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相愛四五年的人,女孩兒說她心死了,前幾天還在一起談結婚,後頭會立馬找乙個新的男朋友嗎?

時間 2022-01-18 20:42:30

1樓:vaeve

女孩變心了,放手吧,也放過自己。

2樓:貓貓如意summer

可能早就不愛了吧,但僅僅是我個人的觀點,如果還愛的話,可以好好的溝通一下

3樓:開新

我感覺我們在感情中最常犯的錯誤,就是用別人的經驗和自己的過往去套用和判斷現在的感情,而其實人感情才是最複雜的事情...你都沒有描述清楚,別人的回答也只能僅作參考了

4樓:小伙砸兒

可能會吧,應該是受刺激了,一時衝動吧

5樓:讀後感

其實突然離開你的人,都是經歷了無數個失望後才選擇的結果。

6樓:要太陽的怪

很正常,可能你本來就讓她很多地方不滿意,可以戀愛,但不適合結婚

7樓:得之我幸失之我命

如果發生這樣事情,並不是沒有理由的

8樓:毛帽耄

其實你問這個問題就是想知道你是不被綠了

9樓:坑矇可萌

會的,真的。談戀愛四五年了,這個時間其實已經很長了,而且結婚有時真的會是最後一根稻草,壓死很多相愛的情侶。

10樓:今天吃飯了嗎

從來都不是突然心死,所有的改變都是有跡可循的。

11樓:滄海巫山

其實女人心死不是一瞬間的事,可能是在這幾年中,你總是在某乙個你覺得不重要的事情上讓她對你失望,她傷心之餘對你還抱有期望,跟你談婚論嫁的時候,可能不是因為特別愛你對你滿意,是因為她放不下四五年的感情,後面又跟你分手的心裡狀態是:經過這四五年的相處,了解到你不是真的她想要的那個人,真的要跟這個人過一輩子嗎?就這樣糾結,最後得出的答案是,不要。

12樓:Sophia

會,因為有些性格很偏激,就比如我

13樓:

無法通過只言片語判斷女生只是說氣話故意氣你,還是真的那麼決絕。

但是就題主後面補充的話來看,建議非暴力溝通一下吧。

14樓:啪嘰姜

看情況吧,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也好幾年了……就是不娶我……我沒有辦法。

15樓:白面

這都有目標了,才提的分手,大兄弟

如何可以忘記乙個喜歡了四五年的人?

咩咩 你的生活不可能就只有他,要多接觸外面的人跟其他事物,沒有什麼比你自己重要,時間可以淡化,你在其他的階段還會遇到新的人,所以這個你可以當做你自己人生中的一段經歷 祝音 當做紀念,不必忘記。時間久了自然明白那已經變成了過去,心中留下來的只是紀念 人是會變的,你自己心中也明白,你再去找他 她也達不到...

我認識乙個女孩兒七八年了 我很喜歡她 ,但是我們都還在讀書,怎麼才能一直維持下去這段關係?

OokoukioO 讀書不是藉口,你很糾結,其實對於自律的人來說,愛情與讀書並不衝突。你缺少的是面對的勇氣。愛情就像開盲盒,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能不能控制住產生的後果。不想關係有大的波折,不想學業受到影響,那就一直保持現狀吧。但是我覺得既然你能在這裡糾結這個問題,就說明現狀已經對你有影響了 既然選...

你說乙個男孩四五年不換頭像,手機桌布,不談戀愛,他究竟是乙個什麼樣的人?

為所欲為所欲為 不請自來 三年沒換頭像了,換手機之前桌布也沒換過,常年單身乙個原因是懶,選乙個自己覺得好看的,之後即使覺得沒那麼好看了,也懶得換 第二個原因是覺得來回換頭像有點矯情,不成熟,沒多大意思以上。許個願,戀愛了就換頭像換桌布! sweven 我不是男孩 但是我很久沒換過頭像了 不僅是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