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利產品被侵權了,去告他們被踢足球了。只能花錢請律師。請問這種有什麼辦法可以解決?

時間 2021-05-30 03:39:52

1樓:鄧志豪

如果大家打官司都不需要請律師,為什麼要有律師這個職業?

如果大家生病都不需要看醫生,為什麼要有醫生這個職業?

如果大家有問題都可以自己解決,為什麼要有知乎這個平台?呵呵。

2樓:唯二非逐流

去哪告的?你的起訴具備立案條件,知產法院不可能不立案啊,不是所有的訴訟都非要請律師,但如果你自己真的搞不定,又想維護權益請律師也是一種方法啊,除非你預設吃這個虧了。

3樓:

評價報告費用在三~五千左右,兩個月出報告。

看題主的問題,感覺對方是吃準你了。目前國家重視智財權保護,這種背景下他們踢足球,一種情況對方是專利老油條,反過來說就是他們認為你的專利含金量不足,夠不成威脅。第二種,他們還沒認清形勢。

4樓:兔幣

假如所申請的專利保護範圍很不理想,競爭對手是很容易繞開保護範圍的。

另外,提起訴訟也是要按法律程式走,國家近年越來越重視智財權,踢皮球這種事是肯定不允許的,可能是在維權過程中出現了偏差,建議諮詢專業人士。

5樓:江蘇鑫律聯律師事務所

被踢皮球說明你方和對方的水平存在一定的差距,就你方目前實力而言不足以與對方抗衡。

律師之所以可以成為一種職業,在於其專業性的門檻。建議你方調整一下心態,相信自己的委託律師,能夠站在你方角度最大限度維護你的合法權益。不能將花錢請律師看成是在花冤枉錢,專業的事情需要交給專業的人來做。

希望你方能夠相信自己的委託律師,雙方合作共贏,由律師替你專業分析。

6樓:不忘初心

全面評估之後,就可以對下一步的行動作出決定,要維權的,就要著手尋找線索固定證據。

專利維權是乙個比較複雜的系統工程。外行貿然行動會對案件起反效果。你這樣在網上大概的問,其實也問不出什麼,不同的案子都有不同的具體情況,你需要帶上所有的資料,去找乙個靠譜的專利律師面對面的交流。

我的產品沒有專利 但我在產品上寫了 專利產品。 這會不會有問題

李春晅律師 1。假冒專利行為會導致行政處罰。2。如果好死不死,你產品上寫的專利號恰巧是他人的專利號,假冒專利罪的風險啊。假冒他人專利,情節嚴重的,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並處或者單處罰金。 小心,小心 假冒專利行為和假冒商標,都是納入刑事範圍的。申請乙個專利很簡單,何必呢。做個實用新型很便宜的,...

自主開發乙個產品,與別人專利產品高度相似,構成侵權嗎?

Ashley 其次,若你已經生產和銷售,你要比較的不是你的產品和 專利產品 而是比較你的產品和專利權利要求的技術方案。再次,是不是高度相似,構不構成相同或等同,需要聽專業人士意見。 良辰 按您的假如來說,存在兩個大問題。第一 內部架構必須是abcde排列 這個必須,是誰定的?有沒有專利,這些條件是不...

本來就是模仿別人的專利產品,領導硬要寫個專利出來,給出了一招,突然感覺專利保護變味了,能這樣嗎?

RunTime Error 2.未公開的發明點,是可以申請的。只要這個未公開的點有著實際的效果。3.對方的專利文獻中沒公開,不代表實際上沒公開。情況一 對方的專利產品已經在你方申請日前銷售了,並且你要申請的發明點,可以通過拆分產品看出相應結構。結果 就算專利申請成功了,對方也可通過證明產品結構和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