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除夕你和誰一起過?

時間 2021-05-06 01:12:37

1樓:十一澤

應該會和女朋友一起過,雖然現在我們還在上大學,但我們的生活就像一對夫妻。我每天都會給她做飯,我們一起養寵物,一起上學,一起旅行。雙方父母也非常理解我們。

她很可愛,性格很好,也很體貼我。這樣的好女孩怎麼就喜歡上我了呢?我也問過她這個問題,她的回答是因為你長得帥啊。

還是要感謝我的父母,給了我這麼優秀的基因

不然我一條單身狗也沒機會在這吹不著天際的牛。

2樓:倪倪

2023年除夕我將會和父母在一起過。能夠與家人在一起過覺得很是幸福。就比如:

原本老媽昨天要回老家整理衛生,但由於今天是小年老媽就改時間回老家,因為我有好幾年沒有陪家人過小年,也沒有吃過老媽烙的餅,今年難得有機會陪家人過小年,老媽為了我才推遲回老家,覺得瞬間好幸福,喜歡這種感覺。那麼除夕夜對於我來說肯定會和家人過,家人對於我來說非常重要,非常珍惜和家人相處時光,雖然有時候會和弟弟拌嘴,吵架,但覺得也是幸福的。每天家裡熱熱鬧鬧,仰天大笑,吃零食或吃飯時候彼此又相互謙讓這一幕幕畫面瞬間覺得美好!

珍惜與家人相處美好時光。願歲月過的慢一些,願父母慢慢變老。

3樓:黑土

因為疫情影響和個人原因,今年不能回家過年。

可能也是因為年齡大了些,我感覺比起過年重要的東西越來越多了。心裡也不會那麼失落了。

4樓:90人

就地過年,長大以後對過年就沒有很大期待了,無非就是和最親的人相聚幾日,我爭取平日多回去就好啦!今年就不回去過年了。留在工作地補補覺,和一兩個也不回老家的好友相約吃吃喝喝。

這應該就是我的2023年除夕了吧!

5樓:小七月在等你

由於疫情原因,不能回老家過年了,22年以來第一次在外面過年,不敢想像

這也是第一次跟我男朋友一起過年,提前感受一下二人世界的年味

可是想想父母不在身邊,也很難受,我想父母在家過年心裡肯定不舒服,很失落

2021 年除夕你怎麼過?

Dear.Jen 今年由於疫情就選擇留京過年,還好有一群小夥伴們陪伴。我們在望京租了乙個轟趴館,下午2點到凌晨2點。大家一起K歌,玩桌遊,看春晚,等等。就這樣度過了這麼個特殊的除夕夜。 老公買了六七個外賣菜帶家裡開啟乙個人就開始吃了,我抱著二歲的孩子,我說今天除夕你就不能等等我一起吃。他說和平時一樣...

2019最後一天你想和誰一起過?

不太會聊 跟媳婦。不僅2019最後一天,哪年最後一天都想和媳婦一起過,認認真真的過,搞些儀式,很簡單的買個花,逛個街,做幾個可口菜,喝點小酒。為嘛呢?因為我倆12月31日結婚,哪年這個日子都是結婚紀念日特別是今年,二十周年紀念日,必須兩人一起過。而且,以後的日子也會繼續這樣過下去,攜手一生。 思雨 ...

2023年的最後一天最想和誰在一起

柏浪濤啊!今年事今年畢,千萬不要把進度條拖到2019有木有!我想和我喜歡的人在一起啊。但是,她也會和她喜歡的人的人在一起啊,那個人又不不會是我。小鳥遊板栗 不止2018最後一天,每一天都想。可惜只能想想 父母朋友愛人我那天準備跟他們待在一起 這個日子,我就想和我的家人在一起!主觀上肯定是想和女友及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