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活著的每一天都很累很累 我還可以繼續嗎

時間 2021-05-29 23:18:13

1樓:gooood

你當然可以,在世界上沒有一件事情是容易的,你一定要看開,因為世界上比你生活苦的人有很多,比你累的人也有很多,可能和有些人比起來你是累點,但是成果和辛苦一定成正比。

2樓:學習

在很累的那段日子裡,別人溫暖的話語可能會給你一時的安慰與光明,但最終還是要靠自己跌跌撞撞從黑暗中摸索出來的,希望你堅持住,即使每天很累,還是就這樣活著吧,守得雲開見月明,會找到那束光的

3樓:馬修商億

除了生死其他都是小事,做好現在的每件小事,咬牙挺住,大家都很難,不是每個人的努力都有回報的,心態調整好,沒有過不去的坎,艱難的2020都過去了,還怕什麼。

4樓:平次92

親愛的朋友,我曾與你一樣感覺活著很累。又或許感覺到活得累,才算是真真正正的活著呢。真切地感受得到活著的不易,努力給自己乙個大大的微笑,暗暗給自己加油。

度過這段難熬的時光,你一定能夠看到美好的、值得認真活下去的、充滿希望的。堅持就是勝利,加油( _)

5樓:冰清玉潔

當然了,人的生命只有一次,一定要珍惜,之所以你感覺累,我建議你好好計畫一下自己每天的生活,勞逸結合,會有另一片風景的,希望幫到你。

6樓:咪咪的夢想

調整心態,學會享受生活,累也是一種美,一種人生的別樣體驗。不累的生活想必也沒有滋味,在累中積累經驗,學會和生活握手。希望你保持樂觀的心態,像向日葵一樣向陽而生,加油 ( )

7樓:木子莘sunny

給自己按下暫停鍵,充充電

上班的話,請個年假,哪怕幾天事假,宅在家或者去自己期望已久的地方幾天,放空一下

上學的話,多參加一下不同型別的活動,看看別人的生活,聽聽別人的故事,日子還是越來越有希望的

自由職業或全職媽媽的話,可以請家人幫忙帶一下寶寶,出去和朋友聚聚泡泡溫泉,緩解一下疲勞的心情

總之,辦法總比困難多,只要多轉幾個彎,生活也不都是死胡同,也許就別有洞天了呢

8樓:1987

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累,但快樂卻有千百種,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為什麼不開開心心的過每一天呢?如果吃能讓你開心那就盡情的去吃想的東西,如果k歌能讓你開心,那就唱到疲憊,如果書寫能讓你得到寄託,那就盡情發揮,累是那麼的沉重,而選擇快樂的方式或許很簡單。人的一生短短幾十年光陰,就是來體驗的,酸甜苦辣鹹都要嚐過才算有趣。

嘗試尋找讓自己舒適快樂健康的東西,生活才算生活,發現生活中的美好

9樓:周一一

不然難道就不活著了嗎?

Sunny這麼好,生活當然要繼續。實在太累,可以讓自己休息幾天。但是頹廢再久,看到窗外的Sunny,也會感受到一絲絲明媚和美好吧。

如果真的有很不好的傾向,多和朋友交流,或者在朋友的陪伴下看看心理醫生吧。

10樓:墨子檀香

如果很累你可以選擇做一些讓自己放鬆的事情,我知道勸乙個已經快放棄的人有點可笑,我不了解你的狀況,沒辦法和你感同身受。所以,你盡量努力堅持一下,一天,兩天,乙個星期,乙個月,慢慢就堅持下來了

11樓:蛀書蟲

可以的,每個嚮往成功的人都有一段孤獨艱難的時光,那時你可能會崩潰,會孤獨,會莫名其妙哭泣。但是你度過那一段時間後,你的努力總會有收貨,可能是物質機會上,也有可能是精神、理解、感悟上。最不濟,經過了這一段努力,你會不留遺憾,不會後悔。

也知道自己以後到底想要什麼樣的生活。

12樓:懶的取名字

《世界欠我乙個初戀》裡的女主說過一句話:「所以的事情到最後一定會變好,如果沒有變好,那就說明還沒有到最後」所以,不要放棄,總不能還沒看到事情的結果就放棄吧,這樣你會遺憾的

13樓:不是山谷

累是有的,但是在累的的過程中你收穫到了什麼,如雞湯裡面的,人生不都是一帆風順的,其實你在累的過程中收穫了很多只不過你現在還沒發現。加油好好面對每一天,明天的精彩等著你呢!

14樓:

15樓:燕飛天

我之前也是這樣的,覺得活著暗無天日,每天失眠,工作沒興趣,對周圍的人也看誰都不順眼。意識到自已是抑鬱了。於是離職了。

中年離職,自己曾是個普通文員,無一技之長,經濟壓力隨之跟來。於是我輕信別人,做網路兼職,一不小心又遭遇網路詐騙的坑,本來就窮,卻還補詐騙2000多元。這一刻我反而平靜了。

也許萬般皆是命,半點不由人。當人倒霉時喝涼水都塞牙大概就是這意思吧。

可經歷了這麼多不幸後,我反而釋然了。有種生活虐我千萬遍,我待生活如初戀的感覺。突然有種讓暴風雨來得更猛烈些吧的豪氣。

再差也不過如此,有什麼大不了的。天無絕人之路。相信總有雲開見日的時候。

16樓:別摸我法拉利

能問出這個問題,就說明您還沒有真正的被打趴下。工作累了就辭職,能力不夠就再沉澱自己。永遠不要把事件想的過於繁瑣。

當你能夠真真切切的感受到累的時候,就說已經快接近極限了,所以一定要現在立刻馬上換狀態換狀態換狀態。要繼續的是人生,因為並不是人生的所有東西都會讓你感覺疲憊。不繼續的是讓你累的根源,人生的常態是上進,而不是累,累只會讓你感到壓抑,弄壞了自己啊。

千萬要記住哦,身體最重要啊。是否對身體造成傷害,是決定自己是否適合這份工作的底線,也提現出了自己對自己能力的認知底線。永遠不要越過底線,人格也是,工作也是。

17樓:哈哈

不知道你經歷了什麼,但是每個人都是一樣的,所經歷的苦難在每個人的眼中都是不一樣的,也許它正在影響你,但心要嚮往美好,因為時間終會將它帶走,你不要被它困住,過去的就都不存在了,人生就是一場修行,好好感受,別讓糟心的事擾了你的心

18樓:病客

假如你打遊戲的話,你就會知道,簽到50天久嗎?但你要是有目標,就不會久,今天累就想一下。下一周你會去做什麼開學的事,見什麼讓你開心的人。

工作、學習適合自己才最好,現在的人是生活,而不是生存

19樓:這只羊肉肉的

最近剛得知,兩位好朋友前一陣子相繼決定停下腳步,所幸一位開始了新的生活,另一位也重新振作了起來。

我是沒什麼想說的,我也覺得他們好累,從來也幫不上他們什麼,每個人都很累不是嗎?誰不想停下來,誰不想放棄呢?也沒有什麼非要累了繼續的理由,那些愛你的人,不也就放任你這麼累了?

那些你愛的人,或許正是你累的原因呢。

但若我能回到他們決定停下的那天,我想跟他們說,嘿,好好活著,會有那麼一天,或者疫情過去了,或者我又路過你的城市,出來跟姐吃個飯啊!

那個不知在何時的一天,那個平淡也疲憊但總歸有些小亮光的一天,它總會出現,並且一再出現,讓我,讓我們,還在繼續。

20樓:阿白

其實活得累才是常態,分散注意力把自己從累裡面撈出來,培養點興趣愛好,例如存錢,省錢,記賬,寫日記,做手工,總之別陷在自艾自憐中。

21樓:溢財學堂

你去大街上,地鐵上,看一看,誰不辛苦?

大家都是一樣的。

如果總是很疲憊,也許你就是在走上坡路

或者,你還不夠強大。

而,強大自己,是解決所有問題的唯一辦法,

22樓:

肯定可以繼續的呀!換種看法,累可能是生活充實的另一種表現。拿我自己來說,前段時間既忙著訓練比賽,又忙著上課作業,累了就對自己說:又是充實的一天啊!

23樓:饅頭打狗

我也很累,但是我知道我還有朋友還有家人,而且還有我愛的人,我覺得應該可以堅持下去的。畢竟嘛,生活總是要繼續的,是不是呢?然後呢,我們只能咬牙堅持。

24樓:小丁老婆

當然可以了。

如果你覺得現在的生活壓得讓你喘不過氣,不妨思考一下,你想要的生活是什麼樣的。拋掉那些不重要的,讓生活變得簡單一點。

25樓:閒人

沒有乙個人,活著不累!只是心態不同罷了,表面看似光鮮亮麗的人,其實背後也有許多不為人知的辛苦與磨難,也就是人們常說的「要想人前顯貴,必須背後受罪」,「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活著就是勝利!

請抬頭看看天,雖然有時會陰雲密布,會狂風暴雨,但總會有放晴的時候!

26樓:567777

可以。生活不止眼前的苟且,還有詩和遠方。太累了,就歇歇,我們繼續前行。生活就是這樣嗎!輕輕鬆鬆,那還叫生活嘛?我也很累,但是有責任在肩上,就要繼續加油。

27樓:凍凍

當然了,生命不只是屬於你自己的,累的時候想想父母,如果你不繼續那你不就辜負了很多你還沒發現的世界上有趣的人和事兒。加油,好好愛自己。

28樓:皇士

29樓:lili

其實只要你堅持下去,總能發現生活的一些甜,總能遇到一些好的人和事,你之所以感覺到累是有很大的原因是因為自己,自己對自己的束縛、自己思維的狹區、自己眼界的狹窄、自我感知的侷限。有時間放下一些事、人,你就不會那麼累了。

30樓:Do vis

可以繼續,誰不累呢,我也累。喜歡的姑娘不喜歡我,朋友貌似還想泡她。學習不好,長得一般。

生活不是還得繼續嗎?是不是。要有自己的目標,對吧。

理想,努力實現,我最崩潰的時候我想自殺,而且不止一次,最後也沒有實施。因為我感覺這樣對不起爸媽,對不起喜歡你的人,對不起朋友,更對不起你自己。就像追女孩子一樣,最後不得到結果是不會死心的。

所以說,累了就歇一歇,出去跟朋友玩一玩談談心。或者繼續加油,好日子在後面,再歇著也不遲。加油!

31樓:雞毛飛上天

不管你結婚與否,都要知道和懂得:人這一輩子不可能活太久,送走父母,孩子成家,就可以收隊了,活著或許只是為了盡那份責任而已。想想自己還有哪些沒有做到吧!

32樓:玲瓏小說

生而為人都是累的,沒有乙個人是活的輕鬆的,人都是看到別人光鮮的表面,其實背後付出的努力跟心酸只有自己知道,付出的越多,得到的就更多,所以希望我們每天都是充滿正能量,為自己理想的生活努力奮鬥吧,一起加油( _)

33樓:半醉半醒半浮生

你覺得你很累,但是還有人活得比你還要累得多他們依然努力的活著,活出自己的人生,活出自己的精彩,活出自己的平凡。路過的是風景,留下的才是人生。

大一的每一天都很焦慮怎麼辦?

11.23 什麼是大學呀 這個星期一在在頹廢中度過 睡了一早自習 第一節人工智慧的水課 我真的懶得做真的 旁邊的人在玩蜘蛛紙牌 在睡覺再玩手機遊戲 進大學前的狂熱消失了 就這吧就呢把 他也一樣呀 唉有什麼可學的 僅僅兩個月時間 就成了這個樣子 這就是大學嗎 我可能沒有去乙個好大學 可是這也太離譜了 ...

我有一年多的強迫性思維了,每一天都很痛苦,我該怎麼辦?

ATDP 我有強迫思維兩年半,才開始慢慢有好轉。下面是我的真實感受。強迫思維就像它的名字,當時感覺自己就像是被某種力量強迫著去思考,重複地確認一些事情。自己明明已經心裡面意識到了不合理的地方,但是還是要去確認,去分析,而且你分析了還不會就此罷休,你還會想第二遍,第三遍,一次次把自己重複折磨,最後又累...

高四的我該怎樣過每一天呢?

Paterson 我是過來人,高四是真的壓力很大,我要求自己不容許有丁點散漫,因為我已經喪失一次機會了,以及我每天都在想我為什麼要復讀,復讀的目的,所以我每天都盡可能督促自己,高四又是新的環境,所以很大程度上只能靠自己,當然要不恥下問,最重要的是要讓自己的心放在學習上,不要有太多的牽掛,實在感到壓力...