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年除夕你怎麼過?

時間 2021-05-06 01:12:37

1樓:Dear.Jen

今年由於疫情就選擇留京過年,還好有一群小夥伴們陪伴。我們在望京租了乙個轟趴館,下午2點到凌晨2點。大家一起K歌,玩桌遊,看春晚,等等。就這樣度過了這麼個特殊的除夕夜。

2樓:

老公買了六七個外賣菜帶家裡開啟乙個人就開始吃了,我抱著二歲的孩子,我說今天除夕你就不能等等我一起吃。他說和平時一樣。我去他媽的,嫁到他家7年了,只有前三年他家有年夜飯,自從他爸死了他媽身體不好我乙個人帶孩子就再也沒有年夜飯了。

他爸死後他媽管不住他,他媽殘疾人,家裡他變成了老大,他變得很自以為是,和他媽,和我說話態度一天比一天囂張。剛才他吃完飯我問他哪個菜好吃,他態度非常冷淡說不知道,我很生氣,罵了他。

我真的好羨慕公婆身體健康一家團圓有自己做的年夜飯的人家。我後悔嫁給了這樣的男人,生孩子前後判若兩人

3樓:

hhh今年年三十當然是爸媽吵架,媽媽撂挑子啥也不做,爸爸平時不幹活,這會兒瞎幾把忙活,也不曉得做的啥玩意兒

過不下去離婚好了,天天吵也沒啥意思,想不通

2023年除夕你和誰一起過?

十一澤 應該會和女朋友一起過,雖然現在我們還在上大學,但我們的生活就像一對夫妻。我每天都會給她做飯,我們一起養寵物,一起上學,一起旅行。雙方父母也非常理解我們。她很可愛,性格很好,也很體貼我。這樣的好女孩怎麼就喜歡上我了呢?我也問過她這個問題,她的回答是因為你長得帥啊。還是要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這麼...

2021 年春節除夕夜你是怎樣度過的?你的鏡頭記錄了哪些難忘瞬間?

封一休 由於疫情的緣故,本來以為過年回不了家,最後還是回來了,常年在外打拼,唯有過年回家團聚,這是多少遊子們的心聲。春節過年是中國最有儀式感的節日了,有錢沒錢回家過年,說出來多少人的心聲,包括你我,包括所有人。法定節假日都是除夕那天放假,然後到初六,七天假期,一家人在一起其樂融融。2021年這個春節...

2023年春節單身怎麼過?

阿莘 胡小樂 趁著春節假期,回顧一下以前,展望一下未來,有什麼想吃的,想學的,想玩兒的,想看的,好好安排一下自己的時間,假期也沒有你想象的那麼長。至於單身這個問題,如果以上那些還不能填滿你的時間,可以試著找乙個約會物件,或者參加一些論壇的線下聚會,花幾天時間認識一些新朋友也是可以的。 折花入夢 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