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關於學習差的孩子,最終逆襲的書推薦呀?

時間 2021-05-29 23:56:59

1樓:楓葉

論語是給予人生大智慧型,讓孩子自己產生內驅力比什麼都強。

柏拉圖不是說過麼,剷除荒地裡野草的最好方式是在上面種上莊稼。而讓人心靈無憂的方式就是給他灌輸美德。

2樓:荀傲之

一般逆襲都不是從成績上逆襲。如果你是家長希望不要扼殺孩子除學習之外的興趣。如果你是學生,請不要氣餒,或許學習不是你的長處,但一定能在其他方面找到自己的價值。

今天是高考日,也祝所有學子金榜題名

3樓:走開 醜東西

逆襲,我想關鍵在於人,而不是指望書。如果有逆襲的書,就不會有那麼多家長為孩子學習苦惱。個人認為,學習不好應該找出原因,然後從孩子興趣入手,強迫學習往往適得其反。

相信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特點,擅長或天賦,家長要是能發現和挖掘,培養,相信孩子在學習過程中會多些成就感,少些挫敗感,何嘗不是一種鼓勵學習。

4樓:心理諮詢師 秋天

這個可以看馬雲的傳記。

孩子差,可能只是他的注意力不在這,首先看看他的興趣點,找到他自己的方向,可以努力的目標,他有方向就會有動力。

再有就是可以馬雲的爸爸那樣用心去發覺他的優點,進行描述性的表達,一定要是真實的。

再有就是去培養孩子的社交能力,團體合作能力,與人交往的能力,因為成績只佔成功的百分之五,其它的是看他的綜合能力。在應聘的時候,這已經不是應性標準,也不是成功的唯一標準,現在社會更需要綜合素質的人才。按照現在的教育的方式,可能將來缺的是能自己,有協調能力的人。

還有發現他的特有的特質,或者是他感興趣的點,去發展,工作在任何乙個領域都可能逆襲,車行,餐廳,等等,各行各界的領頭人,不一定都是學習好的,也不只學習好這一條路。比如馬雲。

還有一點建議就是,這種書家長可以看,看看裡面有哪些是我們作為家長,是可以學習的借鑑的,但是最好不要讓孩子去看,這樣孩子可能會牴觸。

如果是孩子需要,這一條可以忽略。

有沒有關於C羅逆天能力的段子?

首先咱們來看一組資料 58個,81個,69個,86個,72個,71個,70個,66個,84個,83個 102個,102個,121個,103個,104個,118個,110個,106個,94個 63個,70個。如果不告訴你這三組資料的意思,單憑資料你會有什麼樣的感覺?會不會感覺起伏特別大,中間組資料非常...

有沒有很廢的人逆襲成功的?

餘生有你 每個人都是成功的人。每個人都是光溜溜的,一無所有的來到世上。通過學習我們學會了,各種生活技能。通過學習我們,認識了許多的朋友,甚至是找到了人生的另一半。通過學習我們,擁有了許多的東西,如房子,車子,票子,孩子。世上沒有廢的人,只要你認真努力奮鬥,成功會離你越來越近。 築夢 很廢,只是代表過...

有沒有什麼高中逆襲的故事?

myym 有啊其實身邊逆襲的故事挺多的我有個閨蜜初中到高一成績都比較靠後中考大概460多分原本高考是打算走藝考路線的 她本人很喜歡畫畫 後來還是打算直接高考成績一步步爬上來在高三模擬考一直在年紀前十最後高考590多 王姓女豪傑 有啊,我高一的時候全校排名23,早知道我上的可是我們省一中,一般情況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