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可以忘記乙個喜歡了四五年的人?

時間 2021-05-29 23:52:13

1樓:咩咩

你的生活不可能就只有他,要多接觸外面的人跟其他事物,沒有什麼比你自己重要,時間可以淡化,你在其他的階段還會遇到新的人,所以這個你可以當做你自己人生中的一段經歷

2樓:祝音

當做紀念,不必忘記。時間久了自然明白那已經變成了過去,心中留下來的只是紀念——人是會變的,你自己心中也明白,你再去找他/她也達不到心中所想,回不去了。得不到的總會隨著時間而美化,然而現實可能不是這樣。

3樓:南七

時間以及階級當你發現你和那個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見面連他的容貌聲音都要忘記的時候,並且你知道你們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你會討避想起他,慢慢的你開始忘掉,所以說有喜歡的就去追吧比起忘掉還是一起進步比較好。

4樓:阿寧

大概是先荒唐的開始一段新戀情吧。我和我現在的愛人就是因為我暗戀了三年明戀了一年的人離開了之後和好友遊戲時大冒險在一起的。中途分過幾次,和好友看前任三的時候我們第一次分手,那時候我看完哭得像條狗,腦袋裡全是我暗戀的那個人。

第二次分手是因為我缺乏安全感他又和乙個大大咧咧的女孩走得近,好友問我想復合我嗎我說不可能我心裡是暗戀的那個人。但是我們還有第三次分手,是因為一件小事,那時候好友再問我會復合嗎,我便一直說之前在一起的瑣事和他的缺點。半年前,我們又復合了,這次我們都成熟了好多,都念著對方包容對方愛著對方。

再提起那位喜歡了很久的人,都是在開玩笑了,我的愛人目睹過我追求那位的樣子,我很少會在他面前提起,有一回和之前同樣暗戀那位的人聊天後,便和他提了一嘴,他表情沒有變化,我的心也毫無波瀾。忘記不一定是不記得他的姓名他的樣貌,而是忘記那份對他的執著和念想。

5樓:迪迦大亨

當你提出這個問題的時候,說明這個人對於你來說真的很難忘記。

但是沒有結果的事情,我們還是要痛下心來去割捨。

第一,如果可以的話,去乙個沒有他的城市,看看新的風景,會好受很多。

第二,讓自己忙碌起來,把自己的時間安排得明明白白。

第三,和一些你喜歡的人交朋友,漸漸地擴大自己的交際圈。

雖然這個人讓你特別難以忘記,但是只要狠下心來,勇敢地去面對,也是可以的。

畢竟,長痛不如短痛。

6樓:

說忘記這真的忘不掉

首先還是要給自己一段時間想清楚自己想要什麼然後去追求這個東西然後慢慢接受別人一時半會接受不了也沒關係先別著急再試試其他人總是會再心動喜歡的當你的情緒被其他人控制了那就說明你走出來了!你在回頭看看那個喜歡好久的人他已經不發光了我是這樣

你會喜歡乙個對你很好並且一直喜歡你四五年的人嗎?如果你對他並沒有感覺的話,你會因為感動而喜歡他嗎?

塵埃 愛情不是因為同情而必須要在一起,也不能因為所謂的不好意思,但既然沒感覺就要馬上與對方講明白,不要給人誤解,你的不好意思會讓他覺得有機會。 素心如簡 感情可以是一眼萬年,也可以是日久生情。有可能我會因為他對我好並堅持了4.5年接受他喜歡上他 如果我還沒喜歡上他,如果我對他沒任何感覺的話,我會覺得...

男生真的忘不了喜歡了四五年的女生麼?

吃西瓜的桃子 真心付出的話,兩年也不會忘的吧 重要的不是喜歡了多久,而是是否真心喜歡,如果是的話一瞬間也會記得一輩子 時間有時很無力,你想透過它看懂乙個人的真心,但是它只會教會你依賴,教不會你成長,真心可能就是真的了吧,很多你以為堅不可摧的感情其實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堅持中選擇讓自己不那麼難受的方式相...

你說乙個男孩四五年不換頭像,手機桌布,不談戀愛,他究竟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為所欲為所欲為 不請自來 三年沒換頭像了,換手機之前桌布也沒換過,常年單身乙個原因是懶,選乙個自己覺得好看的,之後即使覺得沒那麼好看了,也懶得換 第二個原因是覺得來回換頭像有點矯情,不成熟,沒多大意思以上。許個願,戀愛了就換頭像換桌布! sweven 我不是男孩 但是我很久沒換過頭像了 不僅是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