷而且始終感覺不夠努力。綜藝方面平均實力較高也沒有明顯短板,個人能力高的仍然是演技...

如何看待傑尼斯打未來幾年的發展

菲羽羽羽不是飛魚 瀉藥。在我看來,傑尼斯現在正在經歷的不是 轉型 而是 換代 因為其實傑尼斯的營銷策略真的沒有怎麼變 拍雜賣歌打歌舞台演唱會,加上外部電視劇集電影舞台等等刷一刷臉,捧新人的套路還是這些,只是藉著takki開始管jr和這次的疫情,終於跟上了時代開始線上化而已,本質做的還是之前那些事情。...

對於男性買東西 講價 你如何看待?

毛毛 這種問題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的事。我以為乙個男人假如這麼克勤克儉,那麼他骨子裡肯定是很小氣的,很慎重的,和這種人在一同,你時常會感覺到壓抑,憋屈,當然,他是那種不能成果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的人,但肯定是顧家,一輩子會給你很安穩的日子,其實也挺好的。嗯,這個問題有點雜亂,首要假如你們是往來沒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