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期間結婚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時間 2022-01-05 13:53:02

1樓:

大二上學期領的證,他畢業出來工作了,我還在大二。

父母同意且祝福的,這是我爭取了好久的的,我們是很相愛的,不知道以後會不會一直這樣子,反正現在不後悔,我覺得以後也不會後悔,他對我也是超級好。

我是遠嫁,一千六百多公里。相處了一年領的證,說起來也是。我們家挺困難的,沒領證前他盡他所能幫了我們家很多,這點真的是很感動,現在領了證。

他基本是在供我上大學了。我上的民辦學校,學費還是挺貴的。說起民辦學校,我領證這件事,不知道咋知道傳到老師耳朵裡。

還找我談話,說為什麼不上報學校,還讓我寫保證書!絕絕子。

沒什麼好說的,就是感覺解決了人生一件大事,可以好好的做自己想做的事。因為很多事多了乙個人承擔,就是。遠嫁,這輩子虧欠了父母……

2樓:

有一丟丟的羨慕大家哇,祝好祝好!

我現在還是單身喵一條,好像沒什麼回答這個問題的資格_但是和大家嘮嘮嗑總是闊以的叭?唉嘿嘿(﹃ )我是美術專業的大學生嗷,平常畫畫的時候腦子裡總會冒出一些奇奇怪怪的想法…!!一般也就思考一些【想吃士多啤梨!

奧利奧!薯片!………】【晚上吃什麼好呢?

】【是不是該洗澡了呢】【得收拾下房間…可以把啥啥放到啥啥上】

但是!!最近莫名其妙的總是在思考【想要早點結婚】是怎麼肥事?!_而且還莫名有一種微妙的罪惡感【好像想要早點結婚是錯誤的】【我還太小,什麼都做不好。

】,然後又各種給自己找理由【我沒有什麼事業心,只想要穩定的家庭生活。】【如果讓我選擇乙個人生目標的話,我想用二十年的時間培養乙個好孩子。】【大家不都是第一次結婚、第一次當家長,沒經驗很正常,慢慢就有了。

大家能做到,我也能做到。】

不胡扯了,滾去畫畫_

3樓:王雉

大二領證上學期領證

他大我6歲,老家在乙個城市,結婚之後一直異地,但過的很幸福。

我高中畢業開始兼職,師範專業,原計畫在老家開個補課班過小資生活,大學期間不怎麼學習,二本學校

戀愛不到三個月結婚,適當減少兼職,開始考各種證,現在馬上大四,徹底投入學習開始準備考上海研究生,他每天上班正好帶我去圖書館學習,雖然自己有點小懶惰,但一路被拖著走。

一直認為大學到了法定年齡就可以結婚。

我在學校期間因為要兼職,自己租了房子,養了狗,因為馬上畢業,狗帶回上海,前幾天因為狗要不要散養發生了爭吵,吵的很兇,甚至想離婚,但是我知道問題在我,感謝養狗能提前感受養孩子的過程,我們對於教育孩子肯定有分歧,我主要快樂成長,他總有條條框框,應該他的方法更對吧。通過這件事我也一直反思,過去總是認為自己年齡小,是女生就應該什麼都聽我的,但正是因為我年齡小才應該多聽前輩的意見,之前認為他應該跟我回小城市一起開補課班,掙大錢,後來發現,好像人生有比掙錢更重要的事。

每天都吵著讓我學習,今天他出差,我和狗子在家偷懶休息,只看書,不學習?

4樓:滿滿小朋友

大三領的證,他比我大兩歲,我們都是剛好法定年齡。

大學期間就結婚沒什麼,但是……在領證後十天,華麗麗的查出了兩道槓!

一直都是有保險措施的,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出了紕漏。

我原本不想要這個孩子,因為還沒畢業,生孩子得休學一年,我不想休學。但是最後因為種種原因,還是把我們倆的孩子留了下來,拿著結婚證去學校辦理了休學。

現在小可愛已經出生啦,是個大胖小子。

九月份就要回學校了,真是捨不得滿滿小朋友,好在學校離家不遠,想兒子了可以隨時回來。

有了兒子之後,我和先生都變得更有動力啦,也能很明顯的感覺到初為人父的滿滿他爸爸更成熟了一些,知道要給滿滿小朋友努力掙奶粉錢了。

5樓:何遇

不是,你們沒有考慮過現實的問題嘛?

大學畢業男生才22,所以沒到法定年齡啊……畢業求婚倒是很浪漫,沒看過,但應該好浪漫吧,在校園就擇一人終老,也是一種有勇氣的做法吧,我想,能在一起,就是很認真很認真的決定的…

希望看過這篇文章的人都可以擇一良人,終老一世

大學期間做家教是怎麼樣的一種體驗?

在讀大一,剛找到了乙份家教工作,教初二女生數學,性格溫和但總歸不是自己認識的孩子,時時刻刻都懸著一顆心。不過既然選擇做家教就應該負起應有的責任,當看到她因為有你幫助而學會了更多知識的那一刻,還是很開心的。 James Tse 大二下學期的時候做了大概三個多月的家教。正是做了這個家教,才讓我有了多餘的...

考研期間失戀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哈哈哈黑 19考研,本科二本,和女票一起考一所211大學,現在結果已經出來了。好可惜啊她沒有考上。馬上就要畢業了,她準備二戰,和乙個小姐姐租了乙個教師公寓,畢業後暑假也不準備回去了直接留在學校複習,可是二戰的學校不是原來那所211了是乙個普通一本,但是是在同乙個城市。我不知道接下來會怎樣但我真的非常...

上課期間畫畫是一種什麼樣的體驗?

宸驁 從小畫到大大部分是畫個正面的大頭,重複再重複,到了高中嘗試其他的,現在畫出來的作品自己覺得還好吧,自學的,娛樂而已,哈哈,不敢與許多學過美術的大神比。我主要就是喜歡畫畫過程中的那種感覺 就大學期間帶著電腦上課,主要為了方便搜圖。一般帶個本本,三種粗細的筆。畫自己覺得好看的圖。一般不太喜歡上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