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事是不需要知道答案的呢?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閱讀貓

以後會怎樣,未來會怎樣,過多久,以後的生活是什麼樣子。

知道以後就要看心態了,如果悲觀那就沒必要活了可以選擇去領盒飯。

如果是一種積極的心態,知道了一些結果,過程可以用來自己改變,積極的心態,或許可以有更好的結果。更傾向於個人價值觀的結果。

個人比較中立,這個問題,還是不知道為好,對與生活,大部分情況下都是被生活所安排。結果也不全在人手裡。…

2樓:潛龍勿用

知友「溫熱」的回答:

春夏秋冬的更替

花草的凋零與枯萎

生命的延續與終結

世界萬物運轉的規律

還有人一生的命運

可能人一生下來命運就決定了可我們還是心存希望努力在現實的暗礁中奮戰滿懷希望就會所向披靡

關於最後這一條,尤其令人感觸:

我爺爺是占卜師,人一出生就可以給你寫一本「流言」,而這本「流言」不是寫給你自己看的,事實上,你也是不能知道的。

潛龍勿用

3樓:

那些你無能為力,無法改變結果的事,都不需要知道。

知道了又能怎樣呢,無非徒增煩惱罷了,可能別人還嫌你多事。

所以還是算了吧,一切都會過去的。

4樓:周易易

《追風箏的人》中,阿公尺爾先生最後去追逐風箏,僅憑索拉博露出來的一瞬笑容,我們不知道結果是什麼,也沒有必要知道,只知道阿公尺爾會用一生去探尋。

5樓:

其實沒有什麼是一定要知道答案的。重要的事情往往不是自己能左右的,不重要的事情也沒有必要知道答案。能做的就是精進求上上,隨緣而下下。

6樓:許言

很多為什麼不需要答案,只是想要乙個態度,也許一句真誠的對不起,或者乙個擁抱就能解決。

為什麼你要這樣?對不起。

情侶之間,親友之間,師生之間,同事之間,上下級之間,有時候需要更多的溝通與諒解,有時候也需要更多的信任與安全感,還有些時候行動比語言更有說服力。

女朋友生氣了,質問你到底想怎樣,請你給她乙個大大的擁抱好麼你一而再再而三拒絕相親物件,媽媽失望了,質問你到底要找怎樣的物件,請你也給她個擁抱好麼

你把老師,同事,領導認為很重要的事辦砸了,請誠懇的認錯好麼答到這裡,突然有個神奇的想法,這個問題也需要答案麼?

生活一天天過,總是很多事沒有答案的,慢慢的時間會替你回答。

有沒有什麼事。是你談戀愛後才知道的?

商家付款入賬通知 談了才發現,女生嘴很硬。女生可以很無理取鬧,她很能作,才發現,才發現她很能說謊,這不叫戀愛,這叫如何讓你變得不快樂,讓你傷心欲絕 加奈吟 有啊,本來,在自己還是單身的時候,每天都過得無憂無慮,沒心沒肺的,不需要想那麼多,該吃吃該喝喝。但是,自從開始談後 現在這段感情 我們是打王者認...

有沒有什麼不需要花錢的乙女遊戲呢?

稔柯 橙光吶!後宮三千人 入坑 bg bl gl一應俱全,絕世好遊戲!但是後來好像沒有我當時看的那個版本了,而且好像也要花錢了 後來入了gl的坑哈哈哈 怎敵她晚來風急 幽冥陌上花開處 昔年若血 無處是你我 上面這幾部都是免費的並且我覺得不錯的gl文。bl和bg的我看的不多,據說bg的 棠棣之華 不錯...

有沒有什麼事是你一直堅持在做的?

小青 以下四件小事是我至少堅持了3年的 小習慣 每天記錄早晚作息時間 記得研一上有段時間,因學業和家庭等原因有接近乙個月睡眠質量特別差,就是那種晚上睡不著 早上起不來的狀態,當時扒完了知乎上所有助眠的tips,但是對我而言都收效勝微。就偶然一天,我就想,乾脆把這段時間的作息情況記錄下來好了,再給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