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36歲不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1-05-30 02:41:46

1樓:暴打大白兔

村里有個姐姐37未婚,外人除了逢年過節議論下她,給我們後輩當反面教材外,聽說她逢年過節帶父母出去旅旅遊什麼的,看起來挺瀟灑。

老一輩人口中的挑剔的姐姐,原生家庭很普通,父母普通工人。自己是個小學老師。據說一直要找事業單位或者公務員,又據說對方沒看上她。

普通企業裡的,據說她又看不上。事業心強,把大量時間精力花在學校和學生上,長得挺兇,但是又不算難看那一類。

雖然外面都這麼傳說著。但是我覺得她其實是渴望愛情,不想湊合了。才一直單著吧。

啥體驗答不上來,畢竟我沒到那個年紀,但是目前來看,很容易步她後塵。

2樓:愛德華肖恩

我是男的,就我接觸的大齡女性來說,乙個人過的也很好,專心於事業,可能夜裡乙個人在被子裡會哭吧,畢竟人生已經過了那麼多,總有些人和事難以釋懷吧

3樓:藍墩墩

我的乙個好朋友36歲結婚,37歲生孩子,幸福的不要不要的。結果還說結婚早了,應該再玩兩年考慮結婚,現在有了娃,想出去逍遙都沒有那麼痛快啦!所以,不在乎年齡,而在乎跟乙個什麼樣的人結婚。

26歲跟乙個不愛自己家暴出軌的人結婚,倒不如一直單著。有的人就是那麼執著,不將就,所以晚婚,可是也幸福呀!

女人緣好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xxxxx 一起去吃火鍋,小姑娘們各種給我夾菜倒水,問我吃不吃魚丸吃不吃菠菜。因為我不能吃辣還和我換了位置。見面會抱抱,特別喜歡抱我。會讓我坐她們腿上,雖然會捏我臉。幫我係圍巾。跑步特別累的時候會陪我跑。喜歡摸我頭髮因為毛茸茸的小球球手感很好。其實我是女生。這個大概算強答吧,因為她們都是看到我母愛迸...

假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本人男,96年,同性戀,博士在讀,2023年夏畢業,畢業能直接落戶上海,可以買房。身高172,人品好,性格佳,相貌端正,討長輩喜歡。希望形婚,深度配合,互相商量都可以。 沒有結過,但是需要。答主1996年出生女,在廣東,本科,編制工作,無不良嗜好。求乙個男的,廣東附近的工作的居住的都行,本科的,正常...

剛結婚就懷孕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5月21號領證,6月14號來了一次大姨媽。7月份沒來,中獎了。8月初婚禮,凌亂中。心裡說不出來啥感覺,年近30,這麼快中獎,有點小欣慰,但也覺得來得忒快了,一次就中?我三十了啊 我和老公都是難以相信的,反應基本都是,這也能中?他很傲嬌自己兵哥哥的身體素質,我很傲嬌我年近30還能這麼肥沃。雖然計畫之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