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忘記乙個你喜歡的愛人?

時間 2021-05-30 00:12:08

1樓:月月

我不太能理解這種狀態。

我覺得感情中只有在不清楚愛還是不愛的時候才會痛苦糾結,那明明已經知道不愛了,那麼確定,也沒有苦衷,就是很坦誠,大家面對就好了。不愛了就是不愛了,哪還有理由要去挽回。人類的身體最誠實,愛或不愛,給誰或忠於誰都可以證明。

所以,姑娘,你千萬不要在不愛你的人那裡浪費時間,畢竟人家已經放下你了。你拽著回不來的他耽誤的卻是你去抓住幸福的機會。你父母把你生的這麼好看,是為了讓懂你疼你寵你的人來愛你的,不是讓你在不愛你的人那裡看清世界的。

愛情不是卑微的,而且他對你的偏愛和你內心的有恃無恐,彼此知道放不開,走不掉,忘不了。

別人不知道的喜歡叫暗戀,

乙個人的一廂情願叫單戀,

只有兩個人旗鼓相當的感情才叫甜蜜的戀愛。

愛情,永遠是兩個人的事情。如果有一方不愛了,那就放手吧,給他的是成全,給自己的是尊嚴。但你不要懷疑愛,我相信他當初愛你和今天的不愛你都是一樣的真。

感情當中,無論因為社會地位,經濟問題或者父母不同意等等外部因素分手,都可以去挽留,不用怕丟面子。但唯有三觀不合不愛了這一條,是不值得浪費一分鐘的,不論男女,愛情都是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今天你沒法挽回你可能是不甘心一陣子,但你勉強回來後只會後悔一輩子。人是沒有辦法在無愛的親密關係中一輩子忍辱負重的。

分手應該體面,人家都已經坦誠相待了,你呢真的需要施捨來的溫情麼?

拖泥帶水的關係真的是因為愛放不下還是只是因為需要滿足自己那可憐的自尊心?

如何忘記乙個你喜歡的人,不懂珍惜你的人?

一口泡芙 那為什麼不去也讓他或者是她,也嘗試一下失去的感覺?當她開始珍惜的時候你再走,那個時候你就一點也都不會覺得難受了,只是會感覺這個人不配。切記不要回頭,不然覆水難收,記憶裡你是完美的,他在你的記憶裡也是好的。老司機給你的意見 周先生 我也是過來人。知道不簡單容易。甚至我到現在偶爾也會想起那個人...

如何忘記乙個喜歡了很久的女孩

evalee 我又不是男的,沒有資格答好嘛 我不打算忘記喜歡很久的那個人 他現在不喜歡我有什麼關係?很多戀愛多年的也會分開是吧?萬一之後他發現他喜歡我怎麼辦? DECA 如果還有機會,就去試試,如果沒有 跑步,健身,讀書,學習,考證。你讓自己忙起來就好了,充實的生活沒有任何時間傷心難過矯情。愛情友情...

如何忘記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呢?

華遠張助理 嗯,找到新歡就可以忘記了,其實也不是說忘記,只是看淡了,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當你的見識足夠多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喜歡乙個人,真的是非常不值得的一件事,但是這個經歷卻非常可貴。 榴蓮菠蘿蜜 沒有忘不掉的舊愛,只有不夠好的新歡。不知道別人怎麼樣,反正我是這樣,如果我遇到了更喜歡的人,那之前心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