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學環境設計,哪個大學的環境設計專業更出色?

時間 2021-05-30 02:41:46

1樓:BIM學姐

哈羅,

1·環境藝術設計專科專業(650111)

主修課程:設計基礎、藝術概念、素描、色彩、平面構成、色彩構成、裝修材料、製圖基礎、標識設計、計算機輔助設計(AutoCAD)、裝修材料、照明設計基礎、藝術設計畢業實習;

2.環境設計藝術設計本科專業(1350503):

主修課程:設計素描、設計色彩、計算機輔助設計(AutoCAD\3DMAC)藝術設計基礎、設計原理、立體構成、材料工藝學、設計表現技法、展示設計、室內設計、室外環境景觀設計、藝術設計畢業設計、英語(二)、設計美學、設計調查、裝飾表現、素描、色彩、設計基礎;

3.環境設計專業的培養方向:

環境設計專業是乙個跨學科的綜合性專業,主要培養面向園林與建築企業的具有園林規劃設計、園林植物配置與造景設計、園林工程施工、室內外裝飾設計、空間設計等方面的能力,並具備創新設計的基本素質和綜合職業能力的,牢固掌握城市園林專業必須的專業文化基礎理論和專業技術,從事城市園林設計、建築、管理、經營、銷售及生產等工作的高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4.就業崗位:

可從事數字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計、新聞出版行業、室內設計、會展設計行業、建築效果圖設計、繪圖員、 平面設計師 、櫥櫃設計師、家具設計師、施工圖設計師、效果圖表現、預算員、工裝設計師、設計師助理、施工監理等行業。

學校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各方面的要求去選擇,我認為專業比學校要重要,一定要認真考慮,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和未來發展規劃來選擇。

2樓:TW環藝設計考研

國內環境藝術設計類,基本都是藝術生走的路線,貌似除了清華之外。所以不是想讀環境設計專業就可以的呦,當然你可以申請國外的學校也是不錯的呀

3樓:火柴駿

題主先搞清楚,,環境設計是屬於藝術類專業。在國內好像沒聽說過這個專業可以非藝術生報考。如果不想學美術,可以試試建築專業,包含室內設計和景觀設計的。

至於大學的環境設計專業,八大美院或者建築老八校等實力相對較好。

4樓:Sucre Ma

環境設計和室內設計都一樣需要作品集去申請啊,不管你是文科還是理科,尤其是以後要是想要在行業立足,你說你不會手繪那是不可能的,打鐵還需自身硬啊。

如果題主在國內,我推薦清美

想去英國:去格拉斯哥美術學院

加拿大: Ryerson這個是被稱為室內設計的哈佛,在加拿大口碑也很好

如果環藝的話去UBC吧

歐洲: 公尺蘭理工設計—設計界中的巨無霸

學環境設計用什麼電腦比較合適?

SLBLL 我買的暗影精靈顯示卡RTX1050 i7 記憶體大一點的環藝很多軟體對電腦配置要求比較高的配置低一點的軟體效率會提不上來以後出效果圖的話人家乙個小時出一張你一晚上才能出一張。很費時也不用買太好的學習時段夠用就行不然反而有點浪費 已登出 之前有遇見過這樣的問題,現在看到你的問題思路就清晰多...

環境設計專業,能算美術學類嗎?

合肥中公鬆餅 屬於建築建設類,不屬於美術學類 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環境藝術設計根據教育部專業目錄委員會在歷年本專科專業命名目錄中又稱為 藝術設計 環境藝術設計 國家教育部高教司官方工作人員聲稱國家教育部歷年 2000年 2013年 修訂的專業目錄中註明,該專業,本科階段在畢業證列印 環境設計 的字樣,...

想請問環境設計前輩,分專業室內設計和景觀設計,哪個就業前景好

設計痴王學長 室內和景觀不好說哪個就業前景更好,分別說一下 二 景觀設計 景觀是乙個對於專業能力要求非常強的專業,沒有過硬的專業基礎和專業能力是很難勝任景觀設計這個專業的,因此,想要在景觀設計行業發展,需要打下非常堅實的設計基礎,同時還建議出國深造或者國內考研深造,通過大量的學習,和對國外先進理論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